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1/01/31 新闻 浏览次数:317

  1月28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 FF”,)宣布,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以下简称 “PSAC”)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FF拟借壳上市 合并后公司价值34 亿美元


  本次合并交易将为法拉第未来提供约 10 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 PSAC 以信托形式持有的 2.3 亿美元现金,以及以每股 10美元的价格超额认购7.75 亿美元完全承诺的普通股 PIPE。普通股 PIPE 包括来自美国、欧洲和中国的超过 30 家长期机构股东。PIPE 基石投资人包括中国排名前三的民营汽车主机厂和长期机构投资股东。


  根据目前的估算,以每股 PIPE 认购价格为 10美元计算,合并后的公司价值为 34 亿美元。预计合并交易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完成。


  在消息公布后,法拉第未来召开了电话会议,并公布了一份投资人介绍报告。PSAC 董事长、联合创始人乔丹・沃格(Jordan Vogel)和法拉第未来的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回答了投资者问题。乔丹・沃格表示,在看过65个并购标的后,FF是目前最有竞争力的。他还重点介绍了FF现在的CEO毕福康在宝马等知名汽车企业长达20年的业界经验,并强调FF在过去的四年里已经投入20亿美元用于造车。


  而毕福康提出,FF将采用全球化生产制造,和轻资产的混合制造策略,主要生产地将是在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此外,还包括韩国的群山和中国。但他并未明确是中国哪个城市。


  而备受中国投资者关注的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没有现身会议。根据公司公布的材料,贾跃亭目前的职位仅为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Chief Product &; User EcosystemOfficer)。此外,法拉第未来目前的股权结构仍然没有公开,有待公司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相关表格后才能确定目前贾跃亭在公司的持股比例。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新车65万起步 中国区总部或在珠海


  在法拉第未来公布的文件中,披露了公司车型的主要信息。


  目前,法拉第未来共有三款车型,包括FF91,FF81和FF71。在公司上市后12个月可实现量产车型上市。其中最接近量产的FF91 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和四季度进行交付,价格由10万美元(约65万人民币)起步,最高价格为18万美元。而较低级别的FF81和FF71将在2023年和2024年交付。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FF 91的各项参数也公之于众,包括NEDC续航700公里,130千瓦时的电池,配备3个高性能电机,1050匹马力,0到百公里加速2.4秒。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在生产制造方面,法拉第未来的美国工厂位于美国加州的汉福德,预计年生产能力为1万台。此外,还将在韩国群山市进行代工生产,预计年产量达到27万辆。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而在中国,法拉第未来将和吉利集团,以及国内某一线城市合作,并在该城市建立中国区总部。该一线城市将提供330英亩的土地用于合资公司的业务发展,吉利集团将提供生产和销售,而法拉第未来将提供品牌和IP授权。结合近期中国媒体的报道,以及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已经在珠海设立,该城市极有可能是珠海。预计到2025年,该生产基地的产量提升至10万-25万辆,并在2026年新增产量15万辆。


  估值34亿美元!FF官宣将借壳上市,新车65万起步,参数逆天,那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