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每周极客:Fred Hutch的Jeanne Chowning致力于科学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每周极客:Fred Hutch的Jeanne Chowning致力于科学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发布时间:2020/01/19 新闻 浏览次数:625

 
珍妮•丁•钱宁博士(Jeanne Ting Chowning)是一位终身教育家,对科学充满热情,并致力于确保这种激情达到并为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服务。
Chowning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致力于为理科老师及其学生提供支持。” “我主要是通过提供专业发展和课程来帮助教师解决生命科学领域的新技术及其对社会和道德的影响。”
Chowning是我们最新的《每周极客》,目前是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科学教育高级总监。她还担任美国国家科学教学协会的地区主任,并是非营利组织Seavuria的志愿者,该组织将来自肯尼亚Vuria的学生与西雅图地区的学生和指导科学家配对。
“作为一个拥有亚洲和欧洲血统的人,一位建筑师的母亲和一位物理学家的父亲,以及获得艺术和科学学位的人,我经常结合领域和兴趣,寻找解决问题的综合方法,” Chowning说。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本周《极客周刊》的更多信息,以及Chowning对教育,科学和多样性的更多观点:
您会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致力于为来自历史上边缘化群体的学生提供参与科学的机会。解决科学中的不平等问题要求我们与学生们见面,并帮助他们体验科学与生活的相关性。我们还必须提高声音,支持那些传统上被边缘化或被排除在科学之外的人们的代理。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检查,我们自己的偏见以及我们在培育一种重视和赞扬各种参与者及其经历的文化中所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
许多来自背景不足的学生没有机会与科学家接触,也没有机会学习研究或了解他们可以从事的职业。我在弗雷德·哈奇(Fred Hutch)的目标是帮助弥合科学研究中的多样性鸿沟,并为那些可能没有的人提供机会。
我和我的同事通过一系列针对全州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和老师的计划来做到这一点。有大量证据表明,如果研究小组多元化并且包括不同的观点和专业知识,则科学研究的质量将会提高。谁知道下一个拯救生命的发现可能来自哪里?但是,正如我们的董事Gary Gilliland最近在LinkedIn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所说,使科学更具包容性也是正确的做法。
人们应该对您的领域了解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么?仅给年轻人提供机会或获得职业机会还不够。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检查,我们自己的偏见以及我们在培育一种重视和赞扬多元化参与者及其经验的文化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至关重要。此外,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使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其他科学历史不公正现象长期存在的信念,制度和机构上。在更大范围内,我们需要改变我们教育和科研机构的做法,以解决它们在使不平等长期存在中所扮演的角色。
您在哪里找到灵感?教育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有时我们永远不知道或看不到工作的影响。但是,如果您在该领域呆了足够长的时间,经常会听到以前的学生或老师的声音,他们与您分享您的努力如何产生作用。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能够在别人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时为他人服务。
在1990年代当我的高中老师时,我参加了我现在指导的弗雷德·哈奇(Fred Hutch)教师计划(科学教育合作社,SEP)。该计划对我自己的职业生涯具有革命性意义-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帮助其他老师也有类似的经历。
最近,我与一位前学生重新联系,后者曾在他的大学为缺乏代表性和经济弱势的高中学生创建了一个科学社区合作/拓展计划。我们还有Fred Hutch的科学家,他们曾是我们合作的SEP科学老师的学生;由于老师的影响,这些年轻的科学家现在想加强对新科学老师的指导。这些故事让我深受启发!
