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英特尔发布全新数据中心平台 以非凡性能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英特尔发布全新数据中心平台 以非凡性能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1/04/08 新闻 浏览次数:381

  北京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以“应万变 塑非凡”为主题,2021英特尔®至强®新品发布会今天在北京首钢园盛大举行。会上,英特尔宣布推出全新的数据中心平台,该平台以英特尔首款采用10nm制程工艺设计生产的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Ice Lake”)为基础。这一产品搭配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与存储产品组合、以太网适配器、以及FPGA和经过优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将在数据中心、云、5G和智能边缘等领域为行业客户提供强大性能与工作负载优化,进一步加快其对人工智能、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多种复杂工作负载的开发和部署,充分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腾飞提供强劲动力。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

  发布会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与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陈葆立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阿里云、中国移动、百度、平安科技与腾讯云的用户代表分享了他们推动IT架构转型、部署云-边-端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创新云计算服务的优秀实践。多位产业与应用专家及社会知名人士也应邀出席大会,分享了各自领域拥抱数字经济时代前沿技术、进行应用突破创新的生动案例。此外,大会亦组织了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云网融合、智能边缘、高性能计算在内的多场专题论坛,对于相关技术的前景与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锐在演讲中表示:“数字化已经成为了推动新旧世界转换的源动力,这也给整个技术产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随着万物云化,人工智能与高性能计算加速渗透,5G迅速普及,智能边缘触发广泛的商业影响力,一个崭新的世界正以磅礴之势向我们走来。因此,作为唯一一家拥有软件、芯片、平台、封装和大规模制造技术,具有深度和广度的公司,英特尔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产品创新,续写摩尔定律的传奇,着力打造产业链生态,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陈葆立展示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分布式智能时代计算无处不在,这不仅需要强大、灵活、可靠的算力来应对复杂多样的工作负载,更对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等能力提出了极高要求。此次推出的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不仅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其与英特尔傲腾内存存储解决方案、英特尔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等共同组成的以数据为中心的产品组合还将帮助客户充分挖掘数据价值,释放商业洞察。同时,该处理器还是业内唯一内置人工智能加速,并提供广泛软件优化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CPU。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全新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在主流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上性能平均提升46%[1],全新的硬件和软件优化可以提供高达74%的人工智能加速。该产品在20种主流人工智能工作负载上可表现出最高1.5倍于AMD EPYC 7763的性能优势,以及最高1.3倍于英伟达A100 GPU的性能优势[2]。此外,该产品采用英特尔®密码操作硬件加速,内置英特尔®软件防护扩展,能够保护敏感代码和数据,并可为诸多重要的加密算法提供突破性的性能。

  在本次大会上,英特尔同时发布了与北京移动公司和当红齐天集团在“5G VR电子竞技全国挑战赛”上的合作。英特尔基于以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为核心的云边端协同的5G产品实力,与北京移动公司合作5G+MEC解决方案,再融合到当红齐天集团的VR电竞中,为VR电竞带来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未来,解决方案将采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它在保持了与上一代产品的一致性和兼容性的同时针对多种工作负载类型和性能水平进行了优化,平台内含英特尔®软件防护扩展,从边缘到云端,实时保护数据和应用代码,将更有力地保障VR电竞赛事的进行,颠覆传统的电竞场景,创造更实时、顺畅、沉浸的游戏体验。

  多年来,英特尔持续推动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全新的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不仅具有灵活高效的产品优势,更可为客户带来出色的人工智能加速与全新增强型平台功能。同时,英特尔也将携手合作伙伴,凭借软硬结合的优势、规模化的能力和完善的生态支持,始终为客户提供灵活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驾驭数据洪流带来的挑战,满足愈发复杂、多样化的工作负载需求,制胜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

  [1] 参阅.的[125],结果可能不同。

  [2] 参阅.的[123, 43, 44],结果可能不同。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NASDAQ: INTC)是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引领者,以计算和通信技术奠定全球创新基石,塑造以数据为中心的未来。我们通过精尖制造的专长,帮助保护、驱动和连接数十亿设备以及智能互联世界的基础设施 — 从云、网络到边缘设备以及它们之间的一切,并帮助解决世界上最艰巨的问题和挑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英特尔中国新闻中心 newsroom.intel.cn 以及官方网站 intel.cn。

  实际性能受使用情况、配置和其他因素的差异影响。更多信息请见。

  性能测试结果基于配置信息中显示的日期进行测试,且可能并未反映所有公开可用的安全更新。详情请参阅配置信息披露。没有任何产品或组件是绝对安全的。

  英特尔通过参与、赞助和/或向多个基准测试系列提供技术支持的方式为基准测试发展做贡献,包括由Principled Technologies管理的BenchmarkXPRT开发社区。

  具体成本和结果可能不同。

  英特尔技术可能需要启用硬件、软件或激活服务。

  预测或模拟结果使用英特尔内部分析或架构模拟或建模,该等结果仅供您参考。系统硬件、软件或配置中的任何差异将可能影响您的实际性能。

  英特尔并不控制或审计第三方数据。请您审查该内容,咨询其他来源,并确认提及数据是否准确。

  所有产品计划及路线图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文件中提及未来计划或预期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报表是基于当前的预期,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报表中表达或暗示的有重大差异。有关可能导致实际业绩出现重大差异的因素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我们最新的财报发布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文件:。

  英特尔、英特尔标识以及其他英特尔商标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文中涉及的其它名称及品牌属于各自所有者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