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华尔街巨头一季度持仓曝光:依然看好特斯拉 中概股持续走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尔街巨头一季度持仓曝光:依然看好特斯拉 中概股持续走俏

发布时间:2020/05/18 新闻 浏览次数:495

  近期,伯克希尔哈撒韦、先锋领航集团(Vanguard)、高瓴资本等华尔街巨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了其2020年第一季度末的美股持仓情况。


  经历了美股史上最动荡的一季度,华尔街大佬们的持仓有什么新变化?危机时刻如何把握机遇?


  巴菲特:削减银行股仓位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13F报告显示,巴菲特一季度削减了银行股仓位,对科技股的态度没有明显变化,增持了航空股。


  巴菲特一季度将高盛的持股比例从1200万股大幅削减了84%至192万股,市值从约27.6亿美元降至约3亿美元。高盛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该公司股价一季度累计下跌32.4%。另外,巴菲特还减持了180万股摩根大通至5771万股。


  在今年5月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曾表示对银行业现状感到满意。他认为,虽然能源公司或者消费者信贷可能会出现一些状况,但银行体系资本充足,并不是他们主要的担忧方向。


  科技股方面,苹果依然稳坐巴菲特持仓市值首位。截至一季度末,巴菲特对苹果的持仓总市值约为772亿美元,较去年四季度末的720亿美元上涨了近7%,占巴菲特持仓总市值的近40%。


  不过,巴菲特当季选择小幅减持亚马逊。此前亚马逊在最新一季财报中表示,该公司需要支出更多钱应对疫情。


  巴菲特一季度增持了美国联合航空、达美航空、PNC等公司股票,但减持了西南航空、美国航空;当季还清仓了旅行者保险、Phillips 66。但一季度过后,巴菲特已下定决心清仓航空股。在股东大会上,巴菲特称已经清仓了航空公司的股票,他说当初买入航空公司时,这些公司的业务还非常好。


  在一季度,巴菲特的持仓总规模为1755.27亿美元,环比减少了约27%。


  另一位投资大鳄索罗斯也顺势而为,一季度大举清仓银行股和石油股。


  当季,索罗斯清仓了摩根大通、花旗、美国银行、富国银行等,还清仓了英国石油公司、康菲石油公司等。


  科技股方面,索罗斯当季新建仓买入亚马逊,此外持有部分苹果公司股票。


  华尔街巨头依然看好特斯拉


  总体来看,特斯拉仍然是大多数华尔街巨头们的心头好。先锋领航集团一季度选择加仓特斯拉25.7万股,期末总市值达45.4亿美元。摩根大通对特斯拉持仓总市值为9.4亿美元。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特斯拉的第一大股东Baillie Gifford对特斯拉的持股总量近1208万股,持股总市值为63.2亿美元,在该公司总持仓市值中排名第三,去年四季度为第四位。


  特斯拉此前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总体向好。一季度特斯拉总营收为59.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5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5.41亿美元增长逾30%。


  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下,特斯拉当季净利润为160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0.29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0.36美元,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盈利。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逾90%。


  中概股持续走俏华尔街


  中概股中的互联网公司、教育类以及流媒体公司获得了巨头们的一致看好。


  高瓴资本在美股的前十大重仓股中,爱奇艺、百济神州、京东、好未来、阿里巴巴、拼多多、泰邦生物7只中概股持有市值合计超过33.8亿美元,约240亿人民币,占总持有市值的45.6%。


  京东依然位居老虎基金持仓市值首位,期末市值为20.5亿美元。该基金当季还增持阿里巴巴97.6万股至449.2万股,期末总市值为8.7亿美元。此外,对腾讯音乐、好未来、爱奇艺等仓位保持不变。


  先锋领航集团持续看好中概股。一季度该集团继续加仓阿里巴巴逾350万股,期末总市值近128亿美元;另外还增持京东近79万股、爱奇艺近76万股、好未来近56万股。


  桥水基金也选择继续加仓拼多多、爱奇艺、好未来等公司。去年,桥水曾在其2020年策略中表示,未来会更大程度地参与中国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