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面临更大的股东压力,要求向政府出售面部识别技术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面临更大的股东压力,要求向政府出售面部识别技术

发布时间:2019/05/21 新闻 浏览次数:791

 
几个月前,股东提出决议,限制向执法部门和政府机构出售亚马逊的面部识别技术,称为Rekognition。它遵循对技术的偏见和不准确的指控,他们说这可以用来种族歧视少数群体。 Rekognition运行图像和视频分析的面孔,到目前为止已经卖给了两个州,亚马逊已经推出了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第二项决议将要求对该技术进行独立的人权和民权审查。
现在,ACLU支持这些措施,并呼吁股东通过决议。
“亚马逊一直坚持到底,”ACLU华盛顿技术和自由项目主任Shankar Narayan周五致电。 “亚马逊一再听到我们的民主和脆弱社区对这项技术的危险,但他们拒绝承认这些危险,更不用说解决这些问题,”他说。
“亚马逊对这些担忧一直没有回应,”纳拉扬说,“即使亚马逊自己的股东也被迫采取这些建议来解决投票中的这些担忧。”
这是数十家股东和投资公司,技术专家和学者以及谴责使用该技术的隐私和权利团体和组织共同努力的最新举措。
在周三亚马逊年度股东大会上提交的一封信中,ACLU将指责亚马逊拒绝停止向政府出售该技术,“未能采取负责任的行动”。
“这项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政府与个人之间的权力平衡,为政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追踪,控制和伤害人权的能力,”与TechCrunch分享的这封信说。 “这将使警方能够即时自动地确定人们日常生活的身份和位置,使政府机构能够定期跟踪自己的居民。相关软件甚至可能会显示危险且可能不准确的信息,以警告某人的情绪或精神状态。“
“正如其他监视技术的悠久历史所表明的那样,面部监视肯定会过分针对移民,宗教少数群体,有色人种,活动家和其他脆弱社区,”这封信补充道。
“如果没有股东的行动,亚马逊可能很快就会因其在促进普遍的政府监管方面的作用而不仅仅因其消费者零售业务而闻名,”它读到。
面部识别已成为多年来隐私性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亚马逊Rekognition,其基于云的面部识别系统,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仍然是最着名和最可用的系统之一。但批评者称该技术存在缺陷。在本周股东大会召开前一年,ALCU首先对Rekognition及其在机场,公共场所和警方的装置提出了“深刻的”担忧。从那以后,该技术被证明难以发现有色人种。在测试中,该系统努力匹配28名国会议员,这些国会议员在之前被捕的照片数据库中被错误地匹配。
但是有一些阻力 – 甚至来自政府。过去一年,一些市政当局推出了监管减少法律和法令。旧金山上周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使用面部识别的主要城市政府。
“亚马逊领导层未能认识到这些问题,”ACLU将于周三发表的信中表示。 “这次失败将导致现实生活中的伤害。”
ACLU表示,股东“有权保护亚马逊免受其自身失败的判断。”
亚马逊通过争辩该技术是准确的来推翻这一说法 – 主要是批评ACLU如何使用Rekognition进行测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