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电商SaaS平台AfterShip爱客科技完成6600万美元B轮融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国际电商SaaS平台AfterShip爱客科技完成6600万美元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4/23 新闻 浏览次数:359

  全球领先的国际电商 SaaS 平台 AfterShip爱客科技(以下简称为“AfterShip”)今天宣布完成 66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高瓴创投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用于扩大其国际业务团队,开发新产品以及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


  AfterShip 于 2012 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为全球电商买卖提供更高效的软件基础设施。公司旗下丰富的产品矩阵有 AfterShip 、 Automizely 、 Postmen 和 Returns Center 等,涵盖商家市场推广、营销运营、订单管理、发货打单、物流追踪、退换货服务等各个业务环节,以智能化的 SaaS 解决方案为海外超过 10 万家电商企业快速成长提供支持。


  AfterShip 创始人兼 CEO 陈龙生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在海外电商平台的创业过程中发现用户频繁关注物流问题。与国内电商市场不同的是,大部分海外电商平台多由品牌方自主建站,并没有内嵌实时物流跟踪数据,退换货流程也十分繁琐。在 AfterShip 出现之前,用户在大部分国外电商平台上消费后查询包裹的流程是:给店铺客服打电话或者发邮件―获得快递公司和物流单号信息――在物流官网上查询包裹。


  软件工程师出身的创始团队成员们相信,类似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技术实现自动化解决。AfterShip 通过 API 接口连接物流公司和电商平台,购物者可以轻松监控订单的运送情况,大幅提升了海外电商物流方面的用户体验。


  海外电商市场由商家自己建站经营的模式对 SaaS 类产品有强烈需求。目前海外电商市场有超过 500 万家以上的商家,2014 年到 2019 年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超过 20%。以帮助商家建立独立站的 Shopify 为例,目前该平台上已有 200 万商户,2020 年营收增长 86%。


  上线以来,AfterShip 在没有进行任何推广或营销情况下快速成长。2014 年至今,AfterShip 每年业务复合成长率超过 100%。通过按单量向电商客户收取费用,该公司亦从 2014 年开始实现连续盈利。目前 AfterShip 已经实现每年处理运单超过数十亿次,合作物流伙伴超过 800 家,使用超过 30 种语言为全球电商买卖双方提供服务。


  目前,全球已经有包括电商平台 Shopify、Squarespace,顶级电商市场 Amazon、eBay、Etsy、Groupon、Rakuten、Wish 和大型零售品牌 Lowe’s、Wayfair、Siemens、Harry’s、Wayfair、Dell、 HP 在内的超过 100,000 家公司使用 AfterShip 的 SaaS 解决方案。


  AfterShip 创始人兼 CEO 陈龙生表示:“我们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了不可或缺的物流追踪、退换货管理、营销工具和其他自动化服务,这笔融资使我们能够继续完善现有产品矩阵,并为应对电商 SaaS 领域的全球竞争做好准备。通过创造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真切地帮助电商客户做得更大,走向全球,是 AfterShip 的长期愿景。”


  AfterShip 创建之初就着眼于全球市场,目前已经建立了一支高效、国际化和极客文化浓厚的团队,团队规模已超过 200 人,分布在香港、深圳、美国、欧洲、印度等地,团队成员来自 10 个国家。同时,其产品研发中心主要位于深圳,这使得 AfterShip 在推出产品、更新迭代和需求响应上的效率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同时得以将中国先进的电商技术和应用模式赋能给海外电商企业。


  从物流追踪开始,AfterShip 不断开发新工具进入营销和市场等环节,帮助零售商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依托坚实的技术基础和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AfterShip 已经在头部电商平台售前服务中进入 TOP 3。


  老虎环球基金合伙人王鹏飞表示:“AfterShip 引领了电商平台的 SaaS 服务变革,使物流、售后等过程对消费者和公司都更加透明和可靠。随着全球电商市场规模不断扩张,我们相信 AfterShip 及其管理团队将夯实竞争优势,继续以深刻的洞察和极客精神创造更大的价值。 ”


  光源资本董事总经理薛玲表示:“AfterShip 致力于为全球电商市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 SaaS 服务产品生态。陈龙生带领的团队拥有极深层次的用户需求洞察,围绕品牌认知度与用户忠诚度作为底层产品逻辑,以极客精神打造具有极致体验的产品矩阵,提升行业效率,增进商家与终端客户之间的互动频率与深度。光源资本看好 AfterShip 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将从资本与战略角度持续支持 AfterShip 未来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