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联储悲观言论打压经济重启利好 美股震荡收涨道指涨逾20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联储悲观言论打压经济重启利好 美股震荡收涨道指涨逾200点

发布时间:2020/05/09 新闻 浏览次数:604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原油减产及欧美逐步解封重启经济抵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多于预期压力,但多位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不会迅速复苏令市场承压,美股窄幅震荡微幅收涨,道指涨逾200点,纳指年内转涨;石油及游轮股走高,Lyft因强劲财报涨逾21%。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32.80点,涨幅1.15%报2881.1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5.30点,涨幅1.41%报8979.66点;道琼斯指数上涨211.30点,涨幅0.89%报23875.89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上涨。能源板块上涨2.60%。金融板块上涨2.35%。材料板块上涨2.05%。通讯板块上涨1.88%。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1.57%。科技板块上涨1.50%。工业板块上涨1.17%。房地产板块上涨0.89%。通用板块上涨0.40%。医疗板块下跌0.01%。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28%。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3.43点,报收337.77点涨幅为1.03%,多数行业板块走高,其中零售股领涨。在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上涨1.30%,报收于10743.7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38%,报收于5934.61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44%,报收于4497.17点。与此同时,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也上涨0.22%,报收于17197.77点。



  周三,美股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日内震荡,等待方向性突破,板块出现明显轮动,金融股开始领涨;欧洲市场受到中国数据利好提振普遍上行,主要股指涨幅超过1%,英国央行在利率方面按兵不动,跟随美联储步调,同时美国失业金申请数据继续回落,上周新增人数为316.9万人超过市场预期的304.1万人,此外以Twilio和Fortinet为代表的美国软件业股票在强势业绩刺激下股价大涨美股微幅高开;早盘三大指数全线走高,标普500指数回升至2850点上方,昨天表现强势的科技股在周四走势平平,金融板块在高盛大涨超2%的带动下开始支撑盘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领涨三大指数,同时软件股在Twilio和Fortinet双双新高的刺激下一路走强,同时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金价开始稳健上扬;盘中标普500指数一度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Slack Technologies股价大涨超8%,逼近30美元阻力位,黄金矿股随金价走高开始大幅发力,但能源板块受到油价回落影响小幅走低;尾盘受到白宫有官员感染新冠肺炎影响,股指冲高回落,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表示计划进一步推迟报税时间,标普在2880点附近企稳,纳指领跑市场,收盘前纳指收复年内全部跌幅,航空股均出现反弹态势。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攀升逾300万,证实了投资者对于遏制冠状病毒疫情的措施对经济也造成负面影响的担忧。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7.30美元,涨幅2.2%收于1725.80美元。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7.5美分,涨幅3.8%收于15.59美元。



  美联储官员对经济活动的悲观评论以及对OPEC+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的怀疑,抵消美国石油企业减产,沙特阿拉伯上调官方石油售价以及汽油需求随着全球经济重启而上升等利好因素,原油期货期货上演过山车走势,纽约原油微跌0.4%报收23.89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跌幅0.9%,收于29.46美元。



  过去七周3300万人失业!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16.9万



  美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5月2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316.90万,预期值300万,前值383.9万。美国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5周下降。美国截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实际公布417.35万,前值503.3万;美国截至4月25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2264.70万,预期1980万,前值1799.2万。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在过去6周累计达到3031万,已经是过去50多年中最糟糕五周的12倍以上。


  实际上市场最关注的的还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作为非农的前瞻,美国4月ADP就业人口减少超2000万,远超前纪录低位的减少70.8万人(修正前为减少74.2万人)。有分析指出,一个月的失业总数就超过了大萧条期间(1929年至1933年)失业总数的两倍;而从单月对比来看,这一数据是08年金融危机最严重时的24倍。对于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市场预计失业率将大增至16%,就业人数减少2100万。


  美国经济不会V型复苏 美联储仍有工具支持经济



  旧金山联储主席玛丽-戴利(Mary Daly)周四表示,与她进行过交谈的商界联系人并不认为美国经济活动将会迅速反弹。复苏将是渐进式的,劳工和消费者的信心需要时间才能恢复。不认为经济将会迎来‘V型’复苏。


  戴利拒绝提供季度GDP预测,称想要作出这种预测太难,但同时表示从整体上来说,2020年美国GDP将会出现负增长。她还说道,美国经济将在2021年恢复增长。 戴利还表示,美联储已经将基准利率下调至零,购买了数万亿美元的美国政府债券,并推出了一系列贷款计划,以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对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但美联储现在仍有可以用来支持经济的工具。


  美国疾控中心重新开放指南遭特朗普政府搁置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原定于上周五发布一份重新开放公共场所的指导建议报告,但被特朗普政府予以搁置。报道称该长达17页报告名为《美国再次开放框架指南》,旨在为企业主、教育工作者及州和地方官员提供如何以及何时重新开放餐馆等等其他公共场所的详细建议。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位官员表示,该报告原本应该在上周五出版,但该机构科学家被告知该指南“永远不会发布”。取而代之的是,特朗普政府让各州承担应对新冠疫情的责任。


  英央行维持关键利率不变 预计今年GDP将萎缩14%上半年萎缩30%



  英国央行按兵不动,并迟扩大量化宽松规模。不过英国央行新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表示,未来很可能扩大量化宽松规模。根据英国央行的压力测试,英国银行业具有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财务实力。该测试显示,到明年年底,银行可能面临800亿英镑(合990亿美元)的信贷损失。


  英国央行在周四发表的金融稳定报告中称,该国的银行有足够的资本来吸收损失,政府对贷款的担保有助于企业借款人和经济。在英国央行使用的压力测试情境中,到2021年底,银行面向家庭和企业的贷款将遭受相当于3.5%的减值。该行还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计今年上半年英国GDP将萎缩30%,全年GDP将萎缩14%,失业率将飙升至8%,通胀率将降至0.6%,但这将取决于疫情封锁措施持续多久。预计疫情造成的英国经济下降将是快速但短暂的,此后将缓慢复苏,2021年GDP预计将反弹15%。


  巴菲特年度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将推迟举办



  受新冠疫情影响,“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年度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将推迟举办。旧金山慈善机构格莱德(Glide)周四发布声明表示,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将推迟至今年晚些时候举行。该活动通常在5月或6月进行,在过去20年间筹集了近3500万美元。


  去年5月底,29岁的中国加密货币企业家孙宇晨以高达4567888美元的价格,赢得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但7月份,孙宇晨以健康问题为由,推迟了午餐的日期,随后还进行了道歉。今年1月23日,孙宇晨和其他四名数字加密货币的倡导者,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欢乐谷俱乐部与巴菲特会面,共进三个多小时的晚餐。


  百年老店、奢侈品巨头尼曼百货申请破产



  背负着沉重债务并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备受打击的美国零售商尼曼集团(Neiman Marcus)周四宣布申请破产保护,称其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把旗下业务移交给债权人。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前,这家奢侈品百货商店连锁店运营商一直都在努力应对来自在线零售商的竞争压力,并面临着现金不断减少的困境。这场公共卫生危机加深了该公司的问题,迫使其让1.4万名员工中的大多数人都暂时休假,并关闭了43家尼曼集团门店。资料显示,尼曼集团是美国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公司,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


  跟谁学对于香橼第三份做空报告的回应



  跟谁学晚间发布声明表示,做空机构香橼针对跟谁学发布了第三份做空报告,该份报告中充满了不实指控,本公司充分理解美国市场的做空机制,但对于通过不实指控损害公司声誉,以达到做空获利目的的行为,本公司表示谴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