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最新研究: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全球市场对特朗普总统的推文有何反应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最新研究: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全球市场对特朗普总统的推文有何反应

发布时间:2020/03/23 新闻 浏览次数:490

 
前所未有的病毒席卷全球,我们处于未知领域。而且没有关于如何通过大流行进行管理的领导力书籍。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学者将对不同领导模式的各个方面进行调查和实证研究,以期更好地理解领导行为的后果。
来自德克萨斯A&M的一位主要研究危机的学者Venky Shankar博士*,已经开始研究一种形式的领导力的效果-特朗普总统的通讯。在下面,香卡分享了他的研究见解以及关于市场对特朗普通讯的反应的重要学习。他还为其他领导人度过了这场危机提供了学习机会。
金伯利·惠特勒:是什么促使您研究特朗普总统的推特通讯的影响?
文基·香卡(Venky Shankar):在如此动荡和不确定的时代中,领导层需要与公众和投资者明确的沟通策略。领导者通常采取行动减轻危机,避免恐慌,并表明自己处于控制之中。为了迅速宣传,有些人使用社交媒体直接与民众交流。尽管此策略看起来合理,但这是正确的策略吗?
惠特勒:调查总统的推文与您的研究有何关系?
香卡(Shankar):在国家/地区一级,公民和投资者都仰赖领导人(在本例中为总统)的言论来指导他们的回应。鉴于特朗普总统喜欢通过Twitter进行交流,他的推文可能会在确定投资者对其信息的反应中起关键作用。
惠特勒:在我们得出结果之前,您能否分享一下研究方法?
Shankar:研究目的是了解总统关于冠状病毒的推文如何影响股市。在不赘述的情况下,我分析了冠状病毒病例数据(例如,新病例数,病例总数,新死亡人数,死亡总数),对总统来文的反应(总统关于冠状病毒的推文的喜欢和转发的次数)和市场反应(即,各种股票市场指数,例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S&P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Russell 2000指数)。我分析了自美国首次报告病例以来的头50天的每日数据。然后,我使用了许多统计分析和机器学习分析来预测股市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总统推文的反应。
惠特勒:投资者对冠状病毒病例数的变化有何反应?
Shankar:正如预期的那样,股市做出了负面反应。由于冠状病毒病例数增加,所有指标均显着下降。在控制了时间趋势之后,报告的每100例冠状病毒病例中,DJIA下降了约367点(作为参考,3月10日至15日期间每天报告的新病例数超过200例)。同样,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约12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罗素2000指数分别下跌约42和32点。
惠特勒:在添加总统的来文时,您是否注意到有任何变化?
香卡:有趣的是,股市也对总统有关冠状病毒的推文产生了负面反应。所有指数均因总统冠状病毒推文的喜欢和转发而下跌。在考虑了时间趋势和冠状病毒病例总数的影响之后,总统冠状病毒推文的转发对指数产生了显着的负面影响。总统关于冠状病毒的一条推文中,每1,000条推文(以供参考,总统的推文数字通常为数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了约43点。
惠特勒:您是否考虑了推文的情绪或分析了内容?例如,无论总统的推文内容如何,​​投资者是否都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回应?
香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功能分析了总统的推文,并将主题与股市指数的变化相关联。我的分析提供了有关总统推文工作方式的有趣见解。这些推文中出现了三个主题:有关所涉政府实体的信息,减少传播的行动/倡议以及对媒体和政党的评论。
总体而言,股市对总统对冠状病毒的危险性及其处理方式的评估产生了不利的反应,但有一些有趣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总统的推文加剧了围绕冠状病毒传播以及如何应对的不确定性,股市指数急剧下降。但是,到3月中旬,当总统的推文开始传达行动的逐步进展时,这些推文阻止了股市指数的下跌。最初,总统的推文似乎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冠状病毒的威胁。随着形势的严峻和推文中对媒体和其他各方的评论,股市似乎显示出信心不足。后来,当局势变得令人震惊时,总统的推特确实承认了问题的严重性,并传达了强有力的立即行动来遏制疫情。投资者讨厌不确定性。总统后来的推文似乎预示着一些有意义的进展,消除了一些担忧。因此,后来的推文有助于减缓股市指数的下跌。
惠特勒:您可以向他人提供有关领导力沟通的任何课程吗?
香卡:我的分析为危机期间的领导层沟通提供了三个重要的教训。
1.减少不确定性,不要放大:对于领导者来说,减少而不是加剧不确定性很重要。做到这一点的方法是不断地传达有关举措的实际进展,以减少不确定性并灌输信心。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9/11期间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他将交流重点放在问题上,而不是着眼于取得进展的步骤。
2.设定合理的期望:领导者对跟随者(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公众)设定正确的期望很重要。如果您不正确地描述情况(例如,过于警惕或未能意识到威胁),则您和您所代表的公司的信誉将受到威胁。
3.小心Twitter。这不是什么新消息,但是领导者需要记住,Twitter是一把双刃剑。切实满足期望的通信内容转推可以减轻危机的不利影响,但是与听众的期望不一致的转推只会加剧负面结果。
惠特勒:我知道您有很多数据,表格和更多分析。对您的研究感兴趣的人如何最好地接触您?
Shankar:他们可以通过venky@venkyshankar.com给我发送电子邮件,以获取本文的早期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