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氏医药(WST.US)Q4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63.4%,预计2021年净销售额至高达25.25亿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西氏医药(WST.US)Q4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63.4%,预计2021年净销售额至高达25.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3/02 新闻 浏览次数:363

  智通财经APP获悉,西氏医药(WST.US)于2月18日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Q4净销售额5.802 亿美元,增长23.3%;有机销售增长19.8%;净利润984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6390万美元。第四季度报告摊薄每股收益1.29 美元,增长了53.6%;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1.34 美元,增长63.4%。

  其中专利产品细分部门Q4净销售额增长28.7%,达到4.541 亿美元。有机销售增长25.1%,货币折算后销售增长增加了360 个基点,其中HVP 组件和器械占据了细分市场销售额的 65% 以上,实现了两位数的有机销售增长。

  合约制造产品细分部门Q4净销售额增长7.0%,达到1.261 亿美元。有机销售增长4.1%,货币折算后销售增长增加了290 个基点。

  2020全年业绩方面,该公司净销售额21.47 亿美元,增长16.7%;有机销售增长16.3%。

  报告摊薄每股收益 4.57 美元,增长 42.4%;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 4.76 美元,增长 46.9%。

  营运现金流 4.725 亿美元,增长 28.7%。资本支出额 1.744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营运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2.981 亿美元,增长 23.8%。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2021 年全年净销售额将介于25 亿至25.25 亿美元之间,有机销售增长率预计在 13% 至 14% 之间;报告摊薄每股收益预计介于 6.00 至 6.15 美元之间;资本支出预计将介于 2.3 亿至 2.4 亿美元之间。

  西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M. Green表示:“依托团队的卓越执行、尽心奉献和坚韧不拔,最重要的是仰仗全球客户的信赖,我们成功地度过了2020 年。我们达成了创纪录的全年净销售额、有机销售增长和营业利润率,对此我深感自豪。在生物制剂和仿制药市场单位的强劲增长引领下,第四季度业绩表现优异。此外,与新冠肺炎相关的疫苗和治疗用高价值产品(HVP) 组件也迎来了飞速销售增长。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基础业务以及 HVP 组件与器械将迎来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将坚持卓越运营,保持紧迫感,持续供应疫情期间客户乃至最终患者赖以为生的救生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