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5位令人失望的WWE明星将在2020年反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5位令人失望的WWE明星将在2020年反弹

发布时间:2019/12/27 新闻 浏览次数:663

 
WWE在2019年投下了不少球,从塞斯·罗林斯(Seth Rollins)到布劳恩·斯托罗曼(Braun Strowman)到莱西·埃文斯(Lacey Evans)。
毫不奇怪,由于上下订票,WWE今年在超级巨星士气方面遇到了一些众所周知的问题,许多主要花名明星正打算离开公司,而NXT巨星也是如此。好。特别是随着Cain Velasquez和Tyson Fury等兼职明星的继续使用,WWE的花名册变得人满为患,导致一大批才华横溢的明星掉到了路边。在2019年使用不佳的明星名单约有1英里长,其中包括潜在的主要事件中村伸介,乍得·盖布尔和德鲁·麦金太尔。
因为有这么多潜在的伟大的WWE明星在2019年已经倒下了几年,这很可能使2020年成为卷土重来的一年。随着WWE临近新年,很明显,一些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里被忽视和利用不足的明星现在又有了另一次机会,可以重新回到原本应该一直存在的位置。他们会下沉还是游泳?
让我们来看看五位明星,这些明星在2019年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准备在2020年取得重大成就。
安德拉德
整个2019年,各种各样的报道表明,安德拉德(Andrade)一直在大力推动,但是对于安德拉德(Andrade)来说,每一个重要时刻似乎都夹在重大失望之间。
尽管这位前“ Cien” Almas在进入2019年Royal Rumble的最后四场比赛时表现强劲,但此后他并没有做太多注解,他被降级为WrestleMania的Andre Giant Memorial Battle Royal,与Finn Balor并与Rey Mysterio进行了一系列出色的电视比赛。尽管安德拉德(Andrade)与泽琳娜·维加(Zelina Vega)是所有WWE中最好,最有趣的脚跟表演之一,但他的“推”一直如此不稳定,以至于你会发誓WWE不知道他的真实感受,即使他显然是他中的一员。该公司的最佳圈内表演者。
安德拉德是一颗受到FOX官员高度评价的明星,据报道该网络希望他加入SmackDown,以便WWE将他打造为下一位伟大的拉丁裔明星,而“石冷”史蒂夫·奥斯汀称赞他是未来的主力事件。然而,对于前NXT冠军来说,2019年是一个大杂烩。好消息是,对于安德拉德而言,事情终于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是Raw上最有特色的高跟鞋之一,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环内风格,而且似乎在Raw的后跟侧爬上了梯子,后者在Seth Rollins之后没有明显的第二小人。
红色品牌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安德拉德(Andrade)拥有自己的技术和时间(他仍然只有30岁),他最近在Raw的职位增加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迹象,表明他在2019年Royal Rumble表现强劲更能说明WWE对他的看法。实际上,据报道WWE在Raw上不是以Andrade的一席之地而是两个大的争执来使他变得更多,这对他的未来是一个好兆头。
丽芙·摩根(Liv Morgan)
丽芙·摩根(Liv Morgan)才25岁,她已经被广泛忽视,因为她被人忽视了。您可能会认为有两个因素会导致她在2019年获得相当大的推动。
但在WWE将她从The Riott Squad分离并送回Superstar Shakeup的SmackDown于2019年4月之后,Morgan在电视上基本消失了,直到Kevin Owens在7月份的SmackDown中将她任命为WWE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这正是帮助她成为顽固摔跤迷的最爱的原因之一。除了短暂的电视重返夏洛特·弗莱尔(Charlotte Flair)战斗外,摩根在SmackDown上的竞选活动根本不存在,自从在2019年10月选秀中转入Raw以来,她还没有出现在电视上。
但是,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摩根大通将进行大举宣传,而WWE似乎在本月初开始大举宣传,当时它开始播出一系列小插曲,为前Riott Squad成员进行“改头换面”。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她的角色将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但很明显,WWE再次将重点放在推动才华横溢的年轻明星身上,而这位年轻的明星拥有女子部门不可忽视的全部力量。
