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堪萨斯州赢得毛伊岛冠军,但代顿的欧比·托普潘(Obi Toppin)观看NBA股票飙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堪萨斯州赢得毛伊岛冠军,但代顿的欧比·托普潘(Obi Toppin)观看NBA股票飙升

发布时间:2019/11/29 新闻 浏览次数:851

 
在2019-20大学篮球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中,堪萨斯州第4名在周三晚上的毛伊岛吉姆毛伊邀请赛冠军赛中加时赛以90-86领先于代顿。
堪萨斯州后卫德文·多森(Devon Dotson)和中锋乌多卡·阿祖比克(Udoka Azubuike)在冠军赛中合计获得60分,并获得了锦标赛MVP荣誉。但是在几天之内的三场比赛中,代顿球星欧比·托普平(Obi Toppin)证明了为什么他被认为是八支球队比赛中第二好的NBA前景,仅次于佐治亚州大学新生安东尼德·爱德华兹(Anthony Edwards),这是六月份选秀中的首选。
Toppin,一个6-9的大二学生,在比赛中获得67分。他利用自己的力量和爆发力在篮筐附近,左右和通过防守者完成25个2分球目标中的19个,并抢下21个篮板。 ESPN分析师杰伊·比拉斯(Jay Bilas)赞扬了Toppin在整个比赛中的发展和在场上的表现。
对于Toppin来说,篮下的Prowess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Toppin在39场大学比赛中拥有超过100次扣篮,并且已经转换了职业生涯两分球命中率的69%。在近距离完成比赛虽然很重要,但这并不是为什么Toppin在NBADraft.net的最新模拟选秀中飙升至第十位的原因。相反,他展示了精湛的外围技术和更明智的决策能力。他在毛伊岛的5个三分球21次尝试使他获得了本赛季的11分。上个赛季他总共进九球。随着不断发展,Toppin具备了发展成为NBA精英小前锋所需的运动能力。
在上半场,堪萨斯州双伙并挤满了Toppin并打出了区域泳道,使球远离了他。尽管采取了一些战术,他还是以18分,9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方式结束了比赛,在40分钟内仅丢了一次失误。
ESPN.com将Toppin置于夏季耐克技能学院比赛的主导地位之后,将他推入第一轮比赛的后期。秋季,NBA的30个专营权中有超过一半派侦察员前往代顿,观看这位已故的高中生,后者在高中初期是身高6英尺2的苗条女孩,现在的体重为220磅。 Toppin年龄21.5岁,是第一轮比赛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并有望在大学赛季结束后宣布进入NBA。
Toppin在Dayton的六场比赛中的命中率为24.8%,得分为136.8,降至5-1。飞行者周围有射手,并拥有全美第五好的进攻效率(调整后的效率为111.9)。他们击败了佐治亚州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进入毛伊岛决赛,并与圣玛丽(12月8日)和科罗拉多(12月21日)进行了选拔赛,然后在1月开始大西洋10的比赛。
代顿参加了18次NCAA锦标赛,分别在1967年的冠军锦标赛和2014年的精英8锦标赛上均由现任印第安纳州教练阿奇·米勒(Archie Miller)担任。在毛伊岛(Maui)演出后,摩天观景轮(Flyers)可以瞄准另一个深度进行的三月。
Toppin将在大多数夜晚成为场上最好的球员,并且该领域空旷,缺少一支支配的球队。
密歇根州立大学曾两次输掉第一名。肯塔基州和杜克大学在主场比赛中输给了大输家,输给了主场比赛。北卡罗来纳州没有罗伊·威廉姆斯(Roy Williams)队期望的进攻火力。而且,如果不是因为错过上半场而导致上篮失误,堪萨斯州可能已经成为感恩节之前瓦解的最新蓝血统。
密歇根州立大学仍然保持Pomeroy评分的榜首,但自2002年数据库开始以来,其当前调整后的效率边际(27.1)是所有第一支球队中最低的。相比之下,2019年国家冠军弗吉尼亚的效率边际为34.22。
由于毕业和提早离开而排满名册的人,再加上疲弱的NBA选秀班,意味着像代顿这样的意料之外的客人可能会在明年四月骑着朵朵新星进入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