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化妆品是拥抱营销多元化的案例研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化妆品是拥抱营销多元化的案例研究

发布时间:2019/10/21 新闻 浏览次数:729

 
拥有影响力的人不仅可以让品牌不受限制地接触新受众,而且还可以提供品牌的多方面代表。对于化妆品等行业,让各种各样的人认可和展示您的产品不仅是直观的,而且是必要的。
在UGC和网红行业工作的一大好处是,它可以更好地代表您的客户群。它不是由一个人的意见决定的,而是您社区的意见。
影响者的成功源于广告和营销多元化的需求。随着影响者营销在每个行业中的发展,品牌需要吸取一些明显的教训,以正确地展示多样性,从而继续建立忠诚的社区。
包容性不再是可选的
在许多方面,化妆品品牌选择优先考虑多样性。与多个知名化妆品品牌合作过的有影响力人士Kenny Screven分享了他对此事的看法。
化妆品品牌在寻找多元化人才方面确实做得很好。与我合作的公司始终确保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代表性。在每个人中都能发现美丽,这真的很重要。美容品牌确实有助于提高知名度。化妆品品牌使我们能够讲故事。作为黑人和公开同性恋,这个世界很难。经常有人告诉我我不会这么做,因为作为一个化妆男孩,我看起来很可笑。但是,美丽确实帮助我在世界上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如今,品牌已不是他们说的那样,而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当消费者通过品牌中的真实人物看到自己的反映时,他们会感觉到无法简单制造的联系。
肯尼继续描述其他行业可以从诸如Beauty Blender,Hard Candy Life和TooFaced之类的品牌中学到什么,他认为“这些品牌都是真正展现其内容多元化才能的惊人品牌”。
“其他行业可以学习如何做到包容。因为像我这样的人并不经常出现。当您看着媒体而没有看到像您这样的人时,这令人沮丧。我仍然很难看到像我这样的人。代表性和可见性是唯一可以改变世界的事物。我们在这儿。作为象征性的黑人也不行。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和艺术受到尊重。不只是另一个可以填补的地方。我从事化妆品行业以外的其他行业的工作,我总是觉得自己被包括在内只是因为他们需要一个男孩或一个黑人。”
与合适的人合作的艺术和科学
品牌应与其合作的影响者保持选择性。化妆品品牌非常擅长优化新产品发布或广告系列的正确品牌体验。在最近与化妆品和时尚领域知名人士大卫·拉夫(David Ruff)的交流中,他分享了为什么对品牌和受众群体的良好影响者对成功至关重要。
“当我与By Kilian香水合作推出我的粉丝经常光顾的丝芙兰网站时,我做了一系列帖子,宣传“坏男孩不好,但好男孩不好玩”的气味。这项运动与我的美学完美契合,不仅与我整个页面中发现的喜怒无常的姿势有关,而且与与我具有凝聚力的主题配对的Instagrammable瓶有关。该品牌还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使我能够制作出独特的内容,从而使我的追随者获得独家体验。与其他职位相比,我发现这种方法将整体参与度提高了85%。在发挥影响者的力量的同时,创造一个沉浸式的创造舞台,将为品牌和影响者带来互惠互利的结果。”
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每个人之间的阴影,外观和样式差异很大,拥有各种各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成功。
显示多样性的营销不仅是经济上的当务之急,而且是社会上的当务之急。对多样性的需求可能会对底线产生影响,但是代表必须扎根于真实性才能创造积极的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