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融板块成市场救世主 美股上演超级逆转道指涨近40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金融板块成市场救世主 美股上演超级逆转道指涨近400点

发布时间:2020/05/16 新闻 浏览次数:547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权衡首申失业金人数及企业财报,同时美财长姆努钦发言安抚市场减弱美联储鲍威尔下行风险巨大言论带来的恐慌,美股在银行股及黄金股上涨推动抹平早盘跌幅全线收涨,道指涨近400点;富国银行涨近7%;富途因超预期财报提振收盘涨近4%。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32.50点,涨幅1.15%报2852.5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80.50点,涨幅0.91%报8943.72点;道琼斯指数上涨377.40点,涨幅1.62%报23625.34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上涨。金融板块上涨2.57%。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1.53%。科技板块上涨1.33%。材料板块上涨1.18%。医疗板块上涨1.13%。通用板块上涨1.11%。能源板块上涨1.05%。工业板块上涨1.05%。通讯板块上涨1.04%。房地产板块上涨0.13%。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23%。



  周四美股市场低开高走,金融股全力撑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声;隔夜,亚洲市场受到美股大跌影响全面下挫,特朗普有关中美贸易协定的推特引爆市场恐慌,中国上证综指下跌近1%,日经225指数跌幅更是超过2%,市场预期中国方面会在MLF操作后进一步降息,美股期指也转而下行;盘前欧洲市场也受到亚洲市场影响全面下挫,福克斯新闻更是爆出特朗普威胁全面切断和中国的关系,美股期指跌幅加深,同时美国失业金申请人数继续回落至298万人,但仍高于市场预期的250万人,累计申请人数已经超过3600万人,4月份进出口价格数据全线回落;早盘,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标普500指数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所有版块全部下挫,科技板块一反此前的强势,一度领跌市场,工业板块也受到波音的重挫的影响下跌超过1%,亚马逊和NETFlix仍然全力撑盘,疫情概念股仍然表现强势,Co-Diagnostics、NanoViricides等股票均出现较为强势的上涨,但油价在尼日利亚等诸多OPEC国家相继表态减产后走高,能源板块短线企稳;盘中金融板块突然让利,富国银行领跑银行股,一度大涨超7%,高盛由跌转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率先翻正,标普回升至2820点阻力位上方,波音、卡特彼勒等重要工业股也先后开始上涨,墨西哥央行降息提振市场信心,金价则突破下降趋势_击1750美元阻力位;尾盘,大指数形成逼空行情格局,主要风险板块全部上涨,金融板块涨幅更是超过2.5%,道指从下跌200点转为上涨300点。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大幅下跌,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7.26点,报收于326.71点,跌幅为2.17%。在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下跌1.95%,报收于10337.0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75%,报收于5741.54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6.5%,报收于4273.13点。与此同时,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也下跌1.84%,报收于16867.76点。



  投资者认为美国经济在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复苏的过程中可能会面临很大挑战,黄金收盘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4.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40.90美元,涨幅为1.4%,此前该合约在周三的交易中也收盘上涨0.6%。


  原油供应形势将会趋紧的预期,以及库存数据十六周以来首次下降及产量下降均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大幅收涨。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27美元,报收于每桶27.56美元,涨幅为8.98%。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1.87美元,报每桶31.06美元,涨幅为6.4%。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298万,远超预期



  美国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连续第八周高达数百万,经济继续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为298万,之前一周为318万。虽然申领人数连续第六周走低,但降幅不及经济学家的预期。


  最新数据发布后,从3月中旬疫情导致企业停业之后,总计已有3650万人申请了失业救济。接近于上一个衰退时期整整18个月的申请总人数。截至5月2日当周的持续申领失业金人数升至创纪录的2280万人,占整体合格劳动力的比例达到15.7%。


  特朗普:9月前失业率不会低于10%,预计超10万人死于疫情



  据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美国因疫情死亡人数将超过10万,疫苗到年底快速用于患者。特朗普称,在9月份之前失业率不会低于10%。但他认为将在第三季度实现转变”,明年美国“将再次强大”。在美国历史上最严峻的就业形势下,4月份美国雇主裁员2,050万人,失业率升到高达先前水平三倍多的14.7%。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拥有强大的美元,现在是拥有坚挺的美元的好时机。然而,周二,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呼吁美联储实施负利率。特朗普在周二发布推文称:“只要其他国家还在受益于负利率,美国就也该接受这份‘礼物’。那是很大的数字!”


