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山雨欲来”!美联储负利率风暴只是一场无用功?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山雨欲来”!美联储负利率风暴只是一场无用功?

发布时间:2020/05/09 新闻 浏览次数:508

  随着市场开始消化美联储采取负利率的可能性,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Morgan)的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认为,这样的政策举措意义不大。


  Kelly指出,实行负利率“没有意义”,因为负利率政策对日本和欧洲等其他实行负利率的国家收效甚微。


  随着市场开始消化美联储将利率调降至负值的可能性,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的David Kelly认为,这样的政策举措意义不大。


  “没有意义……”Kelly周五在CNBC的《Squawk Box Asia》节目中表示。


  “负利率对日本经济没有帮助,对欧洲经济也没有帮助,” Kelly说。“他们所做的就是堵塞银行系统,让每个人都更难操作。”


  “如果你想直接刺激经济,只要把更多资金放到消费者和企业手中,国会似乎一点也不羞于这样做,”Kelly称,并预计“在这结束前”还会有2万亿美元的额外刺激。


  这是已经批准的2万亿美元的上限。这一历史性的刺激计划出台之际,全球经济正受到为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实施的广泛限制措施的破坏。


  再加上有关美联储(FED)出手购买债券的报道,其中包括一些高收益债券,Kelly称:“这是巨大的货币扩张,你不会需要转向负利率……”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托马斯・巴金最近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负利率会成为官方政策。


  交易商周四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将在12月前为负,并至少持续到2022年1月,因市场预期央行将需要将其政策利率维持在目前的零水准附近。


  稍早据报道,美国利率期货市场周四开始消化美国利率为负的环境,为史上首次,因投资者纠结于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经济后果。


  不过,美联储认定美国利率不会降至负值。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曾表示,他们认为美国实施负利率并不合适。


  但一些投资者可能会看到一个更糟糕的结果,即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下滑,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在应对危机方面进行更多的试验。


  “一切皆有可能。就美国经济而言,我们正处在一个未知的领域,”纽约Seaport Global Holdings董事总经理Tom di Galoma说。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已开始消化从12月开始略微为负的利率环境。


  美联储3月份将利率降至近零水准,并推出了多项计划,旨在失业率飙升、经济崩溃之际提振市场并支撑经济。


  外界认为,美联储不愿将利率降至负值区域,因担心这可能无法有效刺激经济成长,且可能扰乱庞大的美国货币市场。


  知名债券基金经理人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周三在推特上表示,随着美国财政部加大短期债券发行力度,美联储将面临越来越大的降息至负利率的压力,但他表示,任何这样做的举动都将是“致命的”。


  巴克莱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表示,如果通货紧缩预期加剧,市场可能会迫使美联储降息,这将导致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于零,收益率曲线进一步趋平。


  他表示,2年期和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加上2021年初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四消化负的基准利率,这些反映了许多因素。尽管超额准备金可能是主导因素,但市场日益认识到美国可能正进入或已处于通缩螺旋之中,这可能加剧了人们对负政策利率的预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