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从肉豆蔻到新运动鞋,Trae Young如何使亚特兰大和阿迪达斯为NBA全明星周末感到骄傲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从肉豆蔻到新运动鞋,Trae Young如何使亚特兰大和阿迪达斯为NBA全明星周末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2020/02/18 新闻 浏览次数:581

 
虽然并不总是那么漂亮,但Trae Young在芝加哥的NBA全明星周末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位21岁的控球后卫是唯一参加三项不同赛事的球员,联赛全程庆祝活动的每个晚上都参加。他不仅让自己的粉丝群感到自豪,而且他的团队和企业赞助商也必须感到高兴。
让我们从Young忙碌的周末的篮球方面开始。周五晚上,球员们的第一场比赛是2020年NBA新星比赛。团队分为美国队和世界队。
自然地,这意味着Young和他的2018年选秀者Luka Doncic将再次陷入敌对状态。由于这两名球员是在那个决定性的选秀之夜彼此交易的,所以媒体在零和游戏中毫不留情地比较了两者。
美国队在151-131年赢得了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扬。他的18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还不足以赢得比赛的MVP奖,但它的确帮助了他的同级选手取得了令人眼花performance乱的表现。
唐奇奇得到16分,5次助攻和2个篮板。尽管剧作是人为的,但两位选手似乎只剩下彼此的爱和互相尊重。
在星期六晚上,Young的任务是成为2020年MTN DEW三分比赛的第一位参与者。对于火焰喷射器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在新格式化的比赛中仅获得15分(可能的40分)。
互联网并没有浪费时间给Young糟糕的拍摄时间。忠于职守,扬那天晚上参加了Twitter的娱乐活动。
在周末庆祝活动的最后一个晚上,Young开始为Giannis团队参加全明星赛。对于霍克斯队来说,仅仅踏上球场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最后一位参加全明星赛的老鹰球员是保罗·米尔萨普(Paul Millsap)在2017年的预备队。最后一位参加全明星赛的鹰队球员是1998年的迪肯贝·穆图姆博(Dikembe Mutumbo)。
在几十年来被公认为最有竞争力的展览游戏中,扬(Young)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在16分钟的比赛中,获得10分,10次助攻和几次精彩的比赛。勒布朗队赢得了157-155比赛,但扬已经正式到达。
那么,谁会比亚特兰大对Young的表现更兴奋?你猜对了,阿迪达斯。在新秀赛季初期开始,扬成为了未来派阿迪达斯N3XT L3V3L运动鞋的火炬手。
这款高帮篮球运动鞋不带鞋带,色泽时髦。阿迪达斯(Adidas)敏锐地意识到他们的招牌运动员将受到关注,并借此机会首次亮相了最新版的N3XT L3V3L。
这款运动鞋的详细信息(包括正式名称,技术规格和零售信息)仍然很少。可以假设,Young的粉丝将在不久的将来购买升级后的运动鞋。
值得记住的是,阿迪达斯并不是合同中唯一受益于全明星赛的合作伙伴。运动鞋公司通常会向运动员提供奖励,以奖励获得个人表现奖的成就。
这个周末并不总是很漂亮,但是Young证明了他应该与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一起坐在地板上。亚特兰大市是球迷最喜欢的地方,老鹰队的新秀合同是全明星,阿迪达斯则与这位21岁的奇才队后卫一起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