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梦想在老特拉福德快速死去,但纽卡斯尔联并没有失去一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梦想在老特拉福德快速死去,但纽卡斯尔联并没有失去一切

发布时间:2019/12/29 新闻 浏览次数:583

 
在七个美好而激动人心的分钟里,纽卡斯尔联队的鼻孔里散发着圣诞节奇迹的气息。曼彻斯特联队的目标球员肖恩和红魔的大头克星马蒂·朗斯塔夫(Matty Longstaff)刚从寒冷中走进来,与兄弟姐妹并肩作战,就像十月初双方在圣詹姆斯公园相遇时一样。就在那时,他也得分了。老特拉福德顿时陷入了沉寂,而最近的结果激发了人们的真诚信念。史蒂夫·布鲁斯(Steve Bruce)曾经是红魔,他一直在梦剧院寻找自己的第一场胜利。对他来说不幸的是,他仍然是。正如纽卡斯尔在那张高高的草皮上经常发生的那样,梦几乎一悬挂下来就被夺走了。
安东尼·马蒂亚尔(Anthony Martial)恢复了平价,在附近的位置击败了马丁·杜布拉夫卡(Martin Dubravka),此后14分钟,比分是3-1,比赛结束并在半场哨声响起之前完成了比赛。这是一个熟悉的故事;纽卡斯尔永远不会对曼联有任何期待。尽管在最近的三次访问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但他们在47年中仅赢了一次。但是这一点应该有所不同。根据几乎每个节礼日走下来的球迷,以及许多记者和专家的说法,这项任务是可行的。这是改变的时候。纽卡斯尔在最近五场英超联赛中赢得了三场胜利,而三天前他们的对手在沃特福德的榜首被击败。奥莱·冈纳·索尔斯克亚(Ole Gunnar Solskjaer)的男子从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拿下6分,这使得挪威人成为首位在同一周击败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经纪人,这并不是赛前叙述的一部分。
尽管这支曼联队确实是英超联赛中最糟糕的一支,自从弗格森爵士伟大的退休后(2013年)以来,每年都有突如其来的跌幅,但确实需要一些观点来弄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弗格森带领他们在27年中获得了13个联赛冠军,5个足总杯和2个欧洲杯;当前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准,这意味着他们的基本水平仍然必须具有足够的竞争力才能派遣像纽卡斯尔这样的球队,纽卡斯尔在最近几周的运气肯定很差,并且看到了用完的精力。 Martial再加上第二名,Marcus Rashford和Mason Greenwood,这是近年来最出色的两个学术产品,完成了这次溃败。这是一支曼联球队,无法夺回过去的辉煌,在某些地区缺乏质量和心态,但仍然足以超越最近面临类似指控的纽卡斯尔球队。
最好的情况下,游客可能会被视为威胁,但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受伤名单越来越多,使布鲁斯一臂之力。不需要火箭科学家就能知道圣诞节为什么可以定义一个赛季,而在那段时间里,班级深度更深的球队通常会表现出色。在不到48小时后,埃弗顿前往泰恩赛德,后来,纽卡斯尔的两支车手,乔恩·谢尔维(Jonjo Shelvey)和安迪·卡洛尔(Andy Carroll)休息了。艾伦·圣马克西姆(Allan Saint-Maximin)的继续缺席是最具有决定性的问题,但是如果没有这三者中的任何一个,这总是很困难的。朗斯塔夫(Longstaff)兄弟确切地说明了为什么他们对这一事业如此重要,他们发现很难跟上比赛的步伐,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这么快崩溃的原因。
索尔斯克亚的团队和他的管理统治可以挑出许多缺点,但他所做的至少就是将它们带上一条路。他们现在拥有一种打法,可以从Rashford和Martial取得最好的成绩,而纽卡斯尔的持续失误意味着他们可以直接出手。自信的曼联和胆小的曼联表现之间的区别在于比赛的节奏。对于纽卡斯尔而言,可悲的是,他们拼凑着齿轮,通常情况下出色的防守就暴露无遗。毫无疑问,要看当他们在到目前为止的大多数广告活动中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时会发生什么。
纽卡斯尔(Newcastle)负担不起桂冠,但他们必须比以往更快地反弹。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在本赛季已经成为了他们出色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幕之日以来,他们在八场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埃弗顿在三月份以惊人的方式被击败,喜pies队从2-0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但是,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尽管这个学期有无数的问题导致马可·席尔瓦(Marco Silva)被解雇,但他们在卡洛·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的统治下仍处于无尘状态。
不论是对还是错,一些纽卡斯尔的支持者都拒绝安全地坐在中场,他们被包围在球队周围的积极性中。 对他们来说,由于球队深度不够,周四之类的结果总在指日可待。 一月份增援的可能性不大,但随着一系列固定装置的出现,这个备受争议的等级制度将提醒人们本赛季还有多少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