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由Eduardo Saverin和Raj Ganguly创立的快速成长的公司B Capital追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由Eduardo Saverin和Raj Ganguly创立的快速成长的公司B Capital追赶

发布时间:2020/02/11 新闻 浏览次数:604

 
B Capital Group由Facebook联合创始人Eduardo Saverin和前Bain Capital的Raj Ganguly于2015年组建,自从以管理咨询巨头Boston Consulting Group为基础的第一笔基金以3.6亿美元的资金承诺结束以来,一直在悄悄开展业务。
该公司已经从第二笔4.1亿美元的基金中进行了投资,目前拥有50名员工,而且我们听说会有更大的基金。它的最新成员包括普通合伙人Rashmi Gopinath,他曾担任Microsoft企业风险组织M12的董事总经理。
专门研究企业技术,尤其是云基础架构,网络安全和DevOps等领域的Gopinath现在是该公司GP的第五名,包括Saverin;恒久; Kabir Narang,专注于金融科技,来自印度八路风险投资公司;卡伦·佩奇(Karen Page)曾在Box公司工作了近十年,在苹果公司工作了一年,然后于去年加入B Capital。
该公司还拥有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以及其他15位投资者,分别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和新加坡的四个办事处搜寻全球交易。确实,这个团队的一部分包括另一名新员工:克里斯西·科斯塔(Crissy Costa),他刚从Primary Venture Partners加盟。
昨天,我们与Ganguly会面,以了解有关不断发展的组织的更多信息,包括下注的地方。他拒绝评论该机构是否正在筹集资金,但他确实在其他一些活动上拉开了帷幕。
我们了解到的一部分就是BCG如何紧密地编织在B Capital的面料中。 BCG不仅是该机构最大的外部有限合伙人(合伙人本身是该公司最大的投资者),而且两家有着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
正如Ganguly解释的那样,B Capital“公司可以与BCG专门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然后开放他们的资源和网络”,这表面上可以带来巨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其他交易。 B Capital还可以深入了解BCG的客户流失情况,例如大型制药公司,因此可以相应地投资于初创企业。
对Notable Labs的一种押注,部分是来自这些对话,该押注使用AI来预测对患者的更有效的癌症治疗。 (该公司去年由B Capital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更广泛地讲,由于对医疗行业的了解,数字医疗已成为B Capital的主要集中领域之一。
至于购物的其他地方,B Capital现在也非常专注于金融科技,“主要围绕小型企业,我们认为这是大型银行服务不足的领域,” Ganguly说。 (他解释说,B Capital而不是为竞争对手提供资金,而是投资可以帮助他们的技术,并在美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进行了相关押注。)
该公司还喜欢横向企业软件,Bpin Capital旧金山办事处的联合负责人Gopinath和Page在这里度过了大部分时间。实际上,该机构正在关闭其第一笔网络安全投资,而Ganguly建议期望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按照今天的标准,B Capital的前两支基金还不算大,但它专注于后期投资,向处于B,C和D阶段的初创公司开出1000万至4500万美元的支票。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在成为B Capital候选人时的年收入就在10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而且大多数都是跨境业务或渴望成为一家跨国公司。
Ganguly指出了Evidation Health,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市的公司,已有八年历史,该公司提供健康应用的临床验证,其B轮和C轮融资涉及B Capital。它最近宣布将扩展到亚洲并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此举得到了B Capital的默默帮助。
至于确切的投资地点,Ganguly说,鉴于公司“非常受主题驱动”,该公司“在地理上有些不可知”,但该团队认为南美越来越有趣(尽管它尚未在那投资)。与欧洲(四笔交易),美国和印度。
它将支持不同地区的类似公司,例如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踏板车公司Bird,以及最近在印度的踏板车和自行车公司Bounce的押注。 Ganguly谈到B Capital都喜欢这个空间。 “我们认为踏板车业务的盈利能力要优于汽车共享业务,而且我们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投资者对这种业务的吸引力下降了,但其单位经济非常乐观。”
至于Bird和Bounce之间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Ganguly建议不要担心。 “如果您看一下汽车共享的发展历程,那是当地赢家对当地市场的了解才行得通。”他指出,印度的滑板车使用案例与美国的情况截然不同。“人们使用它们的距离要长得多。这确实是他们开展业务和上班的主要机制。没有这些踏板车,它们就无法运作;这与发达地区大不相同。”
B Capital迄今最大的赌注是在地理位置上,从11岁的Icertis(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合同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公司)到加利福尼亚的Evidation,再到现在的6岁的Ninja Van,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专门为电子商务公司提供隔天送达服务。
Ganguly说:“我们(与我们所有投资组合公司一起)真正关注的最大事情是对早期客户的高再造率。” “我们认为很多人都专注于公司快速增长其总用户群的能力。但是,在企业投资(尤其是)方面,我们希望看到不仅忠诚的早期客户,而且他们的消费逐年增加。”
他补充说,B Capital“一直真正专注于企业和商业技术”。 “我们认为这是未来二十年最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