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叫车行业如何助力新兴创业公司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叫车行业如何助力新兴创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1 新闻 浏览次数:652

 
在对打车行业的低工资的担忧中,涌现出了许多由风险资本(VC)支持的初创公司,他们可以通过出售商品,展示广告,甚至整理大数据来优化路线来帮助司机提高收入。
但是,尽管对乘车服务行业的不满可能在催生旨在帮助驾驶员赚取更多钱的新公司类别中起到了一定作用,但这仅是故事的一部分。
成长产业
Uber,Lyft和其他无数的网约车公司在2018年为据报道的340亿美元市场做出了贡献,这一数字在五年内可能升至1200亿美元以上。激增背后的推动力是数以百万计的人签署了为这些大公司奋斗的动力。仅Uber一家在美国就声称拥有90万名驾驶员,全球拥有300万名驾驶员。
但是,乘车行业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将佣金,费用和税费考虑在内,大多数驾驶员的收入就不多。摩根大通研究所(JPMorgan Chase Institute)去年的一份报告显示,优步和Lyft司机的收入比四年前低了53%。作为该行业的先驱者,尤伯(Uber)因其司机带回家的薪水而受到激烈的批评,无数报道表明,打车公司没有转移他们为激增定价收取的额外费用。
就在本周,有消息传出,纽约市的一群司机正计划起诉Uber,因为他们未能偿还他们认为应该缴纳的税款。今年,美国各地的司机因实得薪水减少而罢工。事情也会变得更糟。
Uber和Lyft的Rideshare司机于2019年5月8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举行罢工和抗议活动,抗议他们所说的不公平工资。-乘车时代的早期承诺之一是由Uber和Lyft认为,新进入者将补充公共交通,减少汽车拥有量并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
Uber努力降低成本并提高盈利能力(这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并且此前曾暗示,这样做可能需要进一步蚕食驾驶员的收入。但在今年早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前文件中,该公司承认对司机的不满情绪日增。该公司表示:“尽管我们旨在提供可与零售,批发或餐厅服务或其他类似工作中提供的收入机会相当的收入机会,但我们仍然受到众多驾驶员对我们平台的不满意,” “由于我们旨在减少驾驶员激励措施以改善我们的财务业绩,因此我们期望驾驶员的不满情绪会普遍增加。”
这种情况为承诺增加驾驶员利润的第三方创造了沃土。其中之一是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初创公司Octopus Interactive,该公司通过在车辆乘客侧安装基于位置的互动式广告技术来帮助叫车司机赚钱。
无论它们适用于Uber,Lyft,Via还是Gett,任何驱动程序都可以向Octopus申请免费的平板电脑,底座和LTE数据。这款平板电脑具有一个面向后的屏幕,骑手可以在其中玩游戏,甚至可以赢取现金奖励。此外,还配有简短的广告,使驾驶员每月最多可赚取100美元。
所有测验和游戏均由公司内部设计和制造,针对广告,Octopus与许多知名客户合作,包括迪士尼,红牛,Sprint,国家地理和彭博社。
Octop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erian Thomas对VentureBeat表示:“由于Uber / Lyft的利率和激励措施下降,并且驾驶员竞争加剧,在过去几年中,驾驶员的工资下降了近50%。” “他们本质上是在经营自己的小企业,并且正在巧妙地利用互补的货币化渠道。”
本周,章鱼宣布已完成新一轮1,030万美元的融资,尽管该消息最初是在9月份通过SEC提交的。该轮融资由Sinclair的关联公司Sinclair Digital Group牵头。Sinclair是美国最大的电视台运营商之一。市场营销和以媒体为中心的风险投资公司MathCapital也参加了这一轮融资。
第二屏
Octopus由托马斯(Thomas)和首席运营官布拉德福德·赛勒(Bradford Sayler)于2018年创立,前者是风投支持的Spotluck,后者通过游戏化来帮助人们找到当地的就餐者。在Spotluck期间,他们创建了Octopus的早期版本,并将其用作获取应用程序下载的附加营销渠道。章鱼起飞后,他们决定关闭Spotluck并重新集中精力。
