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黑人社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黑人社区

发布时间:2020/02/02 新闻 浏览次数:615

 
二月是黑人历史月。它提供了一个机会来突出黑人社区的某些方面,否则这些方面可能不会引起注意。我喜欢这样的几个月,因为它可以使人们突出他们的文化并提供与历史上遗漏或呈现的内容不同的叙述。正如通常会写有关天气,气候和科学主题的人所说,本月觉得有必要强调黑人社区内与气候问题密切相关的运动: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车和黑人社区。我与EVHybridNoire Terry Travis的电动汽车顾问和联合创始人谈了谈为什么他在这个社区中倡导EV和混合动力如此重要。
我已经驾驶混合动力车一年多了。我从一辆带有三个字母的德国工程车转到了福特Fusion Titanium Hybrid。我喜欢它。这是一个很好的驱动器,大大减少了我的燃料和二氧化碳预算,并且拥有一个非常出色的10扬声器Sony音响系统,这无疑是我的一大卖点。作为参考,运输统计局(BTS)通过以下方式定义车辆:
….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电动汽车(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增程电动汽车,但不包括社区电动汽车,低速电动汽车或两轮电动汽车。混合动力电动车辆是由电池-电动机和内燃机的组合提供动力的车辆。
运输统计局网站
根据BTS的数据,混合动力汽车在1999年进入了市场,而插电式电动汽车则在2010年出现。混合动力汽车在2013年占轻型汽车市场的3.2%,但在2018年仅为2%。BTS网站指出,“插头奇怪的是,一些州取消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这可能影响了市场利益,但新的努力是恢复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这在2018年占了轻型汽车市场的2.1%。 Terry Travis是EV,HEV和PHEV世界的专家。他的观点很有趣。
Marshall Shepherd博士:什么是EVHybridNoire?
特里·特拉维斯(Terry Travis):EVHybridNoire是全美最大的多元化电动汽车驾驶员和爱好者网络,是该社区与全国各地成员共同发声的代表。 EVHybridNoire是一家501c3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交通,能源和环境公平的交汇处,旨在通过公共政策倡导,教育和宣传,以及通过增加公共收费渠道和基础设施,劳动力/经济发展,提高电动汽车在不同社区中的采用率和知名度电力运输的机会以及公共健康的好处。 EVHybridNoire还是一个社区,是供各种成员共享有关清洁交通,eMobility,共享和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其他先进eMobility技术的信息和资源的安全空间。
马歇尔·谢泼德(Marshall Shepherd)博士:黑人和其他边缘化社区参与电动汽车问题为何很重要?
特里·特拉维斯(Terry Travis):交通排放,尤其是对有色人种的影响不可低估。似乎也没有人在讨论公共卫生危机。这种情况远远超出了酷车技术。在许多情况下,为黑人和棕色社区采用和倡导零排放车辆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对于专注于吸引消费者和增加电动汽车采用率的长期计划和计划,目标是早期采用者的一维市场。尽管早期采用者是重要的消费者群体,但我们认为受空气污染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应该优先接受教育,激励措施以及获得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机会-对于这些社区而言,获得清洁交通是“生死攸关”的问题。此外,车辆和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机会。
Marshall Shepherd博士:关于谁拥有EV /混合动力车有神话吗?
特里·特拉维斯(Terry Travis):虽然有更多昂贵的电动汽车可用,但我们的一些成员通过购买价格较低的电动汽车而从电动汽车中受益。我们的成员范围很广,从退休人员购买了6,000美元的二手电动汽车,因为他们有固定的收入可以为他们的预算服务,到购买第一款电动汽车的高中生。那一代人可能无意驾驶内燃机车辆。他们可以驾驶有趣且速度快,扭矩大的车辆,而几乎不需要维护(在某些情况下是挡风玻璃刮水器,轮胎和挡风玻璃刮水器流体),而不必去加油站,这导致了这种想法增加的财务储蓄,最重要的是,帮助环境吸引人。上次检查时,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呼吸干净的空气。似乎毫无疑问,更不用说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已转向电子期货。
Marshall Shepherd博士:成功对您来说是什么样?
特里·特拉维斯(Terry Travis):我们的成功将是遍布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分会,分会成员在其社区中从事外展和宣传工作,而这些人常常被排除在对话之外。此外,我们希望看到社区受到“最坏和第一”的带动,围绕清洁和可持续交通,能源和环境公平展开对话,与此同时,我们已经超越了单纯的消费主义,为这些负担重重的汽车社区创造了劳动力和经济机会2.0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