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全民接种疫苗时间提前 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全民接种疫苗时间提前 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发布时间:2021/04/08 新闻 浏览次数:342

  道琼斯财经网网4月8日消息,尽管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已经来到了“后疫情时代”,基本上战胜了新冠疫情并且解除了各种限制,但是美国并不是其中之一。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虽然不如之前大规模大爆发期间恐怖,但是近期又出现了回升――在这个时候,让全民接种疫苗成为了重要的抗疫战略。美国总统拜登本周二(4月6日)宣布,美国每位成年人都将在两个星期内有资格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把原定于5月1日开放疫苗接种的期限提前了两个星期。这个新闻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期待?


  拜登的愿望:全民接种


  周二,在白宫举行的发布会中,拜登表示:“不再有令人困惑的规定。不再有令人困惑的限制。”他宣布,从4月19日开始,“每位18岁及以上的在美人士都将有资格接种疫苗”。“我们还没有到达终点,”拜登提醒说。“我们依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仍然在与这个病毒进行生死角逐。” 新的接种日期将在两个星期内让所有成年人有机会通过预约在社区卫生中心、药店、停车场免下车接种站等各处站点接种疫苗。


  此外美国政府宣布,为了保护公民隐私,将不会发放“疫苗护照”。同时此前他已经呼吁民众即使打了疫苗也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过虽然联邦政府不会发放“疫苗护照”,各个州也会有各自的政策。例如纽约州就准备推出类似疫苗护照的政策,但是佛罗里达州坚决反对。


  此外佛州也提前联邦政府一步,宣布可以全民接种疫苗。目前疫苗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白宫表示,全美已经接种了超过1亿5千万剂疫苗,“几乎是美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大约40%的成年人口已经注射了至少一剂,将近五分之一的美国人已经完全接种”了FDA批准紧急使用的三种疫苗的一种。


  背景:感染人数再次反弹


  这个决定的背景是新冠感染人数再次反弹。媒体报道,最近美国年轻成年人的新冠感染病例有所增加,出现了疫情的第四波反弹。虽然死亡病例据报略微下降到每天大约800例,但是新增病例过去一个星期上升了7%。目前,美国已报告了超过55万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感染病例近3100万例,位居世界第一。


  有人指出,随着疫苗的发放,人们不再遵循社交距离和隔离政策,疏于防护,可能是近期感染人数增加的原因。


  全美目前各州政策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周二表示,只要有足够的Covid-19疫苗注射给每个想要注射的人,并且住院情况保持稳定,加州计划在6月15日之前重新开放其经济。


  ”随着全州发放超过2000万支疫苗,现在是时候翻开我们的层级系统的新的一页,并开始寻求全面重新开放加州的经济,”Newsom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现在可以开始规划我们在疫情后的生活。我们将需要保持警惕,继续之前的做法――戴上口罩和接种疫苗。”他补充道。


  德州目前已经完全解除了戴口罩的强制性规定,并允许企业从3月10日起以100%的产能重新开业。周一德州游骑兵队主场对阵多伦多蓝鸟队的揭幕战,德州也迎来了全美首场满员的体育赛事,超过3.8万名球迷并排而坐,场地爆满。


  亚利桑那州也结束了对企业的开工容量限制,并继续推荐口罩,但不强制。阿拉巴马州州长表示,该州将在4月9日之后取消强制口罩规定。南卡罗来纳州取消了该州政府大楼的口罩强制要求,但建议餐馆继续要求戴口罩。


  随着人们陆续接种疫苗,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华尔街投行Jefferies最近就针对美国、欧洲、中国的普通民众进行了问卷调查,根据他们的消费习惯试图寻找将从疫苗普及中获益的板块和股票。他们分别针对家庭装修、奢侈品、酒店、餐馆、啤酒、食品配料、电子游戏、房屋建筑公司给出了买入评级。我们在这里着重指出几个应该不是很有争议的、会在疫苗发放后受益的板块。


  奢侈品


  随着人们接种疫苗,限制政策接触,奢侈品商店将会重新开张。Jefferies的分析师认为人们会进行报复性消费、庆祝回归正常生活“让自己感觉良好”的消费。他们给予了Dior和Louis Vuitton的拥有者LVMH买入评级。


  旅游


  Jefferies调查的人群中,有超过45%的人准备预订下半年的假期,其中国内旅游的可能性大于国际旅游。各个酒店股、航空股、在线旅游网站股都值得关注。


  餐馆&酒饮


  根据该行的研究,当限制解除后,外出吃饭或喝酒是欧洲人的首要任务。亚洲和美国受访者也有非常强烈的外出饮食需求,这将直接利好餐馆股。此外因为人们外出吃饭庆祝普遍都会点酒,因此可以关注生产酒的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