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知名投资人:近期反弹或是假象 暴跌将接踵而至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知名投资人:近期反弹或是假象 暴跌将接踵而至

发布时间:2020/04/25 新闻 浏览次数:489

  最近,美股自低点开始反弹,但美国知名基金经理约翰・胡斯曼(John Hussman)警告投资者称,美股并未见底,未来可能还会有一轮暴跌。


  基于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的吉恩-保罗・罗德里格(Jean-Paul Rodrigue)博士关于泡沫的理论,胡斯曼在最新一份报告中写道:在3月份出现过几次超卖的情况之后,现在又出现了超买、估值调整走极端及内部因素仍不乐观三大状况齐聚的情况。


  1998年至2000年,胡斯曼成立了对冲基金――胡斯曼战略顾问(Hussman Strategic Advisors),成功预见了互联网泡沫。之后,他也成功地预见了2008-09年的全球金融危机。


  包括花旗、美银、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华尔街大行近日亦纷纷发出警告,美股前两周的反弹或是不可持续的。


  把现在大盘走势与罗德里格的趋势图作对比,颇有相似之处:



  作为对比,多年来广为流传的罗德里格博士关于泡沫的概念如下图所示:



  此前,一直有人对他的看空观点感到震惊,并且非常失望他竟然有这样的认知。对此,他说,现在的市场状况让人想起罗德里格的‘回归正常’阶段(图中的右上角)。如果是这样的话,恐惧、认输、绝望阶段还会接踵而至。


  胡斯曼指出,2001年5月、2007年12月和2008年5月也出现了类似的泡沫。事后看来,这三个时点都造成了不幸的后果。他补充道。


  历史总有相似之处


  罗德里格表示,虽然有很多人不愿意相信,但是也很难否认,疫情正在戳破泡沫,而且这次将会非常严重。正如罗德里格所指出的那样,尽管狂热和泡沫在历史上发生过很多次,但中央银行提供了太多的信贷,却还无法或不愿停止这一失控的过程,这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罗德里格解释说,根据对500年经济史的观察,泡沫是分阶段发展的。尽管每一种狂热都明显不同,但它们总有相似之处。


  资产泡沫是历史上反复出现的现象。据不完全统计,历史上具备代表性的泡沫事件有:荷兰郁金香泡沫、英国南海泡沫、英国铁路狂热、美国咆哮二十年代股市泡沫、日本房地产和股市泡沫、美国互联网泡沫和美国次贷房产泡沫等。这些泡沫都在当时形成了巨大的财富效应,并在泡沫后造成了比较严重的衰退,对经济影响巨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