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Apple Music与Billie Eilish一起深入音乐会直播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pple Music与Billie Eilish一起深入音乐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2/06 新闻 浏览次数:655

 
随着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难以与众不同,苹果公司将今晚在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的大型Billie Eilish表演中,将音乐会视频作为其战略的核心部分。 Apple Music Awards音乐会将现场直播,然后按需提供给Apple Music的6000万订户。苹果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做更多这样的流媒体音乐会。
除了音乐会之外,苹果公司正在寻求增强其作为艺术和艺术家盟友的认识。鉴于Apple Music仅占iPhone制造商总收入的一小部分,与像Spotify这样的仅音乐竞争对手相比,苹果音乐看起来过于公司化和资本主义,有些人认为这与音乐家的成功更为契合。
为了在认真的听众中增加订户数量并在创作者中赚取积分,Apple Music看起来并非仅仅是为了销售更多Apple硬件而设计的。因此,今晚Apple希望表现出对艺术家的尊重,并颁发首个Apple Music Awards。 Billie Eilish(与她的兄弟Finneas)赢得了年度歌手和年度歌手奖,而Lizzo则获得了年度突破歌手奖。此外,根据Apple Music的流媒体计数,Eilish的“当我们全部入睡时,我们要去哪里?”获得了年度专辑奖,而Lil Nas X的“旧城区之路”则是年度之歌。
获奖雕像本身就是特制的Apple人工制品,具有扭曲的设计,就像您在WWDC机器人制作小玩意的录像中看到的那样。它们从一张12英寸的纳米级平面硅晶片光盘开始-与用于Apple iPhone的驱动器相同。铜层采用紫外线光刻法进行图案化,以蚀刻晶圆上数十亿个晶体管之间的连接。然后将其切成数百个单独的芯片,并在长达数月的过程中排成一行,以在玻璃和阳极氧化铝之间悬挂一个反射奖杯。在肯定会成为怪异收藏家的物品中,每个奖项都包装有自己的特殊Apple水平仪和安装螺钉,可进行优雅的安装。
希望似乎是,获奖者和他们的同伴都将摆脱苹果真正关心音乐的观念。加上Apple Music的规模,它可以说服他们在流媒体服务上共享更多指向其歌曲的链接,并在参与竞争的收听应用程序之前先展示自己的个人资料。
在音乐会方面,苹果公司从2007年开始举办年度的苹果音乐节,前身是iTunes音乐节。但是在经历了第十个年头之后,苹果从布兰妮·斯皮尔斯,布兰妮·艾尔顿·约翰和说唱歌手Chance那里播放了节目,但该音乐节停止了。 Apple Music在2017年举办了大型活动。AppleMusic去年推出了专用的“音乐视频”选项卡,但最近在音乐会流媒体上的表现却不那么出色,除了与Tyler,Creator和Shawn Mendes的一些活动之外。这些音乐会视频在Apple Music中很难找到。
但这对苹果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在音乐流媒体服务中,目录变得越来越统一,每个人都在复制彼此的个性化播放列表和发现机制,而且许多人都在拥抱广播和播客。同时,与几年前相比,支付独家音乐或整个艺术家的费用已经不合时宜了。分散音乐目录会对听众怀有敌意,这对失去大众传播能力的歌手可能有害,并且可能导致不想为多重冗余流媒体服务付费的歌手粉丝强烈反对。
流式音乐会视频通常是摇摇欲坠的拍照手机镜头所无法提供的,可以为音乐生态系统增色不少。如果平台愿意为拍摄和制作视频付费,那么它们可以成为有力的区分者。如果录制的节目在典型的巡回演出中看起来很独特,例如今晚在Apple总部的Billie Eilish节目的大树遮盖的舞台上,他们会让粉丝黏在屏幕上。与多任务处理(而他们只是听通用应用程序)相比,视频观看可以使用户与正在播放节目的任何一家公司建立更多的亲和力。
苹果已经领先于Spotify之类的竞争对手,后者在演唱会视频方面做得很少。 像今晚一样流式传输更多节目可以帮助它更好地与YouTube音乐相抗衡,后者将传统音乐流与各种稀有物,音乐视频以及像Coachella之类的流音乐会进行了整合。 苹果公司还幸运地拥有遍布全球的零售和办公场所,可以帮助它以更少的后勤麻烦来投掷和录制更多的节目。
迄今为止,Apple Music依靠其在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的预安装以及免费试用系统来推动增长。 但是,如果它可以发现行业内容服务方面的漏洞,利用其雄厚的实力投资于优质视频,并向艺术家证明自己在乎的话,那么Apple Music可以打造一个与Apple分离的品牌,并拥有比Apple本身更多的街头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