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爱尔兰人”以及Netflix的原创电影策略对电影史的影响如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爱尔兰人”以及Netflix的原创电影策略对电影史的影响如何

发布时间:2019/12/02 新闻 浏览次数:673

 
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爱尔兰人》(Irishman)历时3½小时,这是一部长达十年的犯罪史诗,从很多方面来说,这都是这位导演的职业生涯和他经常回到的主题的高潮。这部电影也是技术上的奇迹,展示了最先进的过时VFX,这是一部标价1.59亿美元的电影,账单是由…Netflix承担的?
吉米·霍法(Jimmy Hoffa)的故事改编自《我听说过油漆房》,是一堆由强大导演聚集在一起的才华。尽管如此,相对于如此长的运行时间而言,如此高昂的成本肯定会为即使是最有经验的好莱坞高管(无论是否为杰作)带来升华。在当今的市场中,这种电影适合仅一家公司Netflix的成本收益分析。对于有关公司对瞬息万变的行业的影响的所有疑问,他们对Scorsese梦想项目的支持凸显了他们对电影史有益的关键方式-这种方式将在电影史上留下持久的积极印记。
自从2016年开始制作电影原著以来,Netflix在过去几年中已逐渐发展成为一项颇具竞争力的奖项,并在去年的罗姆人中脱颖而出。阿方索·卡伦(AlfonsoCuarón)的黑白戏是2018年最佳影片之一,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享有盛誉的金狮奖,随后获得了诸多奖项,包括10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赢得了库伦·卡隆(Cuarón)奥斯卡最佳外国电影奖,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这部电影是该服务机构的首届最佳影片竞争者,而斯科塞斯的《爱尔兰人》,诺阿·鲍姆巴赫的《婚姻故事》和《两个教皇》都是奥斯卡金像奖的竞争者,我们到底是怎么来的?
Netflix转向颁奖典礼的巨人的特点是采取了独特的策略:与一些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导演接洽,给他们几乎一张空白的支票,以完成他们想要的任何项目。这种方法使该服务可以与奉俊镐(Okja),科恩兄弟(Buster Scruggs的民谣),库隆(罗马),斯科塞斯(爱尔兰人)和诺亚鲍姆巴赫(Meyerowitz故事,婚姻故事)一起使用。 。这些合同的关键是Netflix的全力支持,没有与电影制片人合作的干预方法。奉俊镐在与Netflix合作为Okja工作时称赞他们为他在该项目上提供的完全自由而表示赞赏:
“ Netflix保证了我在组队和最终晋级特权方面的完全自由,只有像Spielberg这样的敬虔电影制片人才能获得。”
其他顶级电影制片人也对该公司对梦想项目的支持表示了类似的赞扬。在与Netflix合作为《爱尔兰人》工作时,斯科塞斯(Scorsese)赞扬了该公司的做法,尽管其剧场演出有限:
“毫无疑问,与观众一起观看电影非常重要。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们必须拍电影。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的房间已经用完了;由于许多原因,我们没有空间制作这张照片。 [但是]得到一家公司的支持,该公司表示您将不会受到干扰,您可以根据需要制作图片–权衡取舍是:它流淌了戏剧性的发行权。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个特定项目上获得的机会。”
奥斯卡奖得主吉列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曾与该公司合作,并正与他们合作对匹诺曹的故事进行改编,他对该公司的放手战略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我认为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并且在未来五年中它将发生巨大变化。所有工作室都在准备自己的流媒体平台,因此,这完全不是单个实体进行流媒体播放的问题。我尝试制作《匹诺曹》已有十年了,我遍历了好莱坞的每个制片厂,但他们都拒绝了。因此,无论谁说是的,我都会与那个人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与科恩兄弟与《克星·史克鲁格斯之歌》一样,对于阿方索来说,罗姆人也是如此。
我一生都喜欢看电影。有趣的是,当无声电影院变成有声电影院时,每个人都说这是电影的结局,而当电视出现时,他们却说这是电影的结局。当百视达视频进入家庭时,这就是电影的结尾。但是他们并没有结束;他们改变了。我们有责任继续讲故事,最重要的是要讲故事的野心和必须讲的自由。”
尽管围绕Netflix有限的剧院演出存在争议,但其支持电影的方法对电影界产生了非常重要且非常积极的影响。在支持最先进的电影制片人的“梦想项目”的同时,给予他们充分的创作控制权(并消除限制预算和发行支持的票房压力),Netflix的策略使优秀的电影制片人能够真正创新并做出冒险的电影选择。
如果故事需要,Scorsese可以使用尖端的VFX准确地讲述《爱尔兰人》的故事。最终结果是一部出色的,长跨度的史诗电影,这正是这位导演电影制片人想要的。罗姆人可以是一个黑白历史故事,围绕着一个未知的才华来讲述一个故事,并讲述一个独特的个人故事,因为这就是故事所需要的-最终的结果是由创新导演制作的独特,坚定不移的冒险电影。
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愿景,就像他们希望我们看到的那样,结果是杰作,这些电影在未来几十年中可能会继续提升电影水平。尽管肯定会欢迎更广泛的戏剧发行,但这些电影可以在日常电影观赏者的家中观看,这一事实极大地增加了电影的潜在影响力,而这在世界范围内都是不多见的,其智力,情感,和艺术价值。
奥斯卡这个季节的运行可能与去年相似。一部深受人们喜爱的Netflix电影或两部电影将被提名最佳影片,其地位可能会引起行业拥护者的争议(尽管我想比几年前少得多)。无论谁捧回梦the以求的奖杯,Netflix都会在电影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它将通过向今天一些最激动人心的电影制片人提供全力支持,将由此产生的杰作带入周围的日常起居室,从而无疑地鼓励和启发下一代的电影制片人。世界。这种方法是电影院在日益波动的票房驱动的电影行业中所需要的,而制片厂采用这种方法越多,效果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