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银美林:未来9个月美国非农都接近100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银美林:未来9个月美国非农都接近100万

发布时间:2021/04/07 新闻 浏览次数:364

  大家都知道上周五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很厉害,但更重要的是,这份报告预示着怎样的前景。美银美林有了一个意外发现。


  美银美林的首席经济学家Michelle Meyer表示,“美国到今年年末就能恢复到疫情前的就业水平”,但风险在于,“在刺激支出和经济逐步重启的双重推动下,就业增长的速度正在加快”。


  如果美银美林的预测是对的话,今年剩余时间里美国的非农新增就业速度可能如下图所示(红色部分为美银美林的预测):未来9个月美国每个月的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将超过93万。



  这让人不得不担忧一个问题:如此关注失业率的美联储,会否因此认为经济过热而提前加息?当前的市场隐含加息概率印证了这一担忧。


  正如金十数据此前报道,一方面市场对于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预期正快速提前:欧洲美元期货市场暗示2022年12月之前美联储的加息可能不止一次。另一方面,市场对于美联储新一轮加息的力度预期也在不断加大:从2022年底到2024年底的加息预期增加到近140个基点,也就是几乎加息6次。


  庆幸的是,股市风险指数――恐慌指数VIX还未出现异动。自2月末以来,VIX就从30点上方下滑,投机者大幅削减了VIX空头头寸。



  那么,什么时候美股投资者才会对利率市场定价的加息风险作出反应呢?



  美银美林认为,即使未来美国每个月的非农数据都接近100万,也不足以让美联储改变到2023年都不会加息的承诺。Meyer写道:“虽然劳动力市场的强度会让美联储有点躁动,但那(百万级别的非农)还远不算胜利。”


  接着,Meyer解释了原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明确表示,要等待可持续复苏的迹象,并考虑到数据将被证明是暂时的,因此将忽略近期数据展示的经济强度。美联储官员将保持‘绝对的耐心’。实际上,许多重要的劳动力市场指标与疫情前的水平还相距甚远。”


  在美银美林看来,这些话意味着,市场需要关注更广泛的经济指标,以衡量复苏的可持续性。因此,该行已经建立了一套指标(美银美林称其为仪表盘),这些指标都是美联储监测劳动力市场和通胀的工具。



  在劳动力市场上,重点关注各个年龄段和人口群体的就业人口比例。重要的是,要通过薪资数据来了解劳动力市场对通胀产生的作用,因此美银美林建议追踪就业成本指数(ECI)和基于调查的收入增长指标。目前这两者均仍处于较低水平。


  美银美林还建议,忽略政府公布的核心PCE指数(零对冲上周末写道,核心PCE指数五年内有33%的机会达到3%),而应监控均值指标,业主等价租金(OER)和各种期望。


  美银美林表示,虽然“仪表盘”开始呈黄色(或浅绿色),但“离美联储希望看到的深绿色还很远”,因此坚信美联储将坚持之前的承诺,“直到他们确信经济不只是由于刺激和重新开放而暂时得到提振” 。


  Meyer最后称:“我们祝美联储好运,考虑到可能出现各种好得惊人的数据,与市场之间的沟通将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