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连续15年跑赢标普500的投资神话:买入美股的大好机会到来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连续15年跑赢标普500的投资神话:买入美股的大好机会到来

发布时间:2020/04/24 新闻 浏览次数:551

  比尔-米勒(Bill Mille)是一位知名投资人,因在美盛(Legg Mason)任职期间连续15年跑赢标普500指数而闻名。本周一,他发表了第一季度市场信,提出了他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发生以后股市和经济动荡时期的看法。


  米勒在信中表示,美国股市只有四次具有像现在这样的吸引力:1973年到1974年,当时越南战争正在进行之中,而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辞去了总统职务;1982年墨西哥债务违约之后;1987年的黑色星期一之后;以及上一次金融危机期间的2008到2009年。


  现为巴尔的摩对冲基金公司Miller Value Partners创始人及首席投资官的米勒写道:“如果你错过了其他四个极好的买入机会,那么现在的第五个机会是最重要的。”


  在第一季度中,对新冠病毒的担忧以及由此导致的经济衰退严重拖累了美国股市。道琼斯工业指数在这三个月时间里下跌了23%,是有史以来开局最差的一年。


  米勒说道,他的旗舰基金Miller OPPortunity受到的打击和其他任何基金一样严重,因为这个基金投资于波动性较大的公司。在迈入2020年时,米勒原以为经济风险很低。他在当时认为,地缘政治事件或“全球总需求或总供应的外源性冲击”是市场面临的主要风险。


  “结果外源性事件是以全球大流行的形式出现的,股市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从历史高位跌入熊市,跌幅达到了30%以上。”米勒说道。“就像此类沉重下跌中通常都会发生的情况一样,我们基金的跌幅远远超过了整体市场。”


  尽管股市大跌,但米勒仍旧保持着信心,并还在继续买入股票。他援引了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John Maynard Keynes)的话,后者曾经说过:“每个严肃的投资者都有责任冷静地承受严重的损失”。


  米勒目前的战略重点是,利用买入机会来“升级”自己的投资组合,而不是只买入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迪士尼、耐克、亚马逊和Facebook等大型公司的股票。取而代之的是,他正试图“用那些现在股价正在下跌、但在经济复苏时将可提供大得多的长期上行空间的公司来取代那些现在表现相当不错的公司”。


  “不过,我认为,随着经济和市场的复苏,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全部由‘优质’股票组成的投资组合――这些股票在此次暴跌中的表现最好――的表现会逊于整体市场。”米勒写道。


  米勒并不是巴尔的摩唯一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提供了投资建议的知名投资人,T. Rowe Price Group首席投资官贾斯汀・汤姆森(Justin Thomson)也提供了一些建议来帮助投资者。


  汤姆森承认,由于面临着公共卫生相关挑战和经济快速下滑的形势,现在是个“令人深感担忧的时期”。但跟米勒一样,他也看到了买入机会。


  “应该强调的一点是,真正伟大的公司是罕见的。”汤姆森在一份“白皮书”中写道。“而能以极好的价格买入伟大公司股票的机会则更加罕见。我们目前正处于这样的时刻。”


  汤姆森提出了在此次危机继续进行之际,投资者应该遵循的五条准则:


  1、要有耐心:汤姆森称,投资者不应该“试图毕其功于一役”,而应乐于投资于“气穴”(air pocket)。


  2、避免预测:跟米勒一样,汤姆森也提出了这一点,指出投资者几乎不可能“挑出”股市下跌的底部。“很容易就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抱着乐观的心态开始新的一天,然后被卡在市场中动弹不得,到下午三点左右就傻眼了”他说道。“不管是谁声称自己有预感的能力,都不是真的――所以,要避免沉迷于此。”


  3、保持投资:这也是米勒提出的观点,而汤姆森同样鼓励投资者应该将资金留在股市上,因为复苏可能很快就会发生。他说道:“当股市开始反弹时(我并不是预测底部已经到来),我们相信此次反弹将是强大的,多数上行潜力都将出现在很有限的几个交易日里,因此(如果现在不保持投资,那么)到那时你就不太可能及时进行投资。”


  4、关注优质股:汤姆森指出,投资者“不要执着于价格开始下跌的点”。他说道,他相信优质股票现在提供了足够的潜在上行空间,投资者不需要在拥有“杠杆资产负债表”的公司身上冒险。


  5、警惕“堕落天使”:汤姆森还建议投资者寻找那些“具有相当大的经济性和/或评级很高”、但市值或评级已经大幅下降的公司。他说道,在“大衰退”(Great Recession)时期过后,这些公司中有很多都相当快地实现了复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