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字工作空间如何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数字工作空间如何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发布时间:2019/12/09 新闻 浏览次数:679

 
在我们随需应变的世界中,人们希望他们依赖的IT资源可以在需要时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方便地使用。随着主要技术提供商(包括Microsoft,SAP,Adobe和许多其他公司)将其服务转移到云中,该模型正在迅速改变IT。
云服务采用率的增长正在改变员工访问工作的方式,将台式机和传统软件交换为更多便携式设备上的Internet浏览器和Web应用程序。
这种灵活性的好处是有据可查的。它使员工可以通过Internet连接在任何地方工作,并使用任何必需的设备,无论是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
根据Wrike的报告,有43%的专业人员认为使用移动设备对其工作至关重要。但是,这种员工访问工作的新方式给用户,经理和IT团队都带来了许多问题。
从更灵活,更经济地提供服务的能力到快速可扩展性,按需云交付还可以为IT提供很多服务。
根据Rightscale的2017年云状态报告,现在大约有四分之三的企业工作负载在云中运行,其中32%的工作负载在公共云中运行,而43%的工作在私有云中。
数字化工作空间的兴起
数字工作空间是此按需原则的下一步发展,它将整个企业中员工使用的不同的SaaS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和移动工具整合到一个集中,易于管理的单一云平台中。
通过统一所有业务云工具,IT部门可以利用“单一窗格”方法进行管理和管理,确保性能保持平稳,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合理无缝,并且易于实施数据治理和合规性。
安全问题也是云工作空间对于IT部门有用的一个领域。单独的SaaS应用程序通常带有单独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策略,数据管理和访问管理。这可能会导致多种安全范围和样式,如果要完全管理IT并非不可能,那么这将很困难。
最近聪明的SaaS工具的兴起也可能导致员工采用未经认可的应用程序或插件,这反过来又引起安全问题,并可能导致云蔓延,其中过多的工作负载会导致额外的存储成本和安全威胁。
它也为员工带来了好处-数字工作区的采用意味着他们可以使用单点登录,使用一组登录凭据来访问他们工作中需要的所有服务,而不必跟踪多个用户名和密码(或重新使用相同的一个)。
随着移动性不断发展,我们的工作方式不断发展,公司需要面对所有相关的复杂性和风险。尽管基于云的工具可以提供大量的业务收益,但是IT部门需要确保避免云蔓延,并保持其数字工具尽可能统一和简化。
文化变迁
数字工作空间的发展不仅是技术的发展,而且是文化的发展。
数字工作区为组织和员工提供了独特的优势,模糊了个人和工作时间之间的界限。得益于移动技术和对远程工作态度的改变,员工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适合自己的地方工作。此外,无需任何物理办公室,就可以从全球任何角落选拔最佳人才。
对于某些人来说,工作永远不会停止。从理论上讲,企业应该蓬勃发展。但是,现代人对灵活性,协作和开放的渴望实际上会适得其反吗?
数字工作场所无疑给雇主和雇员带来了新的挑战。下午5点过后,传统的9到5保证工作的僵化就会留在办公室,但是经常保持联系会破坏工作/生活的平衡。加上娱乐时间和工作时间几乎不断使用技术,员工更容易承受压力和倦怠。
随着组织踏上微妙的工作/生活平衡线,他们必须保持对员工权利和福祉的意识,即使这会影响数字工作所带来的生产率提高。使员工感到高兴将使他们和整个组织受益。领导者必须确保全天候工作的能力不会产生不切实际的期望并引起倦怠。领导者与员工之间就此类问题展开沟通是积极的第一步。
更广泛的社会经济影响
志趣相投的数字工作区计划正在推动一种趋势,即从先前因其金融和技术创新而闻名的主要住区向第二城市和农村地区重新分配专业知识。
在这里,数字游牧民被定义为那些利用技术(主要是硬件,大量的云应用程序和高速互联网连接)在传统办公空间之外工作的人,他们开始大肆宣传,走出以前很少的大城市选择,但要居住。这些经济体在技术工人离职时所损失的,是二级城市所获得的,从而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数字工作空间还负责创建“灵活经济”,这种现象围绕着灵活工作空间(也称为共同工作空间)的创建而发生。雷格斯(Regus)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拥有灵活工作空间的社区在创造就业机会时遇到了火花,并将这种趋势归因于采用灵活工作政策的大型企业。
数字工作空间的普及应继续通过社会和定居者的梯队传播专业知识和财富,以提振当地经济,也许有一天将散布在全球的著名金融和技术中心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