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敏捷需要角色灵活性:六种帮助人们戴多顶帽子成功的方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敏捷需要角色灵活性:六种帮助人们戴多顶帽子成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2/25 新闻 浏览次数:597

 
实施敏捷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并且许多方法需要跨学科的团队,这意味着团队成员戴着很多帽子,并在团队中完成各种工作。
角色灵活性和由此产生的响应能力是敏捷成功的基础。团队成员不必再遇到问题,而不必等待额外的资源或特定的技能,而是可以通过更迅速地自己解决问题来保持项目的进展。小组不必陷入需要由团队中的每个人进行正式交接的静态角色描述中,而是可以使工作更轻松地在成员之间进行。此外,当团队成员担任各种角色时,团队可以在人们休假或项目潮起潮落时更有效地调整工作。
多个角色也可能对人们有益。毕竟,确保人们拥有良好的体验至关重要。除了提供发展机会之外,与日复一日地坚持同一件事相比,处理更多任务通常更有趣且更具挑战性。这有助于团队成员之间的参与和满意度。
角色灵活性如何最佳发挥作用
所有这些听起来不错,但是一个团队成员在不知所措之前可以扮演多少角色?多少是太多了?当您要求人们戴多顶帽子时,请注意以下六点。
首先,要公平。确保当要求人们执行多个角色时,您并不仅仅是在要求他们做不合理的工作。当人们戴着多顶帽子时,它应该在您付给他们的职位的界限内。确保职责仍然适合您要求一个人完成的工作。要求人们“多学科”不能掩盖要求他们做两项(或更多)工作而只付给他们一份工资的掩盖。
明确总体目的。人们在执行工作时,需要对全局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即工作的目的。当人们扮演多个角色时,尤其如此。作品的“为何”清晰地表现为北极星。因此,即使随着时间推移任务发生变化和变化,总体目标仍具有连续性。同时确保视线,以使员工了解他们的角色如何为团队做出贡献,并最终与客户建立联系。定期澄清目的并重新确认工作原因。
确保角色明确。当人们扮演多个角色时,他们将需要了解每个角色。请清楚您要求他们执行的角色的成功因素,并让他们知道在什么条件下他们应该从角色转移到角色。通过提供指导和界限,您可以腾出时间来决定何时扮演关键角色,并使他们能够灵活运用技能。
避免角色冲突。人们扮演具有相反成功特征的角色可能会感到压力。例如,需要大量客户联系的责任可能要求团队成员远离团队。如果您还要求该人从事需要大量与团队合作的时间的工作,那么他们将很难取得成功。要么转移共享角色以使它们不会发生冲突,要么围绕它们将要执行的每组职责的条件设置明确的界限。
考虑团队关系。确保团队中的角色不会使人们与同事处于尴尬境地。对于员工而言,最具挑战性的职位之一是要担任以前是同事的团队成员的领导角色。提升人心是一件好事,而且通常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领导一个以前是其成员的团队。但是,如果您要让人们有时在领导力之间转换,而又只是在其他时间做出贡献,这可能会使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感到困惑。相反,要在团队中培养领导才能的文化。当他们的技能与项目最相关时,不同的人可以前进。另外,要明确个人何时负有正式的领导责任,何时不负有正式的领导责任。
提供支持。当您要求人们在执行的角色中保持灵活性时,请确保您为所需的灵活性提供了正确的支持。当人们觉得自己有很多能力时,他们往往能够处理更多的需求。您可以通过确保人们对学习和技能发展的支持,大量的认可以及促进目标和牢固关系的文化来增强人们对其能力的认识。
建立一支多学科的团队是实现敏捷成功的重要策略,但也有必要考虑人员并确保他们的参与和支持。 公平且明确目标和责任。 确保角色不会发生冲突,并且不要无意间与团队成员建立困难的关系。 提供支持,使人们不会被多个角色所淹没。 以人为本,确保工作与员工最佳相处,将为个人,团队和公司带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