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华盛早报 | 比特币再度崩盘!港交所新CEO今日履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盛早报 | 比特币再度崩盘!港交所新CEO今日履新

发布时间:2021/05/25 新闻 浏览次数:355

  一、热点要闻

  虚拟货币集体又崩了 比特币较今年峰值已腰斩

  周日,比特币价格再次直线下跌,这个世界第一加密货币的价格从4月中旬前后的峰值下跌了50%以上,数字资产领域又出现了一轮动荡。据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下跌7.08%,为34924美元,此前曾触及24小时低点31179美元,较4月中旬的高点64829.14美元减少了一半。

  图片来源:英为财情

  港交所新任CEO:千万年薪 今日履新

  港交所新任行政总裁欧冠升今日(5月24日)正式履新,展开为期三年的工作合约。港交所日前披露指,欧冠升基本年薪1,000万港元(单位下同),另外董事会将视其表现酌情发放花红和股份奖励,同时欧冠升还将循港交所的雇员股份奖励计划获授211,756股港交所股份,分两年平均授出。

  马斯克:在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的战争中 我支持前者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六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战争中,他支持加密货币。一名用户问他,对于那些因为加密货币而对他感到愤怒的人,他有什么看法。马斯克回应道:“真正的战争是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战争。几天前,马斯克保证他没有卖掉任何狗币,也不会卖掉。  

  美国加州颁布新法令 要求网约车公司2030年前改用电动汽车驾驶

  据《纽约邮报》21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布法令,要求到2030年以前,优步和Lyft两家网约车公司90%以上的行驶里程需为使用电动汽车驾驶。

  报道称,该法令将帮助加利福尼亚州更快地实现根除州内燃油动力汽车所有权的目标。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2020年表示,该州将于2035年以前禁止销售燃油动力乘用车。

  客户的耐心给ARK赢得时间 女股神Wood正在削减持仓集中度

  Cathie Wood的策略是在市场回撤时卖出更大型、更具流动性的公司,买入流动性小的公司。人们担心,这个策略会导致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在最投机的押注上仓位过大。但到目前为止,情况恰恰相反。尽管ARK持股比例超过10%的公司数量与三个月前持平,但其他指标显示集中度在下降。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基金公司不再持有任何公司超过20%的股份,而在2月份,ARK持有3家公司超过20%的股权。目前持股比例最大的仍为Compugen Ltd.,但已从今年初的21.3%降至17.2%

  埃及法院驳回上诉 拒绝释放堵塞苏伊士运河的长赐轮

  埃及法院再度驳回“长赐轮”船东提出的上诉,事实上允许继续扣押这艘此前堵塞苏伊士运河的巨型集装箱船。伊斯玛利亚的上诉法庭还将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起诉“长赐轮”船东的诉讼退还下级法院审理,后者将负责听取运河管理局的诉讼主张,以判断是否同意其超过9亿美元的赔偿要求。“长赐轮”搁浅堵塞苏伊士运河近一周时间,赔偿金包括堵塞损失和营救开支。

  恒指公司公布季检结果!比亚迪等公司获纳入恒指

  5月21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恒生指数成份股数目将从55只增加至58只。信义光能、比亚迪股份、碧桂园服务获纳入恒指,所有变动将于2021年6月7日(星期一)起生效。

  易会满:严厉打击伪市值管理利益链条上的相关方 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近日市场对伪市值管理比较关注,伪市值管理是上市公司、实控人与相关机构和个人相互勾结,利用资金、信息优势操纵股价,侵害投资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对此,证监会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严厉打击利益链条上的相关方,无论涉及到谁,一经查出,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并及时向市场公开。

  金融委: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坚决防范个体风险向社会领域传递

  5月21日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会议,要求强化平台企业金融活动监管,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坚决防范个体风险向社会领域传递。

  火币全球站回应谣言:平台运营一切正常,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近期,有自媒体及个人发布“Huobi Global即将关闭充提”“火币全球站即将停止业务运营”相关消息, 对此Huobi Global有关负责人回复称:平台运营一切正常,用户资产安全得到充分保障。针对个别人士及做空团体的刻意抹黑,火币全球站已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请用户不要信谣传谣,以官方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上周美股

  行情回顾

  上周五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23.69点,涨幅0.36%,报34207.84点;标普500指数跌3.26点,跌幅0.08%,报4155.86点,标普指数录得连续第二周下滑;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4.75点,跌幅0.48%,报13470.99点。道琼斯上周涨2.67%,报34777;道琼斯上周跌0.51%,报34207;纳斯达克上周涨0.31%,报13470;标普500上周跌0.43%,报4155。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点美股

