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石油变得越来越大-但是更好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大石油变得越来越大-但是更好吗?

发布时间:2019/10/27 新闻 浏览次数:654

 
大石油变得更大了,更大了。在经济低迷时期,各大石油公司的商业储量增加了620亿桶油当量(boe)(已探明和可能的),相当于另一个BP和雪佛龙的总和。
我们对这7家公司的2030年产量的预测是每天超过600万桶油当量(boe / d),今天比2014年的水平高40%。
对于一个行业来说,价格长期处于低位,并且面临逐步脱碳的威胁,这似乎违反直觉。
所有这些增长是否使大石油更好地应对了这些挑战?
企业分析团队刚刚发布了专业的上游转型。我求助于高级副总裁Tom Ellacott。
专业是在追求数量而不是价值吗?不,离它很远。现金产生至关重要–削减成本和提高生产力已将现金流收支平衡从2015年的每桶63美元降至如今的平均每桶40美元。
勘探和生产石油和天然气的海上施工平台与桥梁在晚上的时间为世界概念的能源。
换个角度思考:专业正在适应新的世界
随着公司将抵御能力增强到投资组合中,我们也看到了深刻的战略转变。过去,Majors在下行周期中建立了储备,以增加杠杆作用,以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价格回升。
这次,重点是确保低成本,高利润的未来生产并防止不确定性。
我们要说的是,专业队不仅规模更大,而且状态也要好得多。
那他们赌什么呢?首先,致密油是最大的主题。自2014年以来,我们的预测增加了250万桶油当量/日,这改变了该资产类别的领导者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的前景。
深水以160万桶油当量/日的产量排名第二。令人惊讶的是,天然气占2030年产量增长的一半以下(38%)。
我们已经看到了深刻的战略转变,企业将抵御能力融入了投资组合中
汤姆·埃拉科特
美国非常规天然气的商业降级已经抵消了液化天然气的强劲增长。欧洲专业人士的汽油味更浓,但致密油量的增加稀释了美国专业人士的汽油暴露量。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他们拉动了所有杠杆。在增加的620亿桶油当量储备中,约有三分之一是通过收购,三分之一是通过勘探和发现资源获取来实现的,另外三分之一是通过现有资产的“储备增长”来实现的。
最后一个水桶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使美国少校能够从投资组合中释放190亿桶常规和致密石油资源。这些数量是值得追逐的奖项–通常价值高,风险低且进入成本为零。
那退货呢?资本纪律仍然是口头禅。 Big Oil的目标是将整个周期的两位数收益定在55美元至65美元/桶的布伦特原油价格。
有趣的是,随着公司收紧资本配置标准,我们认为跨栏利率已在2019年跌至区间底部。
价值创造因机会而异。一些大规模发现资源机会(DRO)和并购的全周期经济学不会使希瑟·希瑟失望。
对于某些主题,尤其是二叠纪致密油和某些常规项目,半周期或“点进”收益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相比之下,考虑到购置成本的全周期致密油经济学仍然不受欢迎。
更大意味着更少关注吗?不,相反,我们开始看到投资组合集中度的增加。
专业课程的重点是具有竞争优势和竞争力的资产类型或地区。例如,美国少校大大加强了致密油暴露。欧洲少校已经使用DRO,并购和勘探来增强传统戏剧中的优势地位。 Eni在勘探方面取得了非凡的成功。
美国/欧洲的对比可能被夸大了–埃克森美孚在美国以外的市场非常活跃,而英国石油和壳牌在美国致密油领域的扩张。
您期望更多的投资组合集中吗?我们希望看到更多。通过出售非核心的,成熟的和低利润的资产,有很高的机会进入高档投资组合;以及碳密集领域。
此策略应会吸引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大胆的公司将通过积极的,甚至进取的,高品位的计划来设计更具可持续性的现金产生投资组合。如果这意味着裁员–无法实现我们预测的2030年产量–那就这样吧。
不需要的资产释放的价值可以返还给股东,也可以重新投资于业务中以增强优势的勘探与生产地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