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冠疫情持续冲击传统行业 大量裁员开始从“临时”变“永久”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新冠疫情持续冲击传统行业 大量裁员开始从“临时”变“永久”

发布时间:2020/05/08 新闻 浏览次数:524

  密歇根Maple Block公司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81年,长期以来一直是北部小镇佩托斯基(Petoskey)的可靠雇主,其产品为洛杉矶的盖蒂博物馆(Getty Museum)和纽约的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Waldorf-Astoria)酒店增光了不少添彩。然而该公司已经宣布将在7月初关闭佩托斯基工厂,并解雇全部56名工人。


  Maple Block公司总裁Ann Dau Conway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经济大屠杀”撕裂了Maple Block本已微薄的利润率,使其无法继续作为一项可行的业务运营下去。


  “我的家族经营下的Maple Block经历过许多不利的经济时期,包括两次世界大战、大萧条和多次经济衰退。令我感到难过的是,如今我们业务面临的日益严峻挑战将迫使我们关闭公司。”她写道。


  当下,美国经济正在就一场已经被比作“20世纪30年代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的低迷进行抗争,美国劳工统计局计划于5月8日发布的4月就业报告预计将有超过2000万美国人在4月份失去工作。对于那些试图弄清楚美国经济是否以及何时能够从昏迷中全面复苏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一个足量警告。


  尽管美国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还没有开始下降,但经济学家们已经开始看到经济衰退有正在触底的迹象。从特朗普总统到企业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决策者们都希望,超过2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措施和逐步取消的限制可以为今年夏天的经济大幅反弹铺平道路。


  然而,加州、佛罗里达和纽约企业提交的大量裁员通知,以及密歇根和俄亥俄州等政治上重要的摇摆州,都出现了令人担忧的趋势。在这些州,服务业受到了封城令的严重打击,钢铁和汽车等关键行业已经面临着巨大逆风。就在一个月前,大量企业的裁员还被贴上了“临时”的标签,现在则被贴上了“无限期”或“永久性”的标签。除了波音和美国钢铁公司等大雇主宣布全面裁员,以及实体零售业裁员步伐加快之外,这些裁员通知表明,尽管企业仍希望美国经济能够快速复苏,但它们正开始为缓慢的复苏做准备。


  哀鸿遍野


  比如,铝业巨头美国铝业公司(Alcoa Corp.)最近通知该州官员,因为关闭了一家自1966年以来一直存在于该州的冶炼厂,公司将在7月底之前裁员700人,这也是其将全球冶炼产能“削减”近50%计划的一部分。


  在俄亥俄州比尔斯维尔,默里能源(Murray Energy)子公司美国能源公司(American Energy Corp.)于4月27日致信州官员,表示将在世纪锌矿(Century Mine)裁员110人。该公司在信中指出,主要客户突然取消合同是此次裁员背后的主要原因。默里能源是美国最大的私营煤矿公司,在危机来袭之前就已经进入了破产程序。


  对此,世纪锌矿矿长大卫・卡特利普(David Cutlip)写道:“这次裁员将是无限期的,而且可能是永久性的。”


  在航空等行业,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在采取永久性裁员的方式。4月29日,波音宣布今年将裁员约1.6万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0%。首席执行官大卫・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表示,在全球航空旅行崩溃的情况下,预计航空业需要大约三年的时间才能看到需求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不到一周前,飞机维修承包商Constant Aviation通知俄亥俄州官员,计划关闭克利夫兰郊外凯霍加县机场的一处设施,并解雇52名工人。在提交给州政府的文件中,Constant首席执行官大卫・戴维斯称关闭该设施是公司“对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史无前例和不可预见的商业环境的必要回应”。


  在特朗普重振美国制造业的核心行业――钢铁行业,这场危机可能会加速已经进行了10多年的破坏就业的整合进程。美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纽柯公司(Nucor Corp.)4月28日宣布,将避免大范围裁员,转而采取减薪的方式。该公司预计钢铁市场将在本季度触底,并在今年下半年恢复盈利。另一家大型钢铁生产商Steel Dynamics Inc.则表示,公司目前计划的运营产能仅为总产能的80%左右。


  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在汽车制造商供应链中找到有关经济未来走向的迹象。现在看来,即使这些整车厂的装配线重新启动,现实看起来也比华盛顿或华尔街人士所预期的更为黯淡。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ludyne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副总裁詹妮弗・兹比吉恩(Jenifer Zbiegien)说,Aludyne预计今年全球订单将减少30%。虽然该公司中国和挪威的生产已经恢复,公司也看到了业务的希望,但美国市场的前景看起来仍然黯淡。


  兹比吉恩说,今年年初预测美国汽车销量将超过1600万辆,现在预计销量下调为1100万至1200万辆。其结果是,Aludyne将永久告别密歇根州的两个生产地点和佐治亚州哥伦布市一家工厂的约250名员工。


  “现在我们没有在美国进行生产工作。我们真的想确保尽可能多的人能够回来工作,但这很困难。”


  从目前的情况看,新冠疫情带来的动荡后果已经超出了商业范畴。根据经济创新集团(Economic Innovation Group)5月5日的一份报告,尽管美国经济刚刚结束了创纪录的长期扩张,但贫困(人口)已经变得更加集中。华盛顿特区智库的研究人员发现,美国穷人在城市社区变得越来越聚集,这一趋势可能不会很快逆转。


  经济创新集团报告的作者写道:“似乎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经济低迷对低薪行业造成的严重破坏,(美国)贫困线以下的人数将再次攀升,从而扩大高贫困人口的范围。”


  在上文提到的佩托斯基,当Maple Block要关闭消息传出后,当地官员正在努力向前看,同时进行应对。虽然当地经济可能会设法摆脱任何公共卫生管理条例的影响,但该镇的管理者更担心失去像Maple Block这样的常年雇主会留下持久的伤疤。佩托斯基市长约翰・墨菲(John Murphy)表示:“失去一家拥有139年历史、养活了许多家庭的老牌企业,这对周边社区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当你看到因此而受影响的家庭时,你会深切的感受到这一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