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陷入困境的轮船完成海上试验后,福特的美国商业案例沉没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陷入困境的轮船完成海上试验后,福特的美国商业案例沉没了

发布时间:2019/11/07 新闻 浏览次数:659

 
上周,美国海军庆祝了杰拉尔德·R·福特(CVN 78)美国海军,这是有问题的航母15个月来首次出海。但是美国海军还发布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统计数据,显示出美国海军自己的福特级航母的商业案例正在崩溃,而福特提供的效率大大超过了海军传统的尼米兹级航母。
性能的下降是明显的。福特海军出海的前几天,海军部长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V. Spencer)重申了他的商业案例,于10月23日放弃了较老但经验证的尼米兹级航母,并吹嘘说:“我的出航量增加了30%,减少了25%人员,而且与Nimitz相比,维护周期将得到改善,这是改变效率的游戏规则。因此,让我放弃一艘旧船,而转向新船队。”
斯潘塞听起来很自信。但是在短短八天的时间里,在福特美国海军从海上试航返回后,标志着艰苦的15个月的停产后可用性/选择性受限可用性的胜利胜利,海军击垮了斯宾塞国务卿的商业案例,指出海军陆战队司令斯潘塞的业务增长了5%。机组人员以及一些操作和维护数量都比预期的高。
海军新闻稿指出,与“尼米兹”级战舰相比,福特“完成的工作现在将“减少20%的船员,节省大量成本”。与早期的Nimitz级相比,Gerald R. Ford级航母的生命周期运营和支持成本降低了17%,即每艘船约40亿美元。”
用于出售福特的三项主要性能估算(高架次发电率,大幅度裁员和降低运营成本)将继续下降。而且,随着福特汽车最初对性能的评估在现实世界的测试中崩溃,价值130亿美元的福特汽车将越来越像50亿美元的尼米兹汽车。
斯宾塞国务卿定期使用出手率,减少人员和降低运营成本来出售福特级。他在国会面前称赞福特的“商业案例”,将未经证实的统计数字与对他所称的美国私营部门标准商业惯例的诉求相提并论。
但是Spencer对美国商业惯例的估计与福特的业绩估计一样灵活。在众议院武装委员会于2019年4月举行的听证会上,斯宾塞宣誓说:“实际上,如果向正在改进20%范围内进行现代化改造的任何人提供一个新平台,人们就会放弃资产以使案件朝着更有效的方向发展,效率更高,对我们而言,更致命的平台。”
但是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至少根据Spencer的说法,美国企业已将目标职位更改了5%。斯宾塞(Spencer)在十月份在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出场时,cho之以鼻,“放弃资产是一件艰巨的事,但是如果您考虑的是机队,无论是航空,卡车,出租车,无论哪种情况,行业都将增长15%效率。因此,如果您能开发出节油效率提高15%以上的飞机,或载人更多,那么该行业将转向该平台。”
如果海军部长继续为福特的商业案例辩护,纳税人很快就会意识到,他们为一艘新航母支付了三倍的钱,而这艘新航母的效率仅比美国传统的“尼米兹”级少几个百分点。架次的产生,机组规模和年度运营成本。
而且,除非海军部长打算比今天看起来更加愚蠢,否则福特的卖点需要改变。
这只会变得更糟:
海军部长对福特失败的商业案例的狂热奉献令人困惑。知情的观察员多年来一直警告说,用于“出售”福特班级的三个基本指标(船员人数,生命周期成本和架次产生率)处于危险之中。
最重要的是,海军习惯于过度削减人员,这是一个丑陋的习惯,在现实世界中很少有乐观的初步预测。福特也是如此。 “无人驾驶”的福特船上的水手人数已经超出了最初的预期。福特最初的泊位能力为4,660名水手,但2017-18年度的估计范围为4,656至4,758。在此期间,这一估计似乎有所增加。虽然很难得出具体数字,但我们知道的是船员的增长迫使该船增加了停泊空间,而且鉴于新弹射器的最终人员配备要求,逮捕装置,雷达,电梯和飞机仍然很差据了解,可能会需要更多的水手。随着时间的流逝,福特的船员人数似乎将增加到传统“尼米兹”级的10%至15%。