托马斯说:“一旦章鱼在驾驶员和广告商群体中流行起来,我们决定将我们所有团队的时间都花在这上面。” “尽管Spotluck对于消费者和餐馆来说是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但是Octopus拥有出色的商业模式和部门层面的经济优势。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意识到最好轮流做一件事情(真的很好),幸运的是,我们的董事会同意业务的转变。”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每月额外赚取100美元的承诺很诱人,但他们赚到这么多钱的可能性有多大?根据Thomas的说法,它的许多“大批量”驾驶员的确达到了100美元的大关,但是那些全职工作大约40个小时的人的平均期望费用为75美元-尽管确切数字取决于乘车次数给予和来自骑手的参与。但是,驾驶员可以赚取额外的收入,包括推荐给Octopus的每位同伴驾驶员的推荐费为25美元,该公司表示,积极的经验通常会带来更多建议。
托马斯说:“最大的支出是更多技巧的形式。” “根据我们的司机的报告,小费的平均增加幅度为30%,这可以远远超过每月100美元。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向驾驶员支付了超过200万美元的直接存款,并且估计Octopus平板电脑已经提供了超过700万美元的小费。”
从表面上看,该系统似乎也很容易被滥用-例如,它如何知道后座有一个骑手?有什么阻止驾驶员或他们的朋友坐在后面玩游戏的吗?事实证明,有适当的机制可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每个设备每两分钟发出75个数据点,包括GPS位置,车速,加速度计和接合水平。而且章鱼会定期将其数据与驾驶员的骑行日志进行核对。
为了安抚广告客户,八达通还可以使用Google Tensorflow机器学习平台通过乘客检测来提供经过验证的印象,从而确定后座是否有人。这样可确保广告客户只为广告播放时实际坐在屏幕前的骑手付费。
在通常将消费者粘在智能手机上的时代,八达通承诺会带来更吸引人的旅程,当多个骑手一起旅行时,这可能会特别有吸引力。但章鱼表示,这种体验甚至可能会将个别乘客从他们的智能手机浏览例程中转移到另一个世界。
托马斯说:“我们的平板电脑在某些日子会收到近百万次触摸。” “我们提供了一种精益游戏体验,骑手通常会在其他公共场所(商场,酒吧等)使用付费游戏,他们很高兴免费获得它。此外,我们还提供即时和每日奖品-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支付了超过50,000美元-以吸引车手。我们估计,将近有一半的骑手在平板电脑上触摸平板电脑,尤其是成组骑行的人。”
Octopus并不是首家采用基于广告的方法来帮助驾驶员赚取更多钱的公司。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Vugo提供了类似的服务,Alphabet的风险投资部门GV最近牵头对旧金山和纽约的Firefly进行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该承诺将通过在其广告位上安装按地理位置定位的电子广告,帮助驾驶员每月多赚300美元。车顶。
萤火虫
总部位于纽约的Halo提供类似于Firefly的功能,而Wrapify允许任何驾驶员-甚至是那些在学校跑步的驾驶员,都可以通过在他们的车辆上放置广告来从旅行中获利。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Ivee采用与品牌稍有不同的方法,与品牌合作提供“体验式营销”,其中可能包括改变汽车的装饰或氛围,甚至为乘客设置卡拉OK体验。据Ivee称,使用Ivee套件的驾驶员看到的小费乘客数量是原来的两倍,平均小费数量增加了15%。
推动利润
其他许多公司也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来提高司机的实得工资。
总部位于匹兹堡的Techstars校友Gridwise声称,通过利用大量数据来告诉驾驶员应该在何时何地,可以帮助驾驶员每小时多赚39%。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可聚合来自众多第三方来源的数据,包括交通服务,社交媒体,天气,音乐会和本地新闻,以及来自其自身驾驶员网络的众包数据。
Gridwise还可以发出预测性警报,使驾驶员知道上路的最佳时间和日期。此功能依赖于诸如机场拥堵,天气预报以及其他可能增加骑行者需求的因素之类的信息。
