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解非农:3月非农到底有多差? 市场一致认为4月将更糟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图解非农:3月非农到底有多差? 市场一致认为4月将更糟糕

发布时间:2020/04/04 新闻 浏览次数:513

  周五(4月3日)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3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70.1万,创下2009年3月以来最低,预期减少10万;3月失业率升至4.4%,为2007年8月以来最高。


  美国劳工部:3月非农就业报告的变化反映了冠状病毒的影响和控制它的努力。休闲和酒店行业的就业人数减少了45.9万人,主要是餐饮服务业和饮食业。卫生保健和社会援助、专业和商业服务、零售贸易和建筑业也出现了显著下降。


  对于今天的非农就业报告,有分析指出,由于统计时间的原因,3月的非农没有完全反应疫情对美国就业市场的完整影响。从过去两周的初请失业金来看,失业人口高达千万。因为4月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势必更加“吓人”……


  那么今天的非农就业报告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表现?FX168通过六张图来展示:



(图片来源:Zerohedge)



(图片来源:Zerohedge)



(美国3月休闲娱乐和酒店业就业人口 图片来源:Zerohedge)



(图片来源:Zerohedge)



(图片来源:Zerohedge)



(图片来源:Zerohedge)


  3月非农减少70.1万 评论:4月减少1000万也不会令人惊讶


  在今天的数据出炉之后,纽约时报专栏作家Paul Krugman称,众所周知,今晚的非农数据没有什么。四月非农数据减少1000万人也不会令人惊讶。


  纽约时报评论称,美国3月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就业增长结束,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几乎使得美国经济陷入停滞的另一种反映。


  独立研究公司MacroMavens的总裁Stephanie Pomboy表示,“这与我们将要看到的相比根本不算什么,4月失业率可能升至两位数”。


  北方信托银行首席经济学家Carl Tannenbaum称,我们正处于一个微妙的时期,轻微的衰退可能会带来更具破坏性的后果。如果我们希望当前经济触底反弹,政府的政策必须继续维持激进。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表示,在前两周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之后,我们就知道情况会很糟糕,旅游休闲行业失去工作并不令人震惊。让我有点吃惊的是医疗和社会服务行业就业也有下降。


  此外,对平均时薪上升并不感到意外,因为餐馆和酒吧的工作都消失了,而这些工作的工资往往较低,主要靠小费


  CUNA MUTUAL GROUP首席经济学家指出,坦率地说,这份报告是对过去的回顾,并不能说明很多问题。这份数据显示了3月12日那一周的就业市场状况,从那以后,情况只会迅速下滑。


  在4月份的就业报告公布之前,不会真正看到当前劳动力市场的真正情况。尽管如此,我们显然处于经济急剧放缓的范围内,预计到今年年中,失业率可能会升至7%。


  与2008年不同的是,我们目前正在经历的经济衰退的特点是有很多不确定性,而不是系统内部的裂痕,它取决于一场我们还不知道何时结束、何时治愈的无法预见的病毒大流行。


  市场分析师VALERIA称,美国的就业数据一般是在月中收集的,这意味着-70.1万人的数据不能完全反映过去两周的情况。过去两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此外,大多数数据是在政府发布居家令之前收集的。预计四月非农就业人口可能会减少数百万。


  经济学家称,就业情况急剧恶化,仅两周多一点的时间就有1,00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这一点已经很明显了。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惊人增长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减缓,导致失业率大幅上升,3月份失业率攀升至4.4%,4月份可能升至15%。


  对于薪资增速上升,经济学家指出,疫情导致的相关工作岗位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休闲和酒店业工作岗位的大幅减少。这种低工资就业人数减少对平均时薪产生了上行压力,我们预计这种压力将持续到4月份。这将是一个暂时的现象。


  Renaissance Macro经济学家评3月非农:裁员人数并没有上升太多,至少在调查周前后是这样,这意味着3月非农就业人数的疲弱实际上是企业搁置招聘计划所致。


  美国上个月的就业率自2010年以来首次下降,这让我们初步看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开始对一度强大的劳动力市场造成的广泛破坏。但四月的数据可能更加糟糕。


  3月上半月进行调查时,工资和工作时间都没有受到影响,因此美国人的收入仍然相当不错。然而,4月份的数据可能截然不同


  美国银行证券分析师Michelle Meyer评论指出,4月的非农报告应能更好地反映经济衰退的严重程度,但具体数字难以确定,已经关闭的企业不会对调查做出回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