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股像站在悬崖边的“大笨狼怀尔”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股像站在悬崖边的“大笨狼怀尔”

发布时间:2020/08/17 新闻 浏览次数:420

  标普500指数正徘徊在历史高位的边缘,在其上升过程中,它一直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不屑一顾。


  周五,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02%,当周涨幅为0.6%,周三和周四曾短暂突破2月19日收盘高点3,386.15,但未能守住。


  尽管很难说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股市基准指数的反弹已经陷入停滞,但是它接近历史收盘高点,至少让许多投资者感到不安。


  行为经济学家、GMO资产配置团队成员詹姆斯 蒙蒂尔(James Montier)在最近一篇题为《乐观的理由:确定性、荒谬和谬误叙述》的研究论文中写道:“面对巨大的不确定性,我从未见过一个市场有如此高的估值。”


  他补充道,美国股市似乎喝多了令人振奋的饮料,已经醉了。蒙蒂尔认为,在这场现代最严重流行病造成的空前经济灾难面前,市场参与者对股指的飙升可能过于漫不经心。


  “就像市场先生冒着尾部风险并确定定价。” 蒙蒂尔写道:“它看起来就像大笨狼怀尔正从悬崖边上跑下来。”


  蒙蒂尔对股市复苏速度的担忧,是许多投资者共同持有的观点。今年3月美股经历了史诗级暴跌后,如何能有如此强劲的反弹呢?


  蒙蒂尔表示,只有2008-09年的大金融危机期间,我们看到市场有类似的快速而有力的V型反弹。



  投资者仍密切关注美股未来的走势。美国国会进一步的财政刺激计划,国际地缘政治关系及秋冬季冠状病毒传播风险是市场参与者迫切担心的几个问题。


  通过观察华尔街的投资大师,人们也很难预测经济和市场的前景。


  周五,对亿万富翁乔治 索罗斯(George Soros)运营的基金的回顾显示,他增持了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花旗集团和PNC financial Services在内的金融公司。如果经济未能实现股市预测的V型复苏,这些股票将受到最大冲击。


  与此同时,根据公开文件显示,沃伦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减持了许多相同公司的股票,并大举买入黄金生产商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 gold)的股票。


  那么,关于前景,谁是对的呢?蒙蒂尔提供了一些建议:“价值投资者接受不确定性,并要求一个安全边际来反映未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