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高盛警告:美国今年将举债近4万亿美元!美联储成最大买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高盛警告:美国今年将举债近4万亿美元!美联储成最大买家

发布时间:2020/04/29 新闻 浏览次数:464

  高盛表示,美国2020年的财政赤字将达到惊人的水平。


  美国政府上周又追加了4840亿美元的救助法案,这使得高盛估计2020年美国财政赤字将超过3.5万亿美元。高盛认为,美国政府之后将继续推出新的刺激计划,高盛经济学家预计,另一轮总计5500亿美元的纾困资金将用于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等项目,这些问题迄今尚未得到充分解决。


  高盛表示,美国政府2020年的资金需求将达到3.8-4万亿美元,之前高盛预估今年美国财政赤字将增加1万亿美元,如今这一预期飙升了300%。如此庞大的赤字缺口,相当于美国GDP的20%,这意味着美国政府需要延长债务的期限以及发行更多的债券。


  那么,美国将如何为这个巨大的资金缺口筹集资金呢?下图显示了美国政府的资金来源情况。



  票据仍然是美国政府筹集资金的主要场所,高盛预计,4月至年底的票据净供应量约为2.1万亿美元(日历年约为2.3万亿美元),这足以使美国票据市场规模在今年翻番。这个预测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牵强,因为仅在4月份,美国财政部就发行了大约1.26万亿美元的票据。


  这种短期内对票据的严重依赖,在考虑按财政年度划分时,会更加明显。


  下表显示了高盛对2020财年、2021财年和2022财年净票据和息票发行的预测。可以看出,高盛预计美国财政资金需求将从今年的近4万亿美元降至未来两年的约2.6万亿美元和1.7万亿美元。有人对此表示怀疑,因为一旦开启了“直升机撒钱”,就再也回不去了,看看日本就知道了。



  这种模式应该与2008-2009年经济衰退前后的票据发行非常相似,当时未偿付票据的数量激增至美国国债的30%以上,但在随后的两年里下降到15-20%之间。


  高盛表示,只有在有理由相信很大一部分赤字缺口只是暂时的,而且未来可能很快消失的情况下,在一开始就大量发行债券才有意义。(目前只有非常乐观的人才会相信现在正处于这种情况。)


  这样,息票拍卖规模的变化就可以更加渐进,减少赤字中的不确定性/波动性。尽管如此,考虑到需要筹集的资金规模之大,高盛估计,美国财政部在2020财年仍将不得不通过发行息票来筹集约1.4万亿美元的资金。


  下图显示了高盛对美国政府债券拍卖的预测。可以看到,债券拍卖规模会越来越高。据高盛保守估计,每月拍卖额将增加120亿至150亿美元,期限更长的债券将增加50亿至80亿美元。



  高盛还预计,在即将进行的再融资中,美国政府将同时推出20年期债券,并在今年夏季推出1年期与sofr挂钩的浮动利率债券。对于大多数债券,拍卖规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达到峰值水平。


  在需求方面,高盛认为,美联储将成为最大的“接盘者”,高盛曾预计,美联储今年将不得不接收略高于2万亿美元的债券,以维持正常运作。但随着财政赤字的扩大,高盛认为这一数字现在接近2.4-2.6万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