  姆努钦发言安抚市场


  周四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试图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感到安心。他表示:“我认为联储主席所说的是可能存在巨大的下行风险,但另一方面,如果美国缓慢而谨慎地重新开放经济,明年我们将重新拥有一个强大的经济,就像过去一样。经济模型无法真正预测到这一点,这不是传统情况。”


  尽管鲍威尔周三宣称“额外的财政支持可能是昂贵的,但如果它有助于避免长期的经济损害,那就是值得的”,但姆努钦仍然坚持认为没有必要立即采取行动。姆努钦拒绝了众议院民主党人提出的另外3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提议,这是共和党人不认同的,并表示没有拨付额外支出的紧迫性。


  美联储主席:负利率政策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敦促美联储下调联邦基金利率至负区间,以刺激国内消费。对此,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13日在美网络会议上表示,目前负利率政策不在美联储考虑范围之内,已推出的货币政策行之有效,美联储将继续使用这些政策工具支撑经济。


  鲍威尔说,疫情引发经济衰退的规模和速度前所未有,经济活动和就业严重下降,尤其是大规模失业和企业破产令人担忧。美国已推出力度空前的财政和货币措施,但经济前景仍面临高度不确定性和重大下行风险,经济复苏也需时日。为避免疫情带来长期经济损害并保证经济复苏更加强劲,政策制定者可采取更多措施应对挑战。


  华尔街大佬开始唱衰股市,纷纷示警高估值


  近来道琼斯财经网大佬们纷纷提出了一种在前几周还看似不可能有的观点:股票被严重高估。股市上演历史性反弹后,传奇投资者Stan Druckenmiller和David TePPer也表达了这一看法,称持有股票的风险回报是他们多年来所见最差。Druckenmiller周二直言,经济实现V型复苏是幻想。Tepper周三表示,股市被高估的程度仅次于1999年。


  此外投资者也开始怀疑,美联储提供的支持以及3万亿美元的财政部刺激计划,或许不足以弥补失业率飙升、破产浪潮以及疫情看不到尽头带来的冲击。包括Bill Miller、Paul Singer和Paul Tudor Jones在内的基金经理都对市场或经济前景表达出了疑虑。


  价值投资改快进快出?巴菲特轮番减持银行股


  清仓航空股之后,巴菲特又开始卖他最钟爱的银行股了。据统计,巴菲特最近操作频繁,增持了纽约梅隆银行,然后不到1个月减持;增持了美国合众银行,然后不到1个月减持:


  3月3日,增持纽约梅隆银行,持股比例突破10%,3月13日披露;


  4月1日,割肉达美航空,4月3日披露;


  3月16日至4月2日,多次减持西南航空,4月3日披露;


  4月7日至4月8日,减持纽约梅隆银行至10%以下,4月9日披露;


  4月15日,增持美国合众银行,持股比例突破10%,4月24日披露;


  5月11日至5月12日,减持美国合众银行以下,5月13日披露。


  瑞幸咖啡仍快速开店,二季度平均每日开10家门店


  据外媒,在自曝财务造假事件后,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在中国开店。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瑞幸咖啡二季度平均每天在中国开10家门店,门店总数已达6912家。瑞幸咖啡今年二季度的开店速度与一季度相比有所放缓,但比上年同期快。


  富途控股Q1净利润达1.55亿港元,同比增长240.4%


  富途控股5月14日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期内公司实现营收4.9亿港元,同比增长107.5%;毛利3.73亿港元,同比增长112.7%;净利润1.55亿港元,同比增长240.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实现调整后净利润1.61亿港元,同比增长225.8%。


  特斯拉自掏腰包送补贴!过渡期后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价格不涨


  特斯拉中国宣布7月22号补贴过渡期结束后,消费者支付的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价格仍为34.405万元。由于售价高于30万元,因此该车型将在7月22日后不再享受新能源补贴,但特斯拉选择维持目前的价格,是将原有的补贴退坡由企业承担消化。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售价为36.655万元,新能源补贴金额为2.2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34.405万元,因此特斯拉宣布7月22日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价格维持不变,是变相降价2.25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