对于海军舰船来说,要从过度乐观的船员人数减少中恢复,是一个艰巨的过程。扩大“最低限度有人值班”的工作人员会产生连锁反应。酒店服务利润率下降,耐力预测下降,无数次要影响在整个船舶和船队中级联。在铺位中添加另一个铺位可能很容易,但是要增加几百名乘员,则需要更多的冷冻室空间,更多的冰箱容量,补给支持等。这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
海军舰船的生命周期和作战支援费用是海军最初的乐观估计很少出现的另一个领域。根据埃里克·沃特海姆(Eric Wertheim)详尽的船舶纲要(2013年《海军世界战斗舰队指南》),福特的倡导者们希望将维护成本降低30%,并延长43个月的维护周期(尼米兹的维护周期为32个月)。根据目前的估计,目前的运行和维护成本仅降低了17%,趋势线并不健康。福特的运营成本似乎可能会持续上升,无法弥补传统的尼米兹级和新福特之间巨大的采购成本差异。
运营和维护成本也未能体现出福特对基础设施的额外修改。无法说明成本的一个例子是在美国海军造船厂维修新福特之前需要对造船厂进行昂贵的改装-某种程度上,福特的体积足以迫使海军少数几艘航母就绪的干船坞进行批发重建。
最终统计数据是出勤率。在过去的几个月中,USS福特的出动产生率一直保持在30%的稳定水平的唯一原因是未经过正式测试。但是迄今为止的表现令人苦恼。实际上,福特在投产的两年内仅产生了747架次,因此,在这一点上,称赞福特为比Nimitz级航母更好的架次发电机,实际上是错误的。
尼米兹级已经证明了在十二小时的飞行日内有120架次发射和回收的持续出动率,将这种运行水平维持了三十天。海军希望福特能够在同一时期内每天演示160架次。福特的高架次出勤率目标是270架次,而尼米兹级已被证实为240架次,测试人员希望该目标可以在连续四天,每天24小时的飞行中实现并维持。
实现这些运营目标将很困难。如果没有其他人员和承包商的支持,就不可能达到福特的目标绩效水平。福特船上的电磁发射和回收系统仍处于试验阶段,在次优条件下可能会在较高的操作速度下挣扎。在理想的测试条件下,福特的架次发电率目标可能一次可以实现,但是,除非航母机翼组成的作战构成发生显着变化,否则部署USS的福特将很难达到尼米兹级的性能水平。
斯宾塞国务卿知道他的指标存在风险。五角大楼武器测试机构作战测试与评估总监办公室在其2018财年的测试报告中警告说:“不切实际的假设是SGR(分飞产生率)阈值的基础。这些假设忽略了天气,飞机紧急情况,船舶操纵以及当前的机翼组成对飞行操作的影响。用简单的英语来说,福特将努力实现其出架的性能目标。
为什么要继续这样做?
如果支撑福特商业案例的三个指标都失败了,为什么要让海军高层领导继续使用它们呢?福特当然还有许多其他潜在的好处。理想情况下,该船将美国置于海上操作无人驾驶飞机的位置,与配备蒸汽弹射器的传统航母相比,它允许从飞机上操作的飞机范围更广。海军正在解决电磁系统固有的巨大技术挑战。当然,添加到船上的23种新技术中的某些确实运行良好,可以在公共论坛上进行讨论。
坦率地说,福特是一场大胆的技术赌博,应该更加公开地接受挑战,以激发美国人和未来的海军新兵。
继续当前的道路是灾难的根源。坚持将福特级航母与传统的尼米兹级航母进行比较是没有道理的。福特的统计收入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善。语义游戏技巧无法克服明显的事实,即福特最初的商业案例正在失败,必须重新定位。
最后,当海军高级领导在八天之内无法将自己的故事与福特的三个基本绩效目标保持一致时,它就没有建立信心。福特的三个基本绩效目标是在国会面前作证时提出的。 它仅使观察者感到疑惑的是,这种错误的消息是否反映了对事实的了解不足或仅仅是判断力不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