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比特币日内最大跌幅超7000美元 价格最低降至4.7万多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比特币日内最大跌幅超7000美元 价格最低降至4.7万多美元

发布时间:2021/04/24 新闻 浏览次数:350

  4月23日,比特币再次上演暴跌一幕,日内最大降幅高达7000多美元,价格最低降至4.7万多美元。


  加密数字币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显示,今日凌晨起,在冲击5.5万美元高点后,比特币价格持续走低。至上午10时许,比特币日内价格首次跌下5万美元关口。此后,比特币继续下探,价格最低至4.78万美元。截至17时许,比特币的最新价格为4.84万美元,日内最大降幅超过7000美元,24小时跌幅达10.84%,币值约900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时距上次比特币大跌仅隔不足一周的时间。4月18日,全球加密数字币市场全线暴跌,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币种的跌幅普遍超过10%。其中,比特币最低一度跌下5.4万美元大关,24小时内最大跌幅超过8000美元。


  “今天比特币暴跌的最直接原因是美国政府准备提高资本利得税。”欧易OKEx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威廉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根据美国税收相关规定,持有比特币的美国投资者若是在持币超过一年以上之后选择出售,那么他们就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而从彭博社的消息看,美国拟将资本利得税提高近一倍至39.6%,再加上现有的投资收入附加税,最后的投资税率预计将达到43%左右。”


  李威廉进一步分析称,本轮比特币牛市的主要推动者为欧美的机构投资者。如果从去年10月份欧美机构投资者开始大量买入比特币算起,持有至今将超过6个月。当前美国政府对资本利得课以重税,将产生显著的连锁效应,比如过去投资者购买比特币,就意味着愿意承担损失50%本金的风险,以获取80%的投资收益;而在课税后,投资者要承担50%的亏损风险,却只能获得40%的投资收益,那么很多机构投资者将选择抛售加密币以规避未来面临的重税。


  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上,央行副行长李波首次对比特币做出明确界定。他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比特币或稳定币作为加密资产,开始成为另类投资的选项,但本身并非货币。”他认为,加密资产将来可能发挥的主要作用是作为一种投资工具或是替代性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投资工具而言,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资产存在不小的金融风险。


  据了解,加密资产领域存在一系列乱象。一方面,一些加密资产存在不切实际的宣传和炒作,使得市场估值偏离基本价值或者被赋予过高的期望。另一方面,还有一些资产从本质上并没有真正利用区块链技术,只是打着区块链的旗号,获得了与实际价值完全不相符的估值,投机色彩浓重。此外,部分“空气币”项目本质上是欺诈、传销,同时市场操纵等行为屡见不鲜,实质上扰乱了金融秩序。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资产行业的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仍然存在,尤其技术风险突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轮值主席、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对记者表示,由于加密资产具备匿名性、去中心化、国际流通性广等技术特征,近些年犯罪分子利用加密资产跨境兑换,将犯罪所得及收益转换成境外法定货币或者财产,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洗钱犯罪新手段。


  于佳宁认为,相对于传统洗钱犯罪,利用加密资产进行洗钱犯罪更不容易被发现和追踪,对于执法机构而言,监测和追踪犯罪资金流动情况和去向较传统洗钱犯罪更为困难。我国对于加密资产的监管亟待完善,特别是要避免加密资产沦为洗钱、诈骗、非法集资、地下黑市的工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