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这种能量转换是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这种能量转换是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02 新闻 浏览次数:709

 
联合国星期二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为遏制温室气体排放和遏制全球变暖步伐所作的惨淡分析。实际上,温室气体排放量每年增长1.5%,而实际上它们至少应该以同样快的速度下降。到2100年,我们将朝着灾难性的3.9摄氏度(华氏7度)变暖的方向前进。
共同的错是我们自己的错,因为很少有国家为减少全球变暖排放而做出的努力将无法推动向控制气候变化的清洁能源系统的快速过渡。正如联合国报告所表明的那样,四年前签署《巴黎气候协定》的谨慎乐观情绪日渐消退。
然而,在此关头,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生活在历史的独特时刻,在这个特殊时刻,人类有能力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对地球造成伤害,并同时使自己从濒临崩溃的边缘退缩。最后一个事实很容易忘记,那就是使气温保持在2摄氏度以下的巴黎阈值以下的窗口会变窄。
而且,事实上,已经有相当多的理由认为我们将无法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实现向低碳能源系统的转变,因为如历史所示,过去的能源转型已经历经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时间才能成熟。因此,思考是正确的,今天的过渡也将如此。
捷克-加拿大的环境科学家瓦茨拉夫·斯米尔(Vaclav Smil)是经常提及的以冰河作步的转变的支持者,他研究了历史性的能源转变,例如从18世纪开始的从木材到煤炭的能源转变,以及随后的从煤炭到石油的重大转变。世纪。这些转变确实花费了很长时间,但是与我们今天要面对的过渡进行一次苹果对苹果的比较却忽略了许多关键差异,这些差异似乎冒着Pollyannaish的危险,对于现代努力快速改造我们的能源基础设施来说是好兆头。
在深入探讨当今能源转型与过去根本不同的原因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房间里的大象比任何其他因素都使我们无法全面解决气候问题。总结起来,大象是政治意愿,或更确切地说是大象的缺乏,它是无数的力量,从针对气候科学的可信赖性的蓄意的错误宣传运动到有关能源转型将导致经济大决战的论点,这些论断使国家的努力脱轨,国家和全球层面有意义地解决气候问题。
过去的能源转型从未因意识形态和否认这种政治的方式而放慢脚步,尤其是在美国。当然,煤炭大亨可能不满意海运和铁路市场在此期间从煤炭转向石油的事实。 20世纪上半叶。但是脆弱的产业并没有说服很大一部分美国公众相信这种转变会以某种方式使该国屈服于经济,或者这种转变预示着保守派和自由派之间在国家灵魂上的一场更大的战争中的失败。 。
然而,气候否认主义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实际上,我们是能源转换问题存在的第一代人。就我们的国家地位和全球力量而言,这不存在,但就我们在地球上和地球上生活的能力而言,这并不存在。从迈阿密到休斯敦再到加尔各答,城市中越来越多的地方在我们的一生中变得无人居住,而洪水和干旱威胁着传统的农业粮仓。
新的民意测验显示,与年长者相比,尤其是年轻人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更大。他们希望获得更多的政府支持,以支持清洁能源的研究和开发,无论其政治背景如何。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们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将有力地抵制和击败气候否定主义。随着年轻人掌权,对气候行动的政治反对将越来越边缘化。
从技术和系统的角度来看,问题仍然存在。到本世纪中叶,能源系统能否实现碳中和?加拿大环境科学家斯米尔(Smil)指出,石油用了50年的时间,从1915年的全球混合燃料的5%增长到1965年的混合燃料的23%。
然而,气候变化作家克里斯·古道尔(Chris Goodall)反驳说,向石油的过渡在许多方面比现在向清洁能源的过渡更为复杂。首先,石油为煤炭无法开拓的新市场服务,尤其是陆运和空运。为了满足这些市场的需要,需要建造完整的井,炼油厂,管道和油轮基础设施。同样,用于家庭取暖的油也需要发展分销网络和房主广泛购买熔炉。
同样,从1882年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在曼哈顿的珍珠街站的建立开始,到1936年签署的罗斯福(Roosevelt)的《农村电气化法》(Rural Electrification Act)使美国全面电气化的最后推动,经历了半个世纪。
如今,向零碳电力的过渡将不需要大规模建设输配电基础设施或培育市场。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要求将新的清洁能源容量连接到已经存在的电网。风和太阳普遍存在,与早期的煤炭和石油不同。目前,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在成本上与美国许多地区现有的化石发电具有竞争力,这意味着存在的经济壁垒越来越边缘化。在化石能源仍然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地方,最近的民意测验显示,美国人支持为清洁能源付出高价。
而且,许多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碳排放完全不依赖大型能源基础设施。在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信息技术和计算能力的进步将带来进步,而这两种趋势都将使成本迅速下降。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最近宣布的高效聚光太阳能(CSP)系统,它依赖于强大的计算机而不是尖端的物理基础设施,该系统有望减少难以实现碳减排的行业的排放,例如作为水泥和钢铁制造。
下游,许多将使能源系统绿色化的创新,从分布式电池到联网智能设备,都涉及面向消费者的技术,这些技术往往会迅速出现,一旦流行,其采用率将遵循S曲线的增长模式。电力需要数十年才能到达世界的大多数角落,而移动电话已经在二十年内占领了地球。
当然,所有这些都可以赚大钱。东海岸各州已积极采取行动开发海上风能项目,以绿色化其能源供应。然而,各州也在争相在其边界内建造供应链和建筑码头,以获取这些行业将带来的就业和税收。可再生能源的就业已经远远超过了化石燃料的就业,而且这一差距将继续扩大。经济学显然支持能源转型。
所有这些都表明,事实上,我们达到《巴黎协定》概述的目标的条件已经成熟。尽管有相反的论点,但在我们面临生存危机的时候,需要快速改变,我们必须掌握手头的工具来完成能源转型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