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Apple Research应用程序通过三项选择健康研究进入iPhone和Apple Watch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pple Research应用程序通过三项选择健康研究进入iPhone和Apple Watch

发布时间:2019/11/15 新闻 浏览次数:653

 
苹果在9月宣布了一项研究应用程序的计划,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美国消费者通过其Apple设备参与健康研究。如今,该应用已在美国和美国用户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上启用。通过新应用Apple Research,用户目前可以选择参加三项健康研究,包括女性健康研究,听力研究以及心脏和心脏疾病。运动研究。
苹果公司已经与研究人员和卫生组织合作进行了先前的研究,但是这些将要求参与者仅在每项研究中就在iOS设备上安装专用的应用程序。相反,新的Research应用程序为该选择加入的活动提供了专用场所,并使想要同时参加多项研究的人们变得更简单。
从Apple设备(及其众多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使研究人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大规模的健康研究。苹果表示,以前,这类研究既昂贵又费时,但是现在用户可以选择直接与研究人员共享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例如来自他们的心脏,运动水平和活动以及声音暴露的信号。
苹果公司的隐私承诺在这里也发挥了作用,因为它将数据共享置于用户的控制之下,并承诺数据将被加密,不会被出售,并且研究必须告知用户其数据将如何支持研究。参与者也可以随时退出。
前三项研究之一是与哈佛大学T.H.陈公共卫生学院和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它旨在增进对女性月经周期及其与不育症,骨质疏松症,绝经和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的关系的了解。这将从iPhone上的“健康”应用程序或Apple Watch上的“循环跟踪”应用程序收集用户的循环跟踪日志。
另一项与心脏和运动有关的研究是与美国心脏协会以及百翰医院和妇产科医院合作进行的,它将使用在锻炼期间收集的Apple Watch数据,心率和活动数据以及简短调查。该数据将用于了解某些活动性信号以及有关心率和节律的详细信息如何用作心房颤动(AFib),心脏病或活动性下降等潜在的预警信号。
密歇根大学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听力研究通过Apple Watch上的iPhone和Noise应用程序收集了有关用户声音暴露的数据,以及调查和听力测试。该研究还将测试“健康”应用程序通知是否鼓励用户在检测到响亮声音时修改其收听行为。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有关该应用发布的声明中说:“今天是重要的时刻,因为我们着手进行研究计划,这些计划可能会在医学界长期追求的领域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学习成果。” “研究应用程序的参与者有机会产生巨大影响,这可能会导致新发现并帮助数百万人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Research应用程序现已在美国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上推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