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巴菲特清仓航空股加剧投资者恐慌担忧 美股全线低开道指跌近25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巴菲特清仓航空股加剧投资者恐慌担忧 美股全线低开道指跌近250点

发布时间:2020/05/13 新闻 浏览次数:486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投资者关注经济数据及美国经济重启前景,同时股神巴菲特抛售所有航空股且也不想买入任何股票引发市场对于经济快速恢复的质疑,美股全线低开,道指跌近250点,航空股和石油股大幅下挫,波音开跌逾4%,哔哩哔哩涨近4%。


  标普500指数下跌20.60点,跌幅0.73%报2810.0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5.60点,跌幅0.53%报8559.31点;道琼斯指数下跌242.30点,跌幅1.02%报23481.41点。美股航空股大幅下挫,达美航空跌12.9%,美国联合航空跌12.2%,美国航空集团跌12%,西南航空跌8.2%;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表示亏本清仓了所有航空股。


  OPEC+开始减产 美油跌势不止


  按照4月达成的协议,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OPEC+)将于5月和6月每天减少970万桶的产量。WTI期货主力合约本周开局走低,跌势不止,今日一度跌超8%。


  黄金走高,突破1710美元关口,目前位于1714美元/盎司附近。市场避险情绪在地缘政治风险以及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中抬头。全球股市的疲软态势明显证明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减弱,这最终为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可能出现史上最糟糕的就业报告。


  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于5月8日北京时间20时30分公布,市场预计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200万,远超大衰退期间的减少80万人;失业率可能飙升至两位数16.3%,那将打破1982年11月创下的10.8%――二战后最高纪录。


  在疫情迅速爆发的3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减少了70.1万人,结束了为期113个月的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就业增长,多数集中在食品服务和饮料消费量较大的场所,接近金融危机时期水平。3月失业率飙升0.9个百分点,达到4.4%,是自1975年1月以来最大的月度变化。


  特朗普:进一步的抗疫刺激措施必须包括下调薪资税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表示,进一步的抗疫刺激措施必须包括下调薪资税,否则他不会同意。特朗普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下调薪资税,我们不会做任何事情。


  伯克希尔股东会召开,巴菲特已清仓航空股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回答提问时表示,在评估航空公司股票时犯了一个“可以理解的错误”,因新冠疫情导致的几乎全球范围内的旅行停止,它们的价格急剧下跌了。同时,巴菲特确认,伯克希尔哈撒韦已经卖出了美国四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西南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的“全部持仓”。


  巴菲特指出,“是的,我们要卖不是卖一部分,而是全部卖掉。我们要改变注意,会全部卖出。如果我们的想法改变,不会一半一半地做,会一下子进行到底,可能卖的时候,卖价比收购价低很多, 但航空公司的股票总是以大额的交易进行,所以我们把整个卖掉了。”


  美国第二轮小企业薪资保护计划贷款发放过半


  据外媒报道,截至目前,美国联邦政府的第二轮小企业薪资保护计划已批准了约220万笔贷款,总额为1750亿美元。


  据了解,目前第二轮平均每笔贷款额为79000美元,而该计划第一轮的平均贷款额达到了20万美元。第二轮小企业「薪资保护计划」由特朗普在4月24日签署,总金额为3100亿美元。


  传美国将违约中国所持美债?美方:不可能的事


  近日《华盛顿邮报》一篇关于美国高官正在考虑取消中国所持美债的新闻引起了轩然大波。白宫顾问、美国政经媒体Politico等多方专业人士纷纷紧急发表评论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在30日当天表示,美国政府不可能这么做。美国债务义务的完全信念和信誉是至高无上的,同时,这也关系到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库德洛说。


  伯克希尔Q1财报:净亏损近500亿



  财报显示,一季度归属于伯克希尔股东净亏损为49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216亿美元。其中,投资亏损为55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161亿美元,而巴菲特和其投资搭档芒格最关注的营业利润录得收益5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55.6亿美元。伯克希尔截至一季度末所持现金1372亿美元,比2019年末增加93亿美元。


  B站《后浪》刷屏股价大涨



  由哔哩哔哩联合多家媒体发布的青年宣言片《后浪》上线后,后浪一词今日便冲上了微博热搜榜。5月3日晚间,央视一套在新闻联播之前还播出了《后浪》的特别版。


  Beyond Meat被下调评级或存21%下跌空间


  近日富国银行发布最新报告,将Beyond Meat股票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并给出72美元的目标价,这意味着该股可能还有21%的潜在下跌空间。Beyond Meat股价在经历2月下旬到3月下旬的下行之后,逐步向上反弹,近一个月已翻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