这类似于名为PredictHQ的初创公司,后者直接与打车公司(例如Uber)合作,因此他们可以更准确地预测需求激增。但是Gridwise将大数据的力量交给了驱动程序本身。
然后是总部位于纽约的Cargo,该公司提供车载商务服务,与产品背后的品牌合作,通过出售从耳机到巧克力的商品帮助驾驶员赚取额外的现金。自成立以来,Cargo已经筹集了近30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去年由Peter Thiel的Founders Fund领投的2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Zynga创始人Mark Pincus等知名人士参与了该轮融资。
驾驶员可以在前面的透明盒子中显示物品,并且驾驶员可以访问Cargo Store移动应用程序为商品付款,驾驶员可以从中分得一杯sale。 Cargo此前告诉VentureBeat,驾驶员每月可通过佣金,推荐和奖金获得最多500美元的额外收入,尽管实际上,平均驾驶员的收入接近130美元。
Cargo最初是为乘车司机提供的非官方服务,但去年Uber成为正式合作伙伴,导致推出了Uber Greenlight Hubs,这是专门的接送点,驾驶员可以在这里收集箱子。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克里普(Jeff Cripe)认为,无论转型企业如何发展,“有价值的商品和服务经济”都倾向于围绕它们发展。其他例子包括为开发人员推出的iPhone和Apple的App Store,以及在Airbnb的房屋租赁市场中涌现的各种服务。
“ Uber是另一家全球转型公司,” Cripe告诉VentureBeat。 “ 2016年,我们成立了Cargo,这是第一家在快速增长的乘车共享平台上构建的公司,目的是更有效地从每次旅行中获利,这是一种真正有价值的新兴商品:乘客时间记录。就像航空公司在餐饮,娱乐和Wi-Fi上所做的一样,我们相信乘车共享将而且应该依靠增值服务来推动更好的经济效益和更好的乘车体验。”
虽然很容易指出低工资是所有这些新服务的主要推动力,但这可能并不完全正确。事实是,这些服务几乎不需要司机买票,风险也很小。换句话说,即使叫车司机的确能赚取更多的前期收入,他们中的许多人仍可能希望通过与Octopus和Cargo等公司合作来提高实得薪水。这是Cripe坚信不疑的。他说:“(低薪和使用货运的驾驶员)这两件事之间几乎没有关联。” “我们是省力的补充收入。如果有人告诉我,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带上甜甜圈以加薪10%,那么我会选择加入,无论我赚多少钱。”
此外,从Octopus和Ivee等公司报告的提示增加可以证明,从客户满意度的角度来看,增值服务似乎对良好的企业有意义。这也可以转化为更好的评级。
Cripe说:“我们实际上从驾驶员那里收到了跨地区的反馈,即Cargo的主要兴趣之一就是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车体验,并因此获得更好的收视率,”
俘虏观众
因此,尽管这些新兴公司确实凸显了零工经济中的低薪问题,但实际上,这实际上只是导致驾驶员将其车辆转变为注入广告的商务枢纽的因素之一。这里的一个关键要点是,对于渴望将目标受众锁定在封闭空间中长达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公司和广告商来说,汽车代表了一次重大机遇。
“我们知道,要获得……千禧一代难以触及的消费者,这将是理想的俘虏环境,但我们不知道驾驶员和车手会如此喜欢我们的简单产品,” Thomas继续说道。 “我们非常仔细地跟踪了乘车共享空间,并注意到尽管乘车共享使用量持续飙升,但过去五年来驾驶员收入下降了50%以上。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够创造出一种受到车手和驾驶员喜爱的产品,那么我们就可以将品牌联系起来并获利。”
Sinclair的投资也非常具有战略意义,因为它将使Octopus能够根据骑手的旅行地点访问更多相关的本地媒体内容。
辛克莱执行主席戴维·史密斯(David Smith)补充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种尚未开发的媒体,它吸引了真正的俘虏观众,并希望参与其中。” “我们之所以投资八达通,是因为该团队成功地创造了创新且与众不同的品牌商机,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规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