  苹果与Epic法庭对决 库克亲自出马:收取开发者30%佣金很合理

  上周五,一名联邦法官就苹果公司在APP Store上的获利是否合理,以及苹果是否面临任何真正的竞争压力,要求其改变经营方式等问题向苹果CEO库克提出质疑。库克则表示,苹果在知识产权上的投入需要获得回报,这符合相关的要求。基于投资回报的基础,苹果对应用和应用内购买收取30%佣金的行为也是合理的。

  万达退出AMC董事会,回笼14.76亿美元

  从2018年起,万达开始逐步减持AMC。去年10月,万达还持有AMC近40%的股权,如今已降至0.002%。5月23日,大连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已全部退出了AMC董事会,仅保留少数股权,累计回笼资金14.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96亿元)。这较公司7亿美元的实际现金投资增长100%。

  万达集团强调,截止目前,万达集团海外所有投资退出时均有收益。万达电影与AMC公司将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定期交流、培训,双方将在全球及中国大陆地区相互支持,互利共赢。

  图片来源:官网

  流媒体赛道竞争日益加剧 NETFlix想要进军游戏市场了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正在物色一位高管,负责视频游戏业务的扩张,这表明该公司正在加大努力,超越传统电影娱乐业务。这并不是Netflix首次涉足电子游戏领域。该公司此前曾举办过许多互动的选择自己的冒险节目,如《黑镜:大盗》(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甚至发布了基于《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IP的电子游戏。现在Netflix正考虑增加在这一领域的投资。

  维珍银河两年来首次载人上天并成功返航

  美国维珍银河公司周六完成公司载人太空船的第三次太空飞行,然后安全返回地球。维珍银河公司的VMS Eve运载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5左右从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起飞,船上载有Unity航天器。Unity由VMS Eve带至距离地面13公里高空,脱离后发动火箭引擎,加速至音速3倍,爬升至距离地面89公里的太空边缘,之后安全返回出发地。

  Moderna将与三星生物合作生产新冠疫苗

  Moderna已与三星生物签署了一份制造服务和供应协议,以生产其基于信使RNA的新冠疫苗。双方宣布,交易完成后将会立即进行技术转让,三星生物在韩国仁川的生产设备将从2021年第3季度开始进行数亿剂新冠疫苗的生产。

  辉瑞、阿斯利康疫苗对印度报告的变异病毒有效

  英格兰公共卫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研究显示,辉瑞&BioNTech疫苗在接种完成两周后,对最先在英国肯特郡发现的变种病毒株B.1.1.7保护力为93%,对印度报告的B.1.617.2病毒株的保护力为88%。研究同时显示,接种两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对感染印度及英国的变种病毒株后,出现病征的保护力分别为60%及66%。

  三、港股前瞻

  行情回顾

  上周五收盘,恒生指数涨8.15点或0.03%,报28458.44点。国企指数涨0.56%,报10702.57点,红筹指数跌0.03%,报4111.64点。恒生指数上周涨1.54%,报28458;恒生科技指数上周涨6.08%,报8025;国企指数上周涨2.86%,报10702。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门港股

  汽车之家等4只股票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5月21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数目由502只增加至506只。医渡科技、心通医疗、汽车之家、诺辉健康获纳入指数。所有变动将于2021年6月7日(星期?)起生效。

  汽车之家、哔哩哔哩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

  5月21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数目由现时31只重置至30只。汽车之家、哔哩哔哩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中兴通讯、鸿腾精密、祖龙娱乐遭剔除。所有变动将于2021年6月7日(星期?)起生效。

  比亚迪股份、恒大物业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5月21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数目由现时51只重置至50只,比亚迪股份、恒大物业获纳入国指,粤海投资、中国联通、中国铁塔遭剔除。所有变动将于2021年6月7日(星期?)起生效。

  康希诺生物-B(06185):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匈牙利颁发GMP认证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EMA已经接受关于申请批准西达基奥仑赛的上市许可申请

  中国燃气(00384)5月21日斥9912.52万港元回购350.5万股

  中国旺旺(00151)5月21日耗资867.09万港元回购150万股

  昊海生物科技(06826)拟6548.02万港元收购Contamac Holdings Limited9%权益

  德信中国(02019)附属杭州德承拟收购漳州万家65%股权

  华润置地(01109)就20亿港元贷款融资与银行订立融资协议

  山东黄金(01787)拟为山东黄金香港公司3亿美元贷款提供担保

  四、财经预告

  港股新股

  • 新希望服务 | 暗盘
  • 中原建业 | 认购截至

  港股财报

  • 快手-W

  美股财报

  • 声网 | 盘后

  重要经济日程&数据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祝投资愉快!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