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州必须在持续的立法压力下满足NCAA关于NIL的书面让步,以确保真正的改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州必须在持续的立法压力下满足NCAA关于NIL的书面让步,以确保真正的改变

发布时间:2019/10/31 新闻 浏览次数:658

 
尽管NCAA在星期二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但各州必须在来年继续保持立法警惕,以确保NCAA履行其书面承诺,使学生运动员能够因其姓名,形象和身分得到补偿。相似度(NIL)。
周二,NCAA的最高决策者一致投票决定开始修改其规则,以允许大学生从其姓名,形象和肖像中获利。
那是个好消息。
但是,当该公告带有含糊的附录(“以符合大学模式的方式”)以及与此问题上充满歧义语言的大量项目要点时,那么NCAA的怀疑论者(在《华盛顿邮报》的本《 OpEd》文章中得到了例证)是正确的令他们担心的是,与NIL相关的任何最终规则变更最终都可能远远未能真正为学生运动员提供合理程度的回旋余地和自由,以寻求认可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当前有关NIL的州立法计划必须继续全力以赴,以便在明年对NCAA施加持续,持续和实际的压力,以确保NIL规则和指南不会过度限制学生运动员。
NCAA今天的纸张特许权是可以预见的。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于9月30日签署了《公平报酬法》,允许加州大学的学生运动员从2023年开始从他们的NIL中获利,其他几个州也处于提出类似立法的不同立法阶段(如果通过,将会比2023年更早开始),NCAA别无选择,只能承认需要进行一些更改。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将承受巨大的公共关系打击。
从目前来看,立法压力至少使NCAA达到了这一点。这是第1步。
第2步,引用电影经典电影《贱民》中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的艾略特·内斯(Eliot Ness)角色,“在战斗完成之前,不要停止战斗”!
翻译?州立法者必须继续自己的努力,以通过自己的NIL立法。这是让NCAA站稳脚跟并确保今天的公告不只是为了展示的唯一方法。
此外,如果NCAA真正希望在制定全面的NIL计划时保持开放与合作,那么他们将邀请前学生运动员,现任学生运动员和现役代理人在明年加入大学运动管理者的指导委员会。这带来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所有相关组成部分。
在当今世界,由于社交媒体在塑造观念方面的影响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光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此,采用这种协作方法进行未来的规划流程将是NCAA的正确选择。从战略公共关系的角度和简单做事的角度来看。
我还担心的另一个问题是,未完成的“詹金斯案”如何影响NCAA即将出台的NIL立法的积极性和进步性。
对于那些不熟悉詹金斯案的人,该案的主要目的是永久消除限制和财务上限,以防止第一分部的篮球和足球运动员因其帮助产生的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而获得补偿。
意识到当前的立法会如何影响NCAA的同时进行的法律程序(尤其是在詹金斯案中,这对个别学校的财务影响更大),人们担心詹金斯的存在会产生相对无牙的NIL立法。
更重要的是,州议员继续战斗直到战斗完成。
NCAA周二的纸张特许权是迈向学生运动员获得其姓名,形象和肖像权获得赔偿的第一步。
但是,为了确保产生最大的影响,各州立法者需要继续推动自己的NIL议程,以增加NCAA关于NIL的规则和程序合理,渐进和善意的可能性,以增加学生运动员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