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减产数据只是表面好?高盛称欧佩克+主动减产量只有430万桶/日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减产数据只是表面好?高盛称欧佩克+主动减产量只有430万桶/日

发布时间:2020/04/14 新闻 浏览次数:507

  高盛的大宗商品分析师达米恩・库拉瓦林(Damien Couravalin)刚发表了最新一期有关欧佩克+减产情况的报告,题为“创历史纪录但仍不充分的减产”,文中他提到:


  “根据4月份达成的欧佩克+减产协议,5月份开始欧佩克+将在4月份的基础上减产1240万桶/日(因为沙特、阿联酋和科威特4月产量持续激增)。但若以2020年第一季度的平均产量为基准,欧佩克+实际只减产了720万桶/日。”



  通过计算Couravalin指出,实际上,以2020年第一季度的实际产量为基准,欧佩克+自愿减产总量只有430万桶/日。而考虑到最新的石油需求状况,以及当前的石油存储能力,欧佩克+5月还应再自愿减产410万桶/日。要达到这个水平,需要在欧佩克核心成员减产35%的基础上,再额外减产50万桶/日。”


  Couravalin对刚刚达成的这份减产协议一直持怀疑态度,他补充道:“今天的协议中自愿减产的量还是太低了,开始执行时间太晚,无法避免储油空间被撑爆,从而导致油价继续大跌,迫使所有生产商为市场达到再平衡做出牺牲。未来几周,随着储存空间趋于饱和,内陆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下跌。预计未来几周WTI原油价格将进一步走低,短期内的目标价位是20美元/桶。”



  全文如下:


  创历史纪录但仍不充分的减产


  欧佩克+成员国已同意自5月1日起减产,减产幅度为创纪录的970万桶/日。该协议达成前,墨西哥要求仅减产10万桶/日,而不是最初计划的40万桶/日。根据4月份欧佩克+减产协议,5月份开始将在4月份的基础上减产1240万桶/日(因为沙特、阿联酋和科威特目前的产量持续激增)。但若以2020年第一季度的平均产量为基准,实际只减产了720万桶/日。


  G20部长会议也承诺减产,今天的头条新闻是,美国、巴西、加拿大将共同减产370万桶/日,上周五甚至提到它们将减产500万桶/日。但这不太可能是自愿减产,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力量(即低油价)导致的减产。墨西哥因存在重大地质和法规障碍,再加上自2018年开始上游资本支出增加50%,它拒绝减产40万桶/日,伊朗石油部长补充说,墨西哥需要一年来实现减产承诺。因此,我们不将这几个国家视为自愿减产。


  乐观地看,假设5月份欧佩克核心成员国全部遵守减产协议,其它成员国减产量能够达到减产配额的50%,以2020年第一季度的实际产量为基准,欧佩克+自愿减产总量也只有430万桶/日。


  但考虑到最新的石油需求状况以及当前的石油存储能力,欧佩克+5月还应再自愿减产410万桶/日。要达到这个水平,需要在欧佩克核心成员减产35%的基础上,再额外减产50万桶/日。


  今天的协议中自愿减产的量还是太低了,开始执行时间太晚,无法避免储油空间被撑爆,从而导致油价继续大跌,迫使所有生产商为市场达到再平衡做出牺牲。4月至5月平均需求的下降是1900万桶/日。未来几周,随着储存空间趋于饱和,内陆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下跌,预计未来几周WTI原油价格将进一步走低,短期内的目标价位是20美元/桶。


  不过,欧佩克+产油国减少海运出口可能会使布伦特原油表现优异,因为海运出口的减少(尤其是考虑到沙特和阿联酋将大规模减产)将缓解全球超大型油轮的压力,从而释放出油轮用于浮动仓储,并降低运费。


  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几周布伦特原油的走势会好于WTI原油。今天达成的减产协议可能为长期价格提供支撑,因为稍后的预期价格会使产油国不愿意进行新的套期保值操作,而有可能激励它们利用现有的一些套期保值工具(买入一系列远期期货)。


  最后,路透社报道称,本周国际能源署(IEA)将于周三更新原油消费国增加战略石油储备(SPR)的计划,这有助于削减原油产量。例如,250万桶/日的战略石油储备(SPR)采购公告将有助于支撑欧佩克+声明草案中2000万桶/日的减产(相应地欧佩克+减产1250万桶/日,G20减产500万桶/日)。


  但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认为这类战略石油储备(SPR)采购不会改变供需平衡,预计4月下旬商业和政府的储油能力将达到极限,因此在减产协议生效前需要减产400万桶/日。购买像400万桶/日这样庞大数量的战略石油储备(SPR)在逻辑上是行不通的,因为战略石油储备的设立初衷是用于快速供给石油而不是储存石油,一般情况下应该流转率高、存储量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