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球央行撒钱助力经济复苏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重回2400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全球央行撒钱助力经济复苏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重回24000点

发布时间:2020/04/29 新闻 浏览次数:474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美国重启经济预期及全球央行撒钱计划提振市场情绪,从而减弱原油期货暴跌令市场的恐慌,美股高开高走全线收涨,道指涨逾350点,重新站上24000点关口;邮轮股及新能源汽车股飙升,特斯拉工厂复工预期提振收盘大涨逾10%,蔚来汽车大涨近10%。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41.70点,涨幅1.47%报2878.4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95.60点,涨幅1.11%报8730.16点;道琼斯指数上涨358.50点,涨幅1.51%报24133.78点。美股板块全面上涨。金融板块上涨3.52%。房地产板块上涨2.90%。材料板块上涨2.61%。工业板块上涨2.50%。能源板块上涨2.08%。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1.91%。医疗板块上涨1.32%。通用板块上涨1.03%。科技板块上涨0.91%。通讯板块上涨0.82%。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0.34%。



  周一美股市场上涨情绪回归,三大指数集体冲高,市场对本周美联储会议的表态保持乐观;早盘日本央行推出不设上限宽松计划大手笔回购国债,欧洲市场也全线猛攻,欧洲央行预计推出1.5万亿欧元的刺激计划,但美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暴跌,产出指数下降至-55.3,综合活动指数下降至-73.7,油价跌幅在20%以上,美股期指高开回落;早盘三大指数震荡上行,科技股表现不佳,苹果、亚马逊等相继下挫,但银行股在摩根大通和高盛带动下大幅走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领跑三大指数,标普500指数也随即站上2850点关口,吉利德获得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态在日内国内进行测试,股价出现小幅反弹,疫情概念股整体企稳回升;盘中三大指数窄幅震荡调整,社交媒体类股票受到Facebook突然转跌影响而回落,波音走势疲软一直拖累工业板块走势,但3M在公布业绩前股价走强,形成30分钟级别技术突破行情,有测试160美元阻力位的迹象;尾盘三大指数稳健上攻,标普正式突破2880点阻力位,特斯拉部分复工,股价飙升至80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此外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部分材料股强势走高,而金价则出现了小幅调整,退回1720美元附近震荡,收盘前各指数均出现获利回吐行情。


  全球央行助力风险资产受青睐


  欧洲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5.85点,报收335.44点,涨幅1.77%,所有行业板块和欧洲主要国家的股市均收盘走高,德国DAX 30指数上涨3.13%,报收于10659.9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64%,报收于5846.793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2.55%,报收于4505.26点。与此同时,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也上涨3.09%,报收于17380.21点。



  亚太股市集体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25%报2815.49点,深证成指涨0.06%报1738.05点,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53.92亿元。日经225指数涨2.71%报19783.22点,韩国首尔综合指数涨1.79%1922.77点。


  黄金期货因投资者对股市抱有谨慎乐观立场,从而削弱了市场对身为传统安全避风港资产的黄金的需求,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80美元,报收1723.80美元,跌幅0.7%。



  原油价格因库存吃紧再度重挫


  原油市场因全球储油空间正被迅速填满,令投资者担心减产速度不足以完全抵消新冠病毒大流行所带来的需求暴跌的影响,原油期货终结三日连涨趋势大幅收跌。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4.16美元,报收于每桶12.78美元,跌幅为24.56%,创下了6月WTI合约有记录以来的第二低收盘水平。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6.9%,报每桶19.97美元。



  美国多州开始逐步重启经济


  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多州相继宣布经济活动重启,一些企业和公共场所将开始有限制地重新开放,从而启动了一个分阶段解除过去几周实施的社会疏离措施的过程。24日美国佐治亚州首先重启,理发店、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复营业,在俄克拉荷马州,理发店、宠物店等也从24号开始接收预约情况下恢复营业。随后包括阿拉斯加州、得克萨斯州、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在内超过10个州已经宣布各自的“有限制”商业重启计划,小型服务类商业活动在遵照指导意见、进行适当防护情况下可以重新开放。田纳西州还宣布餐馆也可以重新营业。



  但上述解除隔离、重启经济的决定遭到了一些企业主、流行病学家和政治家的批评,他们认为,在美国本土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突破50,000人之时,解除社交隔离措施还为时过早。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州当天的冠状病毒死亡病例降至367例,为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科莫向听众保证:“只要我们谨慎行事,就能渡过最糟糕的时期。”他表示,从5月15日起,在该州感染比例较少集中的地区,可以从建筑业和制造业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经济。


  美众院议长佩洛西支持拜登竞选总统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当地时间27日宣布支持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竞选下届美国总统。


  佩洛西在当天发布的一份视频声明中说,拜登在政府工作的经历,包括他在推动《平价医疗法》中所起的作用,足以证明他拥有领导人的素质。佩洛西强调,在当前美国面临新冠病毒危机之际,拜登一直在发出理性的声音,他有能力领导美国走出这场危机。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伯尼-桑德斯、前总统奥巴马和前副总统戈尔等民主党高层都已表态支持拜登参选。


  GDP等经济数据与美联储会议成为本周焦点



  本周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重启经济的基本步骤,以及一些可供评估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损初期害的重要经济报告。经济数据包括第一季度GDP、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等。美联储在过去一个月内出台了一系列巨额纾困措施,帮助美国企业与家庭应对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


  除了周三公布的美国第一季GDP和美联储利率决议,本周还有几组数据值得关注。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定于周二公布,其他数据包括周四的美国PCE物价指数、美国初请失业金和周五的美国ISM制造业PMI。


  重磅财报周来临



  本周将会有许多科技行业巨头公布财报,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希望了解冠状病毒疫情对企业界的冲击会有多严重。但分析人士称,最坏的消息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出现,美股的麻烦可能还在后面。


  周一:拜尔、恩智浦、阿迪达斯等


  周二:谷歌母公司、星巴克、AMD、辉瑞、默沙东、百事等


  周三:波音、微软、空客、Facebook、特斯拉、高通、万事达等


  周四:苹果、亚马逊、吉利德科学、推特、麦当劳、卡夫亨氏、信诺、康卡斯特等


  周五:埃克森美孚、雪佛龙、高乐氏、雅诗兰黛、霍尼韦尔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