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油价短暂跳涨后下跌 OPEC+减产协议未能带来新活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油价短暂跳涨后下跌 OPEC+减产协议未能带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4/13 新闻 浏览次数:514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全球主要石油生产国组成的“欧佩克+”石油联盟宣布达成历史性减产协议,以期结束造成严重损失的石油价格大战。


  周一早上,据路透报价,WTI原油期货开盘跳涨8%,上破2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开盘大涨超5%,升破34美元。但数分钟后,两油期货双双转跌,WTI原油期货跌幅一度扩大至3%。截至发稿,WTI原油现货也跌2.71%。


  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盘初一度涨破1690美元/盎司,但随即转跌。现货白银持续下挫,一度跌破15美元/盎司,日内跌近2.5%。


  欧佩克+确认自2020年5月1日起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首轮减产,减产额度为970万桶/日;自2020年7月起减产800万桶/日至12月;自2021年1月起减产600万桶/日至2022年4月。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形容本次原油减产幅度是历史性的:


  (欧佩克+减产协议)减产规模大,持续时间长,长达两年时间,今天共同见证了国际合作和多边主义的胜利,这是欧佩克价值观的核心。 所有欧佩克、非欧佩克产油国及其它产油国,翻开了石油世界的历史新篇章。


  据外媒报道,根据当前的原油生产水平,5月1日将原油市场将每日减少大约1900万桶原油。 但科威特油长颇有信心表示,他相信欧佩克+和其它G20产油国的有效减产幅度,最终会升至2000万桶/日的整体规模。


  除了减产外,购买原油储备的计划也被考虑在内。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和G20产油国的原油减产总幅度以及国际能源署(IEA)原油储备的购买量将于周一正式公布。IEA称表示将于周三更新原油消费国增加战略石油储备(SPR)的计划。


  而之前在谈判当中屡屡“拖后腿”的墨西哥,也确认了前两个月仅需减产10万桶/日,而非原定的30-40万桶/日――看上去墨西哥这次赢得了小胜利,但有交易员指出墨西哥已对欧佩克+的公信力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但伊朗油长赞加内也确认墨西哥能承担更小责任,是由于美国将为墨西哥承担其减产份额(约为30万桶/日)。而在减产协议落地后,有传墨西哥可能在6月后离开欧佩克+。


  而作为本轮石油价格战发起者之一的沙特阿拉伯,宣布5月起将减产至850万桶/日。一旦沙特减产到位,这将创本国2011年以来最低的产油水平。


  按照早前欧佩克+谈判的协议框架,沙特与俄罗斯都将从1100万桶/日的基准之下执行同等比例的减产。但考虑实际上沙特4月最新的日产量是创纪录的1230万桶,这意味着沙特为达成本次协议,已作出更大程度的让步。


  除减产协议外,以沙特为首的海湾地区产油国还将加码额外的措施以更直接地提振油价。经伊朗石油部方面确认,沙特、阿联酋和科威特三国除承担联盟分配的减产份额外,还将额外联手削减原油出口量200万桶/日。


  这是一个极其要紧的市场信号:一旦产油国直接从出口量削减上面有所行动,短期对油价的提振威力或比逐步减产的来得更激烈。


  然而高盛表示,欧佩克+减产协议是历史性的,但减产规模不足。该行表示,预计欧佩克+原油供应将较第一季度的产量减少430万桶/日,油价将在未来数周内进一步下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