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即将到来的运输削减对微软对西雅图-温哥华高铁的愿景提出了怀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即将到来的运输削减对微软对西雅图-温哥华高铁的愿景提出了怀疑

发布时间:2019/11/11 新闻 浏览次数:679

 
微软希望在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建设美国第一条高铁线路的愿望在本周达到了一个颠簸,因为华盛顿州选民为其他雄心勃勃的交通项目加注了刹车。
在最新的选票统计中顺利通过的一项倡议使华盛顿的一些最大胆的运输计划处于危险之中。尽管华盛顿官员承诺寻找其他资金来源,以继续建立该州的交通网络,但对于那些推动建立连接西北太平洋最大城市的高铁路线的领导人,976号倡议可能成为一个警示。
I-976是周四在卡斯卡迪亚铁路峰会上不可回避的话题,该会议是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市微软总部与美国高铁协会合作举办的。此次活动是微软公司最新的尝试,旨在激发人们对高铁的热情,这将使它在一个小时内从西雅图到卑诗省温哥华旅行成为可能。
微软已经花费了超过570,000美元,用于资助西北太平洋高铁的可行性研究。希望波特兰,西雅图和温哥华之间不断增加的交通往来将有助于“卡斯卡迪亚”发展成为一个类似于硅谷的大区域。
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通过视频流对卡斯卡迪亚铁路峰会表示:“欧洲和亚洲很久以前就想通了。” “日本拥有这项技术已有50多年了……美国的适应速度较慢,但​​发出令人鼓舞的信号,迫在眉睫的气候变化威胁正在促使我们采取快速行动。”
该计划得到了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领导人的支持,但是这仍然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尤其是考虑到本周华盛顿批准的削减交通资助的选民。
I-976在华盛顿州的车辆登记费上限为30美元。多产的倡议发起人蒂姆·艾曼(Tim Eyman)提出I-976,以回应作为Sound Transit 3实施的注册费增加。选民在2016年批准了ST3,以将华盛顿州的皮尔斯,金和斯诺霍米什县的公共交通服务大大扩展到540亿美元。该计划将在未来25年内在西雅图和埃弗里特附近扩大轻轨服务。
“我喜欢将Sound Transit 3视为高铁的先驱,”金县行政总裁道康斯坦丁在卡斯卡迪亚铁路峰会上说。 “我的意思是在政治上,因为我们在前往卡斯卡迪亚(Cascadia)高铁的过程中将遇到的批评家和怀疑者将使用同一本剧本。他们将向公众提供相同的疑问剧本,同样的疑虑剧本,我们将必须提供答案。”
我们目前缺乏的是关于运输以团结我们的人民的大胆的愿景。
I-976削减了Sound Transit指望为ST3提供资金的部分收入。华盛顿管理与预算办公室估计,该计划将使州和地方政府在未来六年中为交通项目损失42亿美元。
Inslee已经指示州官员推迟尚未进行的运输项目。
华盛顿州参议员马可·利亚斯(Marko Liias)在周四的活动中说:“目前,我们缺乏围绕交通运输团结人民的大胆愿景。” “很明显,在周二的大选结果中,华盛顿人尚未掌握有关我们的州可能是什么,我们的地区可能是什么以及我们在未来如何与之息息相关的愿景。”
君士坦丁已要求县检察官提起诉讼,质疑I-976的合宪性。在周四的会议上,他许诺I-976,“不会阻止我们建造轻轨,或最终阻止我们运行公共汽车,因为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找到方法。”
但是华盛顿选民不愿为昂贵的交通项目提供资金,这使人们怀疑一条高铁的可行性,据华盛顿州交通部估计,这条高铁的成本将在240亿至420亿美元之间。
君士坦丁似乎对I-976并不感到畏惧,并提醒人群说,2016年,选民确实为ST3开了绿灯,“ ST3是该国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公交扩展之一。”
君士坦丁说:“资助,规划和聚集愿意的联盟。” “这是我们用于Sound Transit的公式,也是我们将Cascadia与高铁连接在一起时需要使用的公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