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权威人士对过去十年的房地产趋势进行了评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权威人士对过去十年的房地产趋势进行了评估

发布时间:2019/12/31 新闻 浏览次数:573

 
这对房地产业来说是一个动荡的十年。大萧条之后的10年跨度始于2010年,如今以有史以来最大的房地产周期之一告终。
那么过去十年的主要趋势是什么?当我们召集一个由房地产专家组成的小组讨论这些运动时,这就是我们所想的。从大型购物中心的改造到共同生活空间的崛起,从混合用途开发的提升到美食文化推动的城市社区的转型,这些都是我们的小组成员在回顾十年时所应关注的趋势是21世纪第二个十年。
EB-5融资。紧急情况下,EB-5融资已成为为美国一些最重要的发展项目融资的重要资本来源,其中包括哈德逊广场,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到奥兰多的维尔京列车以及许多其他项目。
改造购物中心。随着电子商务带来的零售业变革,十年间许多传统购物中心都已过时。该怎么办?答案是将购物中心转变为以公寓,酒店客房,办公室,餐厅和娱乐为特色的多用途现场娱乐场所。
“现在这些地方可以讲故事,创造体验并允许游客讲故事。” Urban-X的共同负责人安德鲁·赫林格(Andrew Hellinger)说,该公司正在迈阿密创建River Landing Shops and Residences。 “对于那些寻求零售疗法的人来说,零售开发商越来越吸引着更多的体验性用途和不同的元素。”
共同生活和共同工作的兴起。由于负担能力的问题迫使人们居住在较小的共享空间中,并且创业精神鼓励企业家在共享空间中劳作,共同生活和共同工作正在帮助改变许多城市建筑的设计。
公私伙伴关系。这些企业的激增正在帮助城市,县和学院升级老化的基础设施。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已成为渴望资金的城市为大型,昂贵项目提供资金,同时将金融风险转移给私营部门的最佳途径之一。
工业房地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子商务的兴起促使人们对仓库的想法进行了修订。对履行中心和分销中心的需求帮助它们提升了机构和私人基金中的明星资产的地位。
特许学校开设了新的资产类别。在寻求稳定,坚如磐石的收入来源的私人投资者中,被特许学校占用的建筑物已成为珍贵的梅花。
混合用途方兴未艾。现场工作娱乐的革命刺激了人们对步行型混合用途目的地的日益饥渴,这些目的地可以在晚上上下铺,白天赚钱,还可以在下班后享受一些R&R。开发商BTI 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Noah Breakstone说:“人们希望他们能在这里生活,工作和娱乐,而不必开车开车。”该社区目前在西海岸创建了52英亩的Westshore Marina District混合用途项目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边缘。“这些类型的混合用途项目为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将新的住宅开发和零售商带到了过去十年被忽视的中心位置。”
美食家文化促进了餐馆的发展。餐馆在重建工作中处于领先地位,旨在通过为食品爱好者创造目的地来改变社区。一个典型的例子是迈阿密市中心的崛起,以及令人欣喜的魔术城飞地(Wynwood和Mid River District)。
机会区混乱。在税收优惠的推动下,投资界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机会区交易。但是模糊的规则阻止了该程序成为可能或可能成为的一切。
娱乐与零售相遇。为零售中心增加娱乐性已成为解决电子商务难题的一种解决方案。迈阿密的Miguel Diaz de la Portilla说:“作为土地使用律师,我亲眼看到了零售开发商如何开始在现有零售项目和新零售项目中增加娱乐用途,从而带来了“休闲娱乐”的目的地。” “我的客户三五迈阿密公司正在发展美国梦迈阿密,这是美国最大的娱乐和购物胜地,是这种趋势的完美例证。 。 。最初,计划要求65%的零售和35%的娱乐,但这些计划必须进行更新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喜好。”
他补充说,修订后的计划要求百分比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