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沃尔玛在堪萨斯城,匹兹堡和维罗海滩这三个城市推出家庭杂货配送服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沃尔玛在堪萨斯城,匹兹堡和维罗海滩这三个城市推出家庭杂货配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7 新闻 浏览次数:721

 
沃尔玛将推出新服务InHome,将您的食品杂货带给您,并将它们放在冰箱中。该零售商今天在三个城市推出其新的家庭杂货送货服务:堪萨斯城(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和佛罗里达州的维罗海滩。这些市场中的客户可以按每月19.95美元的价格订购InHome,然后获得免费,无限制的送货服务,沃尔玛员工可进入该处进入他们的家中并收拾杂货,同时实时实时传递送货信息。
该零售商此前曾详细介绍了今年初提供家庭杂货送货的计划,并表示这将使客户更容易在网上购买杂货。
与传统的电子商务订单不同,杂货不能在门口呆上几个小时。使用隔热冷却器解决此问题可能会花费很多,并且只会花费更多时间。取而代之的是,InHome送货通过在送货时将其存放起来,解决了处理新鲜和冷冻食品的问题。
在启动时,沃尔玛将与Level Home合作提供前门智能进入技术,并与Nortek Security&Control合作提供其车库门智能进入技术。 Level Home今天还宣布了71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来自沃尔玛的战略投资。
客户可以从InHome网站上以$ 49.95的价格选择任一设备,并获得免费的专业安装。这比直接购买便宜。当锁开始销售时,明年将以250美元的零售价向公众开放。
客户开始其InHome订阅后,便可以免费试用该服务,以查看该服务是否适用于他们。 (如果未取消,则试用版将转换为订阅)。
除了每月19.95美元的InHome订阅费用外,送货服务没有其他费用,但使用该服务的最低订单金额为30美元。换句话说,它可以代替真正的杂货店购物之旅,而不仅仅是用于晚餐的一些物品。
交货时间到了,沃尔玛员工使用一次性代码通过InHome应用(与支持的智能门禁设备配对)解锁门或车库。
为了缓解客户对陌生人不在家时进入家门的担忧,沃尔玛提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即实时记录交付情况,以便客户可以远距离观看交付情况。
在员工的背心上,他们将佩戴专有的实时流媒体摄像机,该摄像机将交货权的视频发送到客户的设备。沃尔玛说,如果摄像头无法打开,则门或车库门将无法解锁。
沃尔玛(Walmart)首次在新泽西州的飞行员中部署了InHome,为期六个月,最近两个月一直在堪萨斯城和匹兹堡运营飞行员。它不会说有多少人在这些测试中使用过它。
沃尔玛表示,在当今的三个市场中,InHome将在总共20多家商店中销售。
InHome是沃尔玛(Walmart)对Amazon Key by Amazon服务的回答,该服务涉及亚马逊购买的车内和车内交付。但是与重点关注亚马逊包裹的Key不同,InHome仅适用于Walmart Grocery订单,不适用于Walmart.com商品。
该服务是沃尔玛近几个月来扩展其在线杂货业务的几种方式之一。
上个月,该公司还在美国范围内扩展了Instacart竞争对手的Delivery Unlimited服务(每月12.95美元),对于每个已经从沃尔玛杂货店至少每月两次获得送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每次送货费用为9.99美元。
现在,只要多花几美元,对于那些希望在杂货在线购物时不再需要麻烦的人来说,InHome就变得很有意义。
这项服务还有一个未受吹捧的环保方面。首先,杂货店交付最终会比每个人自己购物更有效率,因为当顾客彼此接近时,驾驶员通常可以在同一趟旅程中交付几个订单。例如,司机可以使用较大的冷藏袋和其他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例如板条箱),而不是塑料袋,因为它们是在存放物品而不是交出物品。 (通常,今天的杂货送货服务将您的订单装入大量的塑料袋中。)
当然,个别商店可能不会强制使用可重复使用的袋子-这还有待观察。
沃尔玛表示,InHome的公开发布将有助于它在更广泛地推广该服务之前获得见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