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使用Charli XCX制作音乐视频实际上是什么样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使用Charli XCX制作音乐视频实际上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9/11/29 新闻 浏览次数:672

 
夏洛特·艾玛·阿奇森(Charlotte Emma Aitchison)是著名的Charli XCX,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艺术家。她对音乐的追求是独一无二的,这当然是她获得一系列格莱美奖提名以及众多赞誉和认可的原因之一。
尽管这一年快要结束了,但这位歌手兼词曲作者仍继续分享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作品,而她的歌迷无法获得足够的音乐作品。自上个月以来,随着最新单曲“ White Mercedes”的音乐录影带投放,Charli仅在YouTube上就获得了超过140万的观看次数。
要说这种旋律很吸引人,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除此之外,别忘了她令人惊叹的虚假声音导致合唱团立即引起了所有粉丝的注意。对于如此出色的歌曲,她的团队将最吸引人的视觉效果和最醒目的片段组合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导演科林·索拉尔·卡多(Colin Solal Cardo)称,他们选择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拍摄视频。当然,道具还包括一辆雪白的车辆,使查理的歌名栩栩如生。当它看起来到她的样子时,这位明星穿着一件泡泡糖粉红色的礼服,让人联想起班舞会可能会穿的东西。然而,为了保持她的前卫风格,她通过将醒目的连衣裙与彩色链条配饰和醒目的膝盖高的作战靴配对来结束事情。而且,与查理(Charli)与特洛伊·西文(Troye Sivan)的音乐录影带一样,他们的榜首曲目“ 1999”也如此,她着重介绍了G-SHOCK S系列的终极回归腕表。总体而言,怀旧情绪仍将继续主导娱乐行业。
可以肯定的是,Charli知道她想要的视频,而Cardo总监在整个过程中都乐于支持她。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福布斯》说:“我喜欢和查理一起工作,因为她的视觉驱动力强,并且对导演和电影有深刻的理解。” “这是我们继“消失”视频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因此我们在这一点上相互了解,这使一切变得更加流畅和个人化。”
尽管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来整理视频,但Cardo继续透露Charli仍在努力听取他的想法,并补充说这确实是团队的努力。他强调说:“我们会互相支持,并在Whatsapp上分享想法和参考,因为它是如此协作。” “我们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来编写,准备和拍摄视频,所以一切都发生得非常快。我们在基辅拍摄了漫长而紧张的一天。”
他们到了基辅后,查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闪耀。卡多说:“在场上,查理是个士兵,实际上是她的特技表演,整个包是她自己做的特技,从清晨到深夜都经过了无数次设置,表现无懈可击。”镜头清单非常雄心勃勃,但她的奉献精神确实体现出来尽管我们的截止日期很短,但最终产品仍然是最终产品,我为我们共同创造的产品感到非常自豪。”
如果还没有,请查看下面的完整音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