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前白宫经济学家:美国距离“经济重启”还遥遥无期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前白宫经济学家:美国距离“经济重启”还遥遥无期

发布时间:2020/04/08 新闻 浏览次数:483

  新冠病毒来袭下,我们还能坚持多久?


  如今,美国正处于通过关停大部分经济部门来扼杀一场致命流行病的早期阶段。但是,越来越多来自工人、白宫、公司董事会和濒临灭绝小企业的问题从本质上来说都属于对抗病毒的战争范畴,而这种病毒已经导致9000多名美国人死亡。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还没有一个好的答案,部分原因在于我们手头甚至没有自己所需的数据。


  经济学家说,从本质上而言,在人们确信自己可以在不存在感染病毒风险的情况下继续经营自己的业务之前,我们不会拥有一个全面运转的经济系统。


  “我们重启经济的能力最终取决于我们更好地了解病毒传播和风险的能力。”曾在奥巴马总统任内的担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工作的密西根大学经济学家贝齐・史蒂文森(Betsey Stevenson)说:“很有情能的情况是,我们需要在病毒仍然存在威胁的情况下弄清楚如何才能重启经济。”


  当下,许多公共卫生专家开始预测冠状病毒感染率何时达到峰值。经济学家则正在计算,当新冠感染曲线趋平,继续关闭餐厅、购物中心和其他企业的成本何时会超过努力减缓病毒所节省的成本。目前,全国范围内的企业、门店关停举措已经导致约1000万美国人失业,还有数百万美国人即将失业。


  “经济重启”目标不一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政府官员正在设定“互为竞争”关系的目标。特朗普总统将他预期的重新开放经济的日期推迟到4月底。


  “我们必须回去工作,必须再次开放我们的国家。我们不想这样持续几个月、几个月、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将重新开放我们的国家。”他在周六的简报会上表示。


  但同时,一些州长则设定了保守得多的目标,比如弗吉尼亚州的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就直接取消了州内学校本学年的剩余时间,并实施了到6月10日的居家隔离令。佛罗里达州等其他州直到最近才开始实行“居家隔离令”,但设定了更激进的“重启目标”――希望在4月30日就重启经济活动。


  当然,以上这些目标充其量只是基于包含变量的病毒传播模型做出的温和预测,这些变量包括有多少人感染了病毒,以及抑制措施将被证明有多有效等因子。但在笼罩在美国人生活和生计上的大问题上,这些模型还不能给我们任何接近准确的答案。


  乔治・布什(George W.Bush)总统时期的前首席经济学家・格伦・哈伯德(R.Glenn Hubbard)说,“要确定何时重新启动经济活动,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信息。”


  对十多名经济学家的采访显示,对于启动美国经济恢复正常的缓慢进程目前还没有达成广泛共识,其中许多人都是前几届总统政府的资深人士。


  他们普遍认为,美国迫切需要对病毒进行更多检测,以便为政策制定者提供他们需要的第一个关键证据――用于确定病毒传播的速度,以及人们何时重返工作岗位可能是安全的。


  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家西蒙・蒙吉(Simon Mongey)是一项新研究的作者之一,他说“如果进行没有更多检测,你就无法设定开放经济的时间限制。”他负责的研究发现,快速部署对该病毒的随机检测可以减少其对健康和经济的损害。


  “这将取决于(随机检测)能否识别出冠状病毒携带者,了解这些人有多容易将疾病传染给其他人,然后适当地隔离有传染性的人。”


  政策制定者还需要更好的数据,以了解如果感染率激增并蔓延,医院和整个地区医疗保健系统的压力可能会有多大。理想情况下,他们将充分控制这一速度,以建立所谓的“密切接触者追踪”流程,以便追踪、避免病毒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一旦拥有了这样的检测水平,某些工人就有可能开始重返工作岗位,就比如在感染率较低的地区。


  追加政府支持力度


  在等待感染率下降的同时,政策制定者将需要为失去工作或工作时间的工人以及摇摇欲坠的企业提供更多支持。这可能意味着在小企业贷款、失业救济金和直接向个人支付方面增加数万亿美元投入,可能会迫使政府在部署资金方面发挥创造性,以避免遭遇瓶颈。


  曾在奥巴马政府工作的密歇根州立大学经济学家丽莎・库克(Lisa D.Cook)表示,议员们应该考虑每月通过数字支付应用Zelle等移动应用程序向个人提供1500美元,以便接触到更多的人,特别是低收入和非白人美国人,他们通常没有传统的银行账户。库克说,移动支付还将使“向有需要的家人和朋友转账变得更容易、更快”。


  事实可能证明,政府的努力对于维持公众对相当于长期经济干旱的支持至关重要。世界最大的自由职业工作平台Upwork首席经济学家亚当・奥齐梅克(Adam Ozimek)表示,在整个危机期间,为小企业提供额外的资金将是至关重要的。这可以防止企业倒闭,也可以防止企业所有者及其客户忽视国家为减少感染所做出的努力。


  “我不认为你能强迫数十万小企业主自愿关门,任由他们倒闭。他们不会这么做,公众也不会支持。”


  政策制定者还需要为那些将自己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的美国人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护,以保持经济的基本组成部分,如医生、护士、杂货店店员快递司机。


  “华盛顿公平增长中心”(Washington Center For Equable Growth)主席希瑟・布希(Heather Boushey)表示,这些职业员工在工作期间需要有带薪病假、足够的医疗保险、获得冠状病毒检测的机会,以及为他们的孩子提供负担得起的照料服务。这样他们才可以保持健康,以保护其他消费者免受病毒感染。


  “这就是目前的经济状况,这些职业的员工,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对我们至关重要。”


  更为重要的是,政策制定者将需要耐心:过快地重新启动活动可能会存在感染人数第二次激增的风险,这甚至可能会比第一次激增造成更大的损害,因为这将动摇人们对自己有能力从事即使是有限数量的购物、餐饮或其他商业活动的信心。


  “不要放松(政策)太早,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我们放松的太早,大流行可能会再次蔓延,这对经济是非常不利的。”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家埃米尔・弗纳(Emil Verner)说。他是一项新研究的合著者,该研究发现,在美国采取更积极措施遏制1918年流感大流行的城市,比那些行动较少的城市拥有更强劲的经济活力。


  最后,政策制定者将需要对美国人以及他们自己做到“足够坦诚”,坦承经济活动停摆及其影响可能会拖到本月底以后很长时间。


  曾任奥巴马政府经济学家、哈佛大学的杰森・福尔曼(Jason Furman)说:“我们当然应该为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抑制经济活动做好准备。”


  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周四写道,预计目前的经济抑制措施至少有四分之一将一直持续到年底。到2021年底,失业率仍可能达到9%。华盛顿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负责联邦政策的副总裁卡尔・史密斯(Karl Smith)则表示,立法者需要准备好继续填补这一缺口,并为企业和工人提供支持。


  “在官方隔离解除后,非官方的隔离可能会持续数周或数月,这种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在这之后,我的猜测是经济将处于真正的麻烦之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