众所周知,罗夫的女子部门迫切需要一些新的明星来成长,而且球迷们清楚地表明,摩根是他们希望看到的人,她正准备突破2020年。
阿莱斯特·布莱克(Aleister Black)的主力阵容令人难以忘怀,这令人失望,因为他是WWE最佳圈内表演者之一和最独特的角色。
他的2019年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一个与Ricochet组成的短命标签团队,在Raw和SmackDown之间来回翻转,与Cesaro短暂的争执,寻找似乎半年的战斗,最终当他在TLC的一场精彩比赛中面对Buddy Murphy时,这真是一场仇恨。尽管布莱克整年都在起停,但据报道他有很多支持者,包括原始执行董事保罗·海曼(Paul Heyman),据说他是布莱克的忠实拥护者,甚至与他一起努力发展他的性格。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布莱克的2019年虽然令人失望,但实际上并不是WWE“埋葬”他的问题。实际上,布莱克尚未在主花名册上输掉任何一场比赛,这向您展示了WWE将他视为具有独特光环的明星的高度。 Black确实有可能成为Raw品牌中WWE的下一个突破性娃娃脸,Raw品牌中没有任何人明确地将自己确定为该节目的顶级粉丝最喜欢的人物或未来红色品牌中排名第一的明星。
尽管布莱克没有受到太多重视,但他受到了保护,因此有理由相信,在Raw的所有新面孔中,他都有最大的机会成为一致的上中腰和主发球员。实际上,布莱克甚至与在WrestleMania 36上与布罗克·莱斯纳尔(Brock Lesnar)进行的潜在WWE冠军争夺赛息息相关,这也将使他成为黑马,夺得令人震惊的皇家隆隆声。
亚历克斯·布利斯
Alexa Bliss经历了一段令人难忘的2019年,她自己丝毫没有过错,因为“女神”自己承认遭受了多次脑震荡后,她开始质疑自己在WWE中的前途,并把她从故事情节圈中拉了出来。
她错过了在2019年初进行的几个月的打环行动,没有参加摔跤比赛,然后在WrestleMania 35比赛的第二天晚上回到了拳击台,重新点燃了与贝利的仇恨,然后出人意料地与尼克·克罗斯(Nikki Cross)联手并最终转向娃娃脸。布赖斯(Cross)和克罗斯(Cross)一起保持着乏善可陈的女子头衔头衔,这是布利斯(Bliss)年度唯一的亮点。布利斯最近在推特上表达了她对过去几个月电视宣传时间不足的沮丧。
当然,Bliss的主要优势在于她的宣传技巧,因此,看到她在这方面未被充分利用的方式一直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尤其是自从与Cross团队合作并转为娃娃脸角色以来。纯粹基于人群反应,极乐仍然是WWE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并且可能会一直在女性部门中占有重要地位,因为在过去的四名女骑士中,她的实力比其他WWE的其他女性明星都强。几年。布利斯(Bliss)的脑震荡问题似乎就在她身后,而SmackDown却根本缺少顶级女明星,因此,布利斯(Bliss)(在她周围时几乎总是扮演着重要角色)一直是大明星的边缘。
如果她可以继续作为现场表演者大步前进,Bliss应该重新夺回SmackDown女子部门的头衔。
凯文·欧文斯
在2018年末接受双膝手术后,凯文·欧文斯(Kevin Owens)于2019年初重返WWE,并首次在主阵容中作为娃娃脸演出。
尽管他立即进入了WWE的冠军头衔,但他从未获得冠军头衔,并且在年度最震撼的预订动作之一中完全脱离了WrestleMania 35卡。当他与科菲·金斯敦(Kofi Kingston)发生仇恨时,他短暂的娃娃脸之旅结束了,因为当丹尼尔·布莱恩(Daniel Bryan)受伤时,WWE冠军需要一个恶棍来与他仇恨。欧文斯继续失去这种仇恨,这使他矮小的娃娃脸变得更像是在抓挠头的决定,尤其是考虑到他似乎正在扮演这个角色。在与Shane McMahon发生争执的夏天,欧文斯开始转为娃娃脸角色,并迅速成为WWE最受欢迎的粉丝最爱之一,但尚未真正获得您所期望的大力推动。
就角色的预订而言,欧文斯的2019年是一系列可疑的决定,突出了太多的脸部和脚跟转弯,与麦克马洪的争执以及在通往摔跤狂热者35的道路上正在消失的行为。但是就克服障碍而言?有人可能会说,WWE足够舒适以扭转曾经心爱的Seth Rollins脚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Owens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他可以取代Rollins成为Raw最受欢迎的粉丝。兰迪·奥顿(Randy Orton)和雷伊·米斯特里奥(Rey Mysterio)继续大力推动这一举动尚未发生,但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欧文斯正在引起不可思议的人群反应,最终可能会迫使WWE伸出援手。
根据人群最近对他的反应,欧文斯是Raw上的家伙,他是Dethrone Brock Lesnar的情感上的最爱,也是应该在2020年成为Raw的第一张娃娃脸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