您离不开的一项技术是什么,为什么?我的方向感很差,因此Waze之类的导航应用程序是救生员。
您的工作空间如何,为什么对您有用?在我办公室外面,我们的实验室装满了近120套用于学校的分子生物学设备/用品的借贷工具包,以及与老师共享的Fred Hutch实验室的剩余物资。我们每年为15,000多名理科学生提供资源,因此我们拥有繁忙而拥挤的工作环境!我有意将自己的无窗办公空间转变为相对安静的地方。我有一个可调节的站立式办公桌(我不经常使用站立式办公桌)。我有多个屏幕,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并设有一个小的座位区,可与他人开会。
您管理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最佳技巧。 (帮助我们,我们需要它。)本周其他许多极客都提到保持收件箱清洁,并安排锻炼时间和其他个人维持活动。我要做的一件小事是每天离开前都要清理办公桌区域,这样我回来时就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房间。
我认为非营利领域的人们可以从业务流程中学到很多东西。我为自己的项目修改了看板,这非常有帮助。有在线版本,但我更喜欢老式的便利贴。我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外化想法和任务,而且还喜欢看到工作的进展并始终专注于优先事项。
Mac,Windows或Linux?我曾在Mac和Windows之间来回走过,现在又回到Mac上,部分原因是Fred Hutch的基础科学部门以Mac为中心。
柯克,皮卡德还是简威?绝对是原始的经典柯克。我从小在电视上看原始系列,所以有一个怀旧的因素。
运输者,时间机器还是隐形斗篷?时间机器!我想回到1970年代,讲述当今气候危机正在发生的故事。
如果有人给我100万美元来创办一家初创公司,我将……我认为我们需要投资于教育模型,该模型优先考虑与学生和家庭的关系,专注于相关性和现实中的跨学科问题解决,并赋予学生创造力并提出自己的问题。我认为我们的公立学校尤其值得得到更多的支持。我一直在考虑的一个具体项目是在弗雷德·哈奇(Fred Hutch)建立一所计算生物学学院,该学院将服务于初中和高中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并鼓励他们进入生物学与计算交叉领域的领域。目前,这些领域是生物科学领域中发展最快,报酬最高且变化最少的领域。例如,弗雷德·哈奇(Fred Hutch)的许多科学家都使用计算生物学来追踪致命病毒(Nextstrain)的进化和传播。我相信,许多本来对计算机科学不感兴趣的年轻人将有机会受益于他们的社区或致力于挽救生命的癌症治疗,从而进入计算机领域。
我曾经在排队等候…最近,我在排队等候观看里克·史蒂夫斯(Rick Steves)的电影《欧洲法西斯故事》。对于我们来说,历史上有很多教训。
您的榜样:我的父亲,S.C.C。 Ting教会了我关于毅力的价值,相信可能性的力量以及激发共同愿景的重要性。我也尊重为更公正,公平和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的个人。
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戏: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我和我的丈夫一直沉迷于玩Wingspan的棋盘游戏。这算吗?我对运动并不真正感兴趣,所以我在那里没有适合您的游戏!
有史以来最好的工具:我将提供两个答案。对于高科技:我对我的新蓝牙耳机非常满意。在技​​术含量低的方面:土豆泥机是制作好的土豆泥的关键。
第一台计算机:Apple Macintosh Plus。我用打字机打字了我所有的大学论文,所以Mac的到来确实是革命性的。
当前电话:iPhone XS。
最喜欢的应用:Twitter,因为这里有非常强大的科学家和科学教育者社区。还有几个小众群体,在这里我可以找到其他喜欢sal,蜥蜴或裸枝udi的怪异人群!社交媒体存在一些负面影响,但是好处是,如果您跟随一些有趣的人(例如,不断壮大的色彩科学家社区)并且只是倾听,您可以了解很多有关他们的经历和挑战。
最受欢迎的原因:教育公平:在来到荷兰之前,我曾担任Rainier Scholars的副执行董事,该计划为学生(有色人种的第一代低收入学生)及其家人提供12年的持续教育和培训从5年级到大学毕业及以后的全方位支持。重点是培养明天的领导者和变革者。许多教育干预是肤浅且迅速的,但雷尼尔学者深知与学生和家庭建立持续关系的价值。我们地区还有许多其他很棒的计划-Technology Access Foundation在这个领域也做着出色的工作。
2020年最重要的技术:在弗雷德·哈奇(Fred Hutch),计算生物学家正在与我们的免疫疗法科学家紧密合作,以利用AI的力量来改善癌症的诊断和治疗。
2022年最重要的技术:我要说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帮助我们从化石燃料经济向替代能源转变的技术将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应对气候危机。
给您的极客们的最后建议:Bill Foege博士(帮助根除天花的人)说:“有比科学更好的东西,那就是具有道德指南针的科学,为人类服务的科学,使当前事迹具有响应性的科学我的建议是,我们不要忘记对我们如何使用科学和技术进行批判和周到的需求,并致力于为人类和我们所属于的自然世界服务。
编者注:弗雷德·哈奇(Fred Hutch)的科学教育计划部分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资助,其中包括美国国立普通医学研究所(NIGMS)的科学教育合作伙伴奖(SEPA)和青年享受科学(YES) )获得了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CI)的奖项。采访内容仅由Chowning博士负责,并不一定代表NIGMS,NCI或NIH的官方观点。
《每周极客》概述了太平洋西北地区科技,科学,游戏,创新等方面的特征。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每周的极客档案。成为本周的极客!填写并提交我们的在线问卷以供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