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援助法案并不能挽救所有小型企业 下步或采取直接补贴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援助法案并不能挽救所有小型企业 下步或采取直接补贴

发布时间:2020/04/18 新闻 浏览次数:500

  美国的小型企业现在需要补贴(而不是贷款)才能使其有希望成功度过这次冠状病毒危机。这些小公司中的低收入工人占多数,而他们恰恰是最有可能被裁员和失去医疗福利的工人,并且没有经济能力来养家糊口。此外,小型企业主对疫情的恐惧和对未来的悲观情绪正在增长,这导致全球失业危机到来,失业率创纪录,数百万人失去了医疗保险。


  当前救助政策的目标应该是保持小型企业的完整,并保留健康的员工,以便在新冠危机缓解后立即准备运营。经济学家埃曼纽尔-萨伊斯(Emmanuel Saez)和加布里埃尔-祖克曼(Gabriel Zucman)在将近一个月前就曾提出建议,通过“政府为他们提供直接支持,以便确保按时发放工人的薪资”来“维持企业的活力”。


  但是,《援助法案》采用了混合方法,将对小企业(定义为少于500名员工的小企业)的支持框架化为可以免除的贷款。薪资保护计划(PPP)和经济危机贷款计划的推出被视为小型企业的生命线。要求企业所有者通过银行系统而不是直接付款来获取资金,这两个计划的实施目前都遇到了障碍。


  贷款申请网站已经崩溃。这些技术挑战掩盖了更深层次的问题:仅承诺部分免除的贷款将不足以确保小企业在危机中的生存。而且目前近3500亿美元已经耗尽。美国小企业援助贷款计划已无钱可用。


  当小型企业重新营业时,其收入将不足以支付强制停业期间产生的成本和服务贷款。许多企业主理所当然地担心,如果满足PPP的贷方授予条款(必须满足某些条件,这些贷款才可以免除),它们仍将承受不可持续的债务负担。企业主知道,由于不符合条件,他们的贷款最终有可能无法转化为赠款。


  尽管到目前为止很难清楚地了解小型企业遭受的破坏程度,但是可以了解到哪些行业受到的打击最大,以及这些行业中小型企业所占的比例。劳工统计局的最新社区就业调查(截至3月中旬的数据)显示,休闲和酒店业(在私营部门失业人数中占比达65%),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以及零售业遭受了明显冲击。


  根据人口普查局最新的美国企业调查,休闲和酒店行业员工中有60%在少于500名员工的公司工作。这意味着截至3月中旬,该行业损失的459,000个工作岗位中有275,400来自小型企业。在医疗保健领域,约有45%的员工在小型企业工作,而在零售业中,这一数字为35%。


  甚至在新冠疫情危机爆发之前,美国的小企业就已经十分脆弱。美联储于4月7日发布了最新的《小企业信用调查》,其中详细列出了截至2019年末的小企业信用状况(并补充了新冠疫情影响的调查)。该调查发现,只有五分之一的健康公司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来抵消两个月的收入损失。


  调查还发现,在过去的五年中,只有44%的小公司从银行获得过贷款,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援助法案》要求企业通过银行获得PPP贷款。许多银行都将重点放在向已经有业务往来的企业提供贷款。正如美联储的调查报告明确指出的那样,“银行关系在大公司,信用评分较好的公司中更为普遍。”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有财务风险的小企业之间的种族差异是巨大的。在有风险的小企业主中,白人业主仅占22%,黑人业主占37%,西班牙裔业主占31%。 美联储的调查还发现,与其他行业相比,休闲和酒店业的风险率更高,因为当前的危机首先冲击了这些行业。


  另一个危险是,在没有政府直接支持的情况下,小企业将寻求非银行部门的金融支持,这是过去十年来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但是由于在线金融技术贷方监管不力,他们将收取更高的贷款利率。政府应该采取的另一步骤是将小企业金融科技贷款与非银行消费者贷款归为同一类。


  考虑到以上的这些因素,很明显,小企业现在需要政府直接补贴才能度过危机。 PPP和EIDL计划是在危机时期的必要对策,但是国会不能简单地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很多小型企业无法使用的计划中,并使所有者面临高违约风险。如果仅通过私人银行系统提供的可免除贷款来提供支持,那么原本就十分脆弱的企业的生存机会就更加渺茫,数百万的小企业员工由此而陷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


  美国政府现在已经认识这些问题,正在要求直接补贴小企业。此次新冠疫情危机可以通过政府明智的决策保持企业整体健康而避免演化为全面的经济危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