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子邮件仍然胜过短信-黑客仿冒您的数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电子邮件仍然胜过短信-黑客仿冒您的数据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闻 浏览次数:589

 
尽管人们对网络钓鱼攻击和高知名度的黑客攻击给予了所有关注,但电子邮件仍然仍然是受害者成为坏人的牺牲品的第一名。
致力于帮助企业提供安全保护的公司ZeroFOX的首席安全官Sam Small说,受到攻击的企业电子邮件“是本书中最古老的技巧之一,并且非常有效”。
他补充说:“您会收到一封您信任的人的电子邮件,它看上去和感觉上是真实的,并且他们正在要求您做某事。” “接下来您知道的是,您进行了虚假电汇,整个组织都处于危险之中。”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2016年竞选经理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在发送给他的Gmail帐户的真实外观电子邮件中要求他确认链接后遭到黑客入侵。从那里,该活动的电子邮件被发送给WikiLeaks,并被发布到全世界。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指出了要在网上诱骗电子邮件中寻找的每个告示牌,其中一个伪造的伪造信箱到达了我们的收件箱,据说是从大通银行寄来的。
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ZeroFOX由多家风险投资公司提供资金,包括英特尔的投资部门和NEA,可帮助公司检查链接是否存在网络钓鱼攻击等。斯莫尔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RSA会议,约有40,000多名与会者,超过625个参展商和许多演讲者在这里谈论数字安全性,密码,生物识别技术以及如何保护消费者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安全。
他对消费者的建议:在单击每个链接之前,请先检查每个链接。直接写信给公司以确认他们已发送或致电。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公司KnowBe4的“安全意识倡导者”埃里希·科隆(Erich Kron)培训员工如何在网络钓鱼攻击为时过早的情况下进行培训,他说,由于数量庞大,电子邮件“已经远远超出了主要范围”。
我们收到的电子邮件比其他任何形式的通信都要多。 “想想吧,”他说。 “您收到的短信或社交媒体信息不如电子邮件那么多。发送它们确实很便宜。”
他补充说,服务提供的批量电子邮件发送价格仅为65美元(50,000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地址比电话号码更容易找到。这就是为什么这样做。”
您的电话是一切的关键
安全公司Lookout的营销副总裁Mike Banic专注于保护移动设备,而不是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因为现在我们的大部分工作都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完成。
他说:“在移动设备上,不仅是电子邮件,还包括所有内容。FacebookMes​​senger,LinkedIn,WhatsApp”。 “到处都是。”
确实,根据联合国的一项调查,属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智能手机很可能在2019年被沙特阿拉伯王储通过WhatsApp直接消息入侵。
Lookout有一个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说它可以自动阻止网络钓鱼,并让您“自信地单击来自Facebook,电子邮件,短信等的链接。”
但是,免费应用程序是非常基本的。安全浏览,盗窃警报和客户服务等功能的每月起价为2.99美元,每月的价格为9.99美元。
勒索软件攻击
同时,困扰整个国家(尤其是城市)的另一个主要安全问题是勒索软件。黑客控制了系统并关闭了系统后,诸如巴尔的摩,亚特兰大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维尔等城市最近发现其公共部门无法运转,他们要求巨额资金才能同意使其重新运行。
罪魁祸首是:不是网络钓鱼,而是基本的数字意义。城市,公司和消费者需要通过软件补丁和改进功能来更新其机器,以保持机器的安全。
他说:“这是许多组织面临的普遍问题。” “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