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说,他因女友兄弟提起的诽谤诉讼而被勒索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说,他因女友兄弟提起的诽谤诉讼而被勒索

发布时间:2020/02/07 新闻 浏览次数:563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法律团队说,女友兄弟提起的诽谤诉讼代表企图勒索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在本周早些时候提起的诉讼中指控贝索斯(Bezos)和他的安全负责人加文·德·贝克尔(Gavin de Becker)散布虚假谣言,称他将技术负责人的裸照泄露给了全国询问者。桑切斯在诉讼中说,“他从来没有拥有有关的图形照片。”
原始诉讼在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三天后,贝索斯的团队提出了动议提起诉讼,称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和德贝克尔都没有指控桑切斯泄露裸照。议案认为,桑切斯正在使自己成为故事的中心,并以此试图从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那里获取金钱。
在这次诉讼中,勒索再次抬头,这次不仅针对被告,而且直接威胁到《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言论。通过提起诉讼,桑切斯先生希望重新回到首页,并利用当前的媒体环境来骚扰被告,以从被告那里获取金钱。但是,无论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说什么或重复他多少次,其抱怨的核心都在于他帮助引发并试图利用的同一场公开辩论-从中他秘密地赚了20万美元。
一年前,杰夫和麦肯齐·贝佐斯宣布结婚25年后决定离婚。声明发布后的几天里,询问者发表了独家的封面故事,其中有详细描述所谓“结束他的婚姻的作弊照片”的图像。
一个月之后,贝索斯威胁要公开发布他和他的女友劳伦·桑切斯的私密照片,指控国家询问者母公司美国媒体勒索,除非他取消了调查,即他对小报如何获得私人短信的调查。 AMI后来说,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是《国家询问者》故事的唯一出处。
根据新闻报道和AMI的录取,根据贝佐斯的动议,有关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是“国家询问者”故事的来历的说法是“基本正确的”,不符合诽谤的顶峰。议案认为,桑切斯(Sanchez)起诉贝索斯(Bezos),因为他对媒体对他所谓的行为的报道不满意。
贝佐斯在备案中说:“这份报道暴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迈克尔·桑切斯出卖了自己的姐姐后,向其提供了个人信息和短信,将其卖给了询问者,从而将其